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即刻救援 結果共231筆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2024/03/28 18:00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清境農場成立「咩仔隊」 外傷噴劑、擔架即刻救援

    南投清境農場為了及時救援園區內受傷的綿羊或其他動物,特別成立「咩仔救援隊」,綿羊如果受輕傷,直接噴外傷救護用藥,如果傷勢嚴重,還有動物特殊擔架,啟動救援。
    2024/02/04 12:25
  • 馬祖體感-2度 男童深夜頭受傷無船班就醫海巡即刻救援

    近日寒流襲台,馬祖地區出現6度低溫,體感溫度甚至僅有-2度,沒想到昨(22)日深夜11時許,一名小男童因童因頭部外傷疑似有腦震盪情況,經評估有就醫急迫性,海巡獲報後立即出動巡防艇將男童送往南竿就醫。
    2023/12/23 12:47
  • 板橋男突倒臥人行道無呼吸 亞東急診室外4消防員即刻救援

    昨(18)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新板及民生分隊隊員,將患者送至亞東醫院後,正在急診室外頭進行救護車消毒工作,卻忽然聽見外頭人行道上,有路人正在大聲呼救,趕緊上前查看,縣市一名男子無預警倒地,失去生命徵象。救護員隨即進行心肺復甦術、AED心律分析、插管等搶救措施,成功從鬼門關前將人拉了回來。
    2023/12/19 14:32
  • 即刻救援!馬祖男半夜受傷⋯無奈沒船班送醫 海巡火速派艇

    連江縣北竿鄉今(5)日凌晨1時許,有一名嚴姓男子因意外造成頭部外傷及下背疼痛,緊急需要就醫治療,但當時北竿已無交通船班,只好求助於海巡隊派艇協助,立即將他送至南竿就醫,後續順利轉送連江縣立醫院。
    2023/12/05 11:48
  •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2023/10/06 12:46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車卡在沙灘爸爸趕來救兒子 兩車都困住

    苗栗後龍,和台東天空之鏡,都有驚險的海上救援。苗栗後龍外埔海邊,民眾把車開到沙灘動彈不得,跟爸爸求救,結果父子兩車一起困住了。其中一車潮被海水淹沒。台東天空之鏡都歷大灣,4名泳客沒有裝備就下水,遭離岸流帶出去,幸好休假的海軍軍官,和姐姐在現場衝浪,即刻救援。
    2023/09/28 19:40
  • 對警車閃大燈!原來老婆羊水破了趕去婦產科

    人民保母總是在緊急時刻,即刻救援。今天凌晨,台中東勢一名孕婦快生了,先生載著她要到豐原婦產科,看到警車連忙閃大燈求助,還有彰化田中,小朋友發燒39.6度,家長開車送醫,但是路上車多還連連紅燈,看到巡邏車有如遇到救星,趕緊上前求助。
    2023/09/13 19:31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海外有難即刻救援 台灣「搜救國家隊」出動

    天災無法預測,有國家發生嚴重災難,各國都會派出搜救隊跨海救援,過去國際重大天災,都能看見台灣搜救隊的身影,不過跨海救援,會碰到許多難題,因此要成為搜救隊員,可沒那麼簡單,除了要具備基本外語能力,在台灣也得通過測驗、取得認證,才會被優先派遣,加入救難國家隊。
    2023/08/28 18:55
  • 男星扮太空人接受魔鬼特訓 「鐵鍊纏身潛水」15分鐘極限逃生

    勵志冒險電影《勇闖太空》由《即刻救援》尼古拉斯吉羅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法國第一才子」馬修卡索維茲攜手主演,一場深水泳池特訓戲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吉羅親自上陣,挑戰在鐵鏈、鎖頭纏身下,在氧氣耗盡前找出匹配的鑰匙逃生,驚險過程令人冷汗直流;吉羅表示:「真正的太空人接受的訓練比主角吉姆的更廣泛、更複雜,這是讓他更接近現實的唯一途徑,為了更能體會太空人執行任務時需要應對的壓力狀態,我必須親自體會。」
    2023/08/10 16:51
  • 車子衝入海了! 海巡監看發現落水即刻救援

