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印地安納 結果共35筆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2024/01/09 12:49
  • 美印地安納塑膠回收廠大火 濃煙有毒急疏散2千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處塑膠廢料回收廠,遭到起火的拖吊車波及,超過1.7萬坪大的場地全陷入火海,不僅產生幾乎遮蔽天空的黑煙濃霧,塑膠燃燒後產生有毒物質,當局下令附近2千位居民緊急撤離。
    2023/04/13 13:13
  • 暴風雪侵襲美國 零下40度低溫讓近百萬人無電可用

    被稱為「怪獸級」暴風雪再次襲捲美國西北部多州,《路透》(Reuters)報導,這波低溫風暴造成華盛頓州與中西部地區,許多地方測出攝氏零下40度低溫、或是被46公分深的積雪覆蓋,外加時速80公里的強陣風,不僅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甚至造成90萬人無電可用的窘境;其中又以紐約、密西根、威斯康辛、印地安納和伊利諾州最嚴重。
    2023/02/24 13:51
  • 4歲童公寓內持槍玩耍嚇壞鄰居 老爸疏於照顧被逮捕

    美國槍枝暴力頻傳,印地安納州一名4歲男童,近日手持一把槍枝在公寓走廊玩耍,鄰居發現這樣的狀況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依違反疏忽照顧兒童罪,逮捕男童父親。
    2023/01/17 17:06
  • 美印州槍擊案 嫌犯遭逛街男回開10槍擊斃 警長讚「英雄」

    美國印地安納州格林伍德公園(Greenwood)的一處商場,18日發生槍擊事件,目擊者指證、一名手持步槍的男性闖入商場,開始掃射後造成3人死亡,槍手本人隨後也遭到現場民眾回擊擊斃。《印地安納星報》(IndyStar)報導,當地警局在24小時後公開槍手和回擊民眾的姓名資訊,警長艾森(Jim Ison)更在記者會上讚許該民眾勇敢舉動,「是真正的英雄行為。」至於英勇擊斃槍手的民眾,則是22歲的的狄克森(Elisjsha Dicken)。
    2022/07/19 12:33
  • 美國印州商場槍擊案釀3死 傳槍手反遭逛街民眾擊斃

    《美聯社》(AP)報導,美國印地安納州一處名為格林伍德公園的商場,18日驚傳槍擊殺人事件,目擊者指證、一名手持步槍的男性闖入商場,在小吃部開始掃射,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該名槍手隨後遭到現場民眾回擊擊斃。
    2022/07/18 09:31
  • 溜馬決勝節20投僅中2球 尼克後來居上拿下勝利

    最近吞下二連敗的尼克隊,在主場迎戰印地安納溜馬隊,尼克在第四節,把握溜馬進攻陷入低潮,20次投籃只命中2球的機會,後來居上,以92比84打敗溜馬,終止最近的二連敗。
    2021/11/16 19:00
  • 子彈卡腦變成怪物 冷血男殺女友「剖腦吃心肺」

    美國印地安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38歲的男子,潛入前女友的住處後性侵得逞,接著將對方殺害。更可怕的是,男子還把對方的大腦、心臟等器官吞食,行徑十分冷血兇殘。全案將在這個月18日重新審判,全美各界都在關注判決結果,一旦罪名成立,男子恐面臨終身監禁。
    2020/09/17 21:45
  • Butler歸隊祭出雙十表現 6隊友得分兩位數

    休息三場比賽之後,邁阿密熱火隊明星球員「巴特勒」重新歸隊,在面對印地安納溜馬隊的比賽,貢獻「雙十」表現,加上六位隊友得分都在兩位數,讓熱火以114比92打敗溜馬,穩住東區第四的席位。
    2020/08/11 19:03
  • 拜登逆轉勝!民主黨南卡初選 桑德斯緊追

