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原民台 結果共15筆

  • 獨/男友暖心下廚!楊晴甜喊「我負責吃」拒絕交往圈內人親吐原因

    演員楊晴、李宣榕、林照玉、蔡宥勳今(24)日出席原民台職人劇《瑪布隆的滋味》開鏡儀式,楊晴在劇中飾演主廚「張芮」,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五星主廚,卻意外失去嗅覺,回到家鄉花蓮玉里馬太林部落,對楊晴來說族語和心境轉折的部分都需要費心著墨。
    2023/10/24 19:56
  • 非首次捲爭議! Kolas曾「酒駕上國道」遭抓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遭爆不倫戀後請辭,這不是她首次捲入爭議事件,2014年酒駕,被警方攔查送辦,當年她還在原民台服務,後來又擔任立委、府院發言人,而跟她爆不倫戀的隨扈,6月剛升任花蓮一間派出所的所長,縣警局火速開人評會已將他調離主管職,而不當男女關係若屬實,最重還會被記大過。
    2023/06/28 15:36
  • Kolas涉不倫戀辭官!曾任府院黨發言人 酒駕黑歷史是非多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週刊指與其去年參選花蓮縣長時的人夫隨扈譜出戀情,2人親密對話、共宿地點也被曝光,Kolas火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職務獲准。事實上,Kolas過往曾擔任原民台主播,進入政壇後曾任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中央發言人,不過人紅是非多,除了戀情外,也曾被指酒駕、未致力捍衛原民權益等。
    2023/06/28 10:59
  • 前主播自爆「超狂特殊身分」!從小在山野盪鞦韆 睡竹簍長大

    前主播蔡逸帆主持原民台節目《Lima幫幫忙》,以生動、流利口條受到觀眾喜愛,她的媽媽是泰雅族人,有2分之1原住民血統,是不折不扣的山野小孩。兒時因為父母事業正在發展,她從小跟著外公、外婆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生活,「當年沒有嬰兒車、嬰兒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外公將砍下的竹子交給外婆編織成大竹簍,再把我放進竹簍中,帶我去種菜」。
    2023/05/13 07:18
  • 金鐘主持人猥褻女兒朋友判1年 陳耀忠4聲明道歉:願承擔責任

    主持人陳耀忠曾以原民台《’aledet美味阿樂樂滋》奪得金鐘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他在花蓮開無菜單料理餐廳,連總統蔡英文都曾造訪,還被封為「阿美族廚神」。形象正面的他近來卻被爆出性侵案件,依強制猥褻罪被判處1年刑期,有網友到餐廳臉書留言質疑,他則貼出4點聲明認了確有此事,並強調「我不會逃避,也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
    2022/02/24 10:28
  • 爆過夜情!高潞.以用記者出身 感情生活是個謎

    阿美族原住民出身的高潞‧以用,從政前曾是原民台記者。2014年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花蓮縣議員,以200多票之差成了落選頭,2016年她以時代力量不分區第一順位當選,與素人從政的洪慈庸成為時力二大「嬌」點。
    2019/04/17 07:48
  • 不再是免洗筷!TVBS揭濫用承攬 原民台今年全轉正職

    你能想像工作沒有勞健保、做再久都永無年資、生病不能請病假、連產假喪假都沒有的日子嗎?諷刺的是,這群不受勞基法保障的人,他們的老闆竟是政府!TVBS去年以《派遣工的正義》專題揭露隱藏在公部門角落的弱勢,國家媒體原住民電視台濫用自然人承攬,報導後三個月,官方作法改善了!原民台決議,編制外員工今年全數轉為正職!有員工把婚期延到今年,開心吶喊,終於有婚假了!
    2019/02/02 21:44
  • 有客家台、原民台 台語文團體發聲盼設「台語台」

    包括台語正常化推動聯盟在內數個民間團體今天向立法院發聲,肯定客家台和原民台為傳承所做貢獻,希望朝野立委也能比照促成設立「台語台」,並請支持文化部所編台語文頻道預算。
    2018/12/20 13:11
  • 捨正職「省掉人命」!直擊政府濫用 無健保年資病假

    台灣低薪循環,濫用派遣薪水打折是主因之一,這六年來公部門私企業出現節省人力新巧門「勞務承攬」!TVBS直擊官方遊走灰色地帶、濫用承攬員工,規避勞基法!國家媒體原民台記者沒有勞健保、每年換約永無年資、沒有特休假,連病假產假都不敢請,每年每人福利少了12萬!最後還省出了人命,諷刺的是,他們是為政府工作!
    2018/10/27 23:43
  • 統測考題「太簡單、錯誤多」 考生轟被看不起

    統測剛考完,考生卻認為被羞辱,因為試題錯誤很多,而英文太簡單猶如國中考題。像是過去迪士尼播出的影集孟漢娜,已經停播,也拿出來考英文閱讀測驗,而原民台也已經退出公廣集團,卻出現在答案裡,考生認為高職生被貼上「成績差」,就連考試都不被重視,不過針對試題問題,統測中心說考生都可以提出疑義。
    2017/05/10 19:04
  • 中廣音樂網停播 開收音機竟聽到陸節目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被NCC說完成遏止匪波任務遭到停播,但有民眾發現轉到這2個頻道,竟然會聽到大陸的廣播節目!DJ們被聽眾的反應都覺得很驚訝,因為明明被說「完成任務」了,怎麼還會收到對岸的廣播?中廣說還等原民台和客家台開播,才不會聽到對岸廣播節目,現在音樂網也換個方式再出發,在網路上預告iradio線上聽即將全新開張。
    2017/04/22 11:47
  • 「遏制匪波」任務終止!中廣音樂網即將停播

    中廣音樂網還有寶島網即將走入歷史,NCC說,因為當時這兩個頻道是用來對共軍進行心戰宣傳,從解嚴後任務就已經終止,雖然現在兩個頻道都是娛樂性電台,但是NCC認為還是要收回國有,計畫分配給原民台和客家台,就有喜歡聽音樂的民眾覺得很可惜,長期收聽的音樂網竟然要收掉了。
    2016/08/18 17:51
  • 怕被問原民政策? 林全被爆撤原民台行程

    原住民電視台在8月1日變成第6家無線數位頻道開播,原先傳出開播典禮會由行政院長林全出席,不過前2天卻改成是副院長林錫耀出席,時機點敏感,因為下週一8月1日蔡英文將會以總統身分,找原住民各族代表道歉,要落實新政府的原住民轉型正義,只不過開播典禮上不見林全,出席立委直言有點可惜。
    2016/07/28 18:34
  • 原民台自主營運 扎根傳承與教育

    過去原民台歷經不同單位營運,始終無法完全落實以原住民為主體的精神與媒體內容。
    2014/01/18 00:43
  • 〈獨家〉新原民台長非原民 虞勘平被批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基金會,日前通過由導演虞戡平擔任下一任的原住民電視台台長,但這卻引起部份原住民反彈,因為他不是原住民,而且原民會提出的2個原住民名單,都沒被選上,讓原民會很生氣,說要再跟公視溝通。
    2006/08/10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