    在高雄林園的中芸漁港,一輛白色轎車意外衝入海中,海巡人員瞬間發現並立刻跳海救援。事發時正值大雨,駕駛因下雨視線不佳且不熟悉地形,導致車輛轉彎失控,直接落入海中。
    2023/07/27 19:24
  • 即刻救援!6旬婦腳踝遭割傷爆血 尪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

    高雄市大樹區一名6旬陳姓婦人20日工作時,不慎遭器具割傷腳踝,鮮血直流,因為醫院距離住處約有40分鐘車程,丈夫心急如焚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安撫婦人情緒後,協助開道護送就醫,火速在20分鐘內沿路疾馳20公里趕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所幸陳姓婦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7/23 11:24
  • 3姝駕車導航誤入山區 苗警及時助脫困

    苗栗警分局銅鑼分駐所日前深夜,接獲女姓民眾報案:「與另2名女姓友人駕駛自小客車受困在銅鑼鄉九華山山區的產業道路,請求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因地處偏僻深山,手機通訊又不佳,遲遲無法確定受困位置,因為天色昏暗,員警從通話中感受到報案民眾的不安,員警依照報案民眾的描述「在石頭路產業道路上」,憑藉著對轄區地形的熟悉,研判民眾迷失地點應該會在九華山往竹圍方向的產業道路,旋即動員展開即刻救援。
    2023/07/17 08:11
  • 去銀行熱昏在人行道 青農中暑坐棧板休息亡

    天氣炎熱,陸續發生熱傷害意外,高雄有男子,要去銀行辦事,突然在路口人行道昏倒,還好巡邏員警經過,即刻救援,還有嘉義,40歲青農,被父親發現,坐西瓜田旁邊的木棧板上,熱中暑喪命。
    2023/07/15 13:42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 3警苦勸1小時! 男不信投資「有詐」堅持匯款遭阻才夢醒

    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日前接獲銀行行員報案,稱一名50多歲陳姓男子先前已匯款10萬元給來路不明的投資股票APP,這次又堅持要儲值新台幣20萬,疑遭投資詐騙,經3名員警輪流勸說1小時後,他才恍然大悟,驚覺自己已成為詐騙集團眼中肥羊,3名員警即刻救援最終化解危機,成功攔下20萬元。
    2023/06/12 15:31
  • 即刻救援!3潛水客體力不支恆春暗夜漂流 海巡緊急出動

    屏東恆春核三廠出水口海域,傳出有3名潛水客體力不支,無法游回岸上的意外,其中還有1人被海流沖到外海去了,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巡邏艇救援,以拋擲救生圈的方式,順利將3人救了回來。
    2023/06/10 18:04
  • 旅台就是神!前樂天洋投大聯盟即刻救援 獨撐4局獲主帥盛讚

    今(18日)賽前才剛被道奇叫上大聯盟的前樂天洋投狂威,馬上就迎來登板機會,2局上他臨危受命,接替突然受傷梅伊(Dustin May),中繼上場主投4局僅失2分,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肯定,大讚狂威讓球隊保有贏球本錢。
    2023/05/18 22:03
  • 跑者挑戰4K路跑身體不適臉色發白 竟遇天菜男星即刻救援

    國家地理於昨(23)日舉行第九屆《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活動,邀請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這次也下場親自體驗4K賽程,還不忘柔性鼓勵被他強迫來參加的工作人員跑起來,不過由於參賽人潮實在太多,沿途不時與粉絲拍照,慢慢跑享受有別一個人跑步的歡樂。中途也發生意外的插曲,原來禾浩辰發現有跑者臉色發白身體不適,立刻請附近工作人員上前協助,順利排除狀況。
    2023/04/24 11:55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