    美國民主黨初選開跑以來,選情一直低迷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終於在第四站南卡羅萊納州拿下勝利!他的反攻靠的是歐巴馬時代的光環,獲得南卡非裔選民的支持;而在首戰愛荷華州奪下勝利的大黑馬,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因為選情直直落,突然宣告退出,分析認為他的支持者很可能轉而投奔拜登陣營,擠下老將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名機會。這也讓3日即將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全美14個州同步初選,備受關注;拜登和桑德斯誰能拿下最多選舉人票,就很可能成為代表民主黨對抗川普的人選。
    2020/03/02 20:00
  • 最後六位拚:初選門票 美大選民主黨辯論.最終場

    民主黨初選將在2月3號,率先在愛荷華州登場,投票前總統提名參選人最後一場辯論會,由原本12位取得資格的競爭者,淘汰後只剩下6位上場。近日美國和伊朗間的衝突,也成為辯論會的焦點議題;前副總統拜登與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市長布塔朱吉,一位是政壇老將,一位是阿富汗退役軍人,都認為自己具有處理外交問題的能力。辯論會另一個看點,就是參議員桑德斯曾說,不認為女人能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引來輿論熱議;他的女性競選對手也是好友華倫,沒有針對這議題窮追猛打,反倒是提出了數據,顯示女性在選舉中的得勝率高於男性,她自己本身就沒有失敗過,獲得台下一陣熱烈掌聲。
    2020/01/15 20:00
  • 彈劾調查聽證 民主黨辯論聚焦下架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第五場辯論會,因為剛好和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撞期,所以十位參選人卯足全力批川普,希望能把選民的目光從聽證會拉到辯論會。這次辯論在種族議題上著墨較深,因為舉辦地亞特蘭大市以非裔占多數,拜登在非裔選民中的支持度為33%,領先所有對手。場上另一個焦點是後起之秀──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同志市長。他在愛荷華州的初選民調領先群雄,也成為被攻擊的焦點。儘管前副總統拜登,初選民調依舊領先,但表現不如人意;前紐約市長彭博已經登記角逐民主黨初選,頗有捨我其誰的參選氣勢。
    2019/11/22 19:57
  • 七個孩子的爸 史蒂芬史匹柏創作來源

    美國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成名的代表作不計其數,從早期的《大白鯊》和《印地安納瓊斯》或是較近期的《搶救雷恩大兵》都是票房的保證。大導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愛講故事的個性是他創作的動力,而且他是7個孩子的爸爸,他的床邊故事從來沒有枯竭過,史匹柏說年輕時因為閱歷和知識侷限,所以大多靠想像力創作,無法拍出比較有深度的作品,但隨著年紀增長,他愈來愈喜歡拍歷史的題材也想用電影來反映時代,像是他最新的電影《郵報:密戰》,講的是華盛頓郵報發行人如何與政府對抗揭發真相;他認為在這個媒體公信力遭質疑的政治氛圍下,電影所傳達的價值觀也是對社會的一種提醒。
    2018/02/22 20:53
  • 尼克7人得分上雙 豈知溜馬技高一籌

    印地安納溜馬隊在主場迎戰紐約尼克隊,儘管尼克全隊有7位球員得分上雙,但是溜馬隊在明星後衛Oladipo準大三元的帶領下,讓尼克隊再度鎩羽而歸。
    2018/02/12 14:58
  • 上班44年麥當勞吃不膩  高齡奶奶還不打算退休

    很多人都想做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但現實中又有多少人能在樂在工作中。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高齡94歲的奶奶羅琳毛爾(Loraine Maurer)在麥當勞打工已經有44年的資歷,而公司為了慶祝她上班滿44年,特地幫她準備了蛋糕,還有邀請親友及熟客一同為她祝賀。
    2017/03/26 10:26
  • 快訊/印州共和黨初選慘敗 克魯茲宣布退選

