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南鐵強拆 結果共4筆

  • 學者嗆「南鐵強拆不手軟」 賴:跟我老家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到自己老家的違建爭議時,一度哽咽,不過這畫面卻也被長年替南鐵東移事件發聲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反批,指賴清德聽不見南鐵沿線居民的哭泣,對此賴清德今天回應,這起案子跟他老家的狀況,不一樣!
    2023/11/07 13:36
  • 南鐵強拆!警民爆衝突 搶盾牌嗆「有本事別下班」

    歷經抗爭10年的台南鐵路地下化,鐵道局在今(20)日清晨6點,開始對最後一戶尚未拆遷的黃春香家,進行強制收管作業,警方一早驅離50多位聲援的群眾,將他們帶到其他地方「放人」,半小時後群眾再度回到封鎖線外抗議,進而爆發警民衝突,警方以「持盾建牆」的方式阻擋,過程中2面警盾遭群眾搶奪,警方喝斥要求歸還,抗議群眾則要求用放在黃家的私人物品來換,並要鐵道局提出拆除計畫,並嗆警方「有本事別下班!」,目前仍在對峙中。
    2021/08/20 15:16
  • 南鐵強拆最後一戶!抗議不斷 警耗2.5小時柔性勸離

    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工程歷經9年的抗爭,僅剩最後一戶半拆戶黃家還沒拆,鐵道局中部工程處清晨6點展開強制管收作業,黃春香及50幾名聲援的學生一度鎖門表達抗議,警方只好一一拖離,但他們被帶離後又返回現場,甚至跑到3、4樓表不滿,歷經2個多小時的柔性勸說,終於完成清場,展開強制拆除作業,但學生仍在外圍抗議,甚至搶奪員警盾牌。
    2021/08/20 13:55
  • 出席活動聞丁允恭案 早知情?陳菊笑而不答

    今天台中舉辦宗教活動,現場大批信徒參加,總統.副總統,還有不少政治大咖都受邀到場,陳菊在丁允恭事件首度露面,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對南鐵強拆的問題做出回應。
    2020/10/1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