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南部反空污大聯盟 結果共8筆

  • 環團請願反空污 高市:興達電廠秋冬停機減煤

    南部反空污大聯盟今天號召民眾和團體前往高雄市議會請願,要求市府對老舊高污染台電興達燃煤電廠應全面停機停煤。高市環保局回應興達電廠於秋冬季停機減煤,改善空污。
    2019/09/27 12:04
  • 韓國瑜將夜宿大林蒲 環團籲快出重拳改善空污

    大林蒲沿海六個里居民飽受工業污染,民眾健檢結果顯示7成居民體內總砷濃度超標,南部反空污大聯盟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解決空污要出重拳卻未見改善,希望他趕快提出解方。
    2019/04/23 15:36
  • 興達電廠2機組展延? 韓國瑜:力保空品

    高雄興達電廠3、4號機許可展延,二月四日就要到期,南部反空污大聯盟呼籲興達燃煤電廠除役,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外僑商會有87%的投資廠商憂慮電力供應,要求機組馬上停止恐怕有實務上的困難,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強調不管怎麼樣一定要讓高雄的空氣越來越乾淨,環保局會採取動作!
    2019/01/26 16:37
  • 重拳改善高雄空污 環保局長鋪報紙夜宿電廠旁

    高雄市今年元旦起空氣品質連續亮紅燈,南部反空污大聯盟等環保團體11日到市府前陳情,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兌現承諾,快出重拳整治空污,停發台電興達電廠燃煤3、4號機組申請展延許可;環保局長袁中新為了落實市長政見、回應環團訴求,當晚決定到茄萣興達電廠附近夜宿一晚,體驗附近空汙狀況。
    2019/01/12 00:09
  • 蘇清泉參加反空污遊行 潘孟安提改善數據

    南部反空污大聯盟11日將在高雄市舉辦遊行,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不參加,但提出近幾年屏東空污已有改善數據;國民黨籍參選人蘇清泉則已簽署同意書,將參加遊行。
    2018/11/08 15:59
  • 反空污遊行  陳菊:公私協力對抗空污

    南部反空污大聯盟舉辦高雄反空污大遊行今天登場,訴求還我呼吸權、空污零容忍和反空污承諾等。高雄市長陳菊說,反空污團體部分訴求市府已有積極作為,也盼公私協力對抗空污。
    2017/12/17 20:09
  • 紅害!高雄上百學者、醫師等 連署反空污

    高雄市區今天空氣品質持續達紅害等級,包括前鎮、楠梓等幾個監測站,通通亮紅燈,台電表示興達港電廠配合政策降載60萬瓩,而高雄市政府推出尖峰時間交通工具免費搭乘,公車搭乘首日比去年同期多出五千人次,捷運用量在週一當天增加1萬2千多人次,但有學者痛批這樣還是無法治本,一大早由上百位醫師、教授等單位組成的南部反空污大聯盟,呼籲政府,應該調高空污費,並要求中鋼等企業降低污染排放,並將在這個月17日號召反空污大遊行。
    2017/12/05 14:24
  • 反空污做功德 環團四訴求號召公民上街

    高雄市空氣污染嚴重,南部反空污大聯盟與環保團體、醫界和學界今天呼籲民眾17日上街遊行「反空污做功德」,四大訴求要求政府提高空污費、國營事業單位污染排放減量5成等。
    2017/12/0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