    印地安納州初選揭曉,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慘敗,稍早發表演說,除了感謝家人以及競選團隊,也在支持者的掌聲中宣布退選,但強調雖然退出選戰,但她為了美國民主自由的奮鬥會持續下去。
    2016/05/04 08:49
  • NBA/突破上籃成功率 林書豪全NBA第一

    休士頓火箭隊的林書豪,因為背傷繼續掛免戰牌,這也使得火箭隊失去進攻推進力,在客場以81比114,慘輸印地安納溜馬33分,不過根據NBA官網的數字統計,林書豪今年球季突破禁區上籃的成功率,高達6成3,甚至還比「小皇帝」詹姆士還高,是當今NBA最具切入破壞力的球員之一。
    2013/12/21 18:21
  • NBA/尼克晉級季後賽 「林來瘋」可望再現

    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今天雖然沒有比賽,不過因為印地安納溜馬隊,擊敗排名第9的密爾瓦基公鹿隊,護送尼克隊率先晉級季後賽,也就是說到時候傷癒復出的林書豪,有機會在季後賽期間,再度延續上一波「林來瘋」熱潮。
    2012/04/20 13:27
  • NBA/尼克末節崩 球迷思念第四節先生

    紐約尼克隊最近傷兵累累,碰上實力較強的球隊時,打起來就有捉襟見肘的感覺,昨天在主場對上東區排名第三的印地安納溜馬隊,尼克隊頭號戰將甜瓜安東尼卯足全力,39分10籃板,但還是無法阻止尼克隊在第四節的大崩盤,被溜馬隊狂得40分反敗為勝,總教練伍森在關鍵時刻,應該是特別懷念「第四節先生」林書豪。
    2012/04/05 19:36
  • NBA/林書豪優異表現 讓媒體見風轉舵

    林來瘋有沒有退燒?看他今天在客場對印地安納溜馬隊的比賽就知道,紐約郵報之前甚至還立了墓碑,說「林來瘋安息吧」,但今天在林書豪19分、6助攻、7籃板的表現下,尼克隊拿下3連勝,現實的紐約媒體又開始稱讚他;而代理總教練伍森執掌兵符後,一路所向披靡,也變成紐約客的最愛,還出現了Woosanity,「伍來瘋」的稱號。
    2012/03/18 17:43
  • NBA/尼克人人能得分 凶猛砲火轟溜馬

    紐約尼克今天在客場擊敗印地安納溜馬,代理總教練伍森執掌兵符以來,尼克展現了新的氣象,戰績3勝0敗,這場比賽尼克總共用了10位球員,人人都有得分,全面性的砲火,讓溜馬防不勝防,而林書豪得19分,是全隊最高的。
    2012/03/18 14:01
  • NBA/尼克vs.溜馬 林書豪精彩十大好球

    林書豪今天對上印地安納溜馬,表現相當出色,出手次數雖然不多,但總能在關鍵時刻得分,還傳出不少精彩的助攻,幫助尼克拿下三連勝,看來林書豪對於代理總教練伍森的新系統,也融入的不錯,我們也為您精選出今天林書豪的十大好球。
    2012/03/18 11:06
  • NBA/尼克連2場對溜馬 力圖重回前8

    林書豪所屬的尼克隊,星期六將和印地安納溜馬展開二連戰,第一戰在紐約主場進行,星期天則移師溜馬隊主場,總教練丹東尼閃電請辭後,尼克要對上戰績東區排名第5的溜馬,將考驗代理總教練伍森是不是「一日行情」,而他將如何運用林書豪也備受關注。
    2012/03/16 19:13
  • NBA/拓荒者客場一條蟲 尼克止敗有望

    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下一場將在主場對上已經兵疲馬困的波特蘭拓荒者隊,拓荒者隊最近客場4連敗,而且球員在主客場表現差異很大,今天才在印地安納溜馬隊主場慘敗,明天這場比賽,尼克隊要中止6連敗是最好的機會。
    2012/03/1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