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千越大樓 結果共6筆

  • 台中危樓「千越大樓」 開放「參觀廢墟」1次100元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千越大樓,在地超過40年,因為接連傳出失火已成廢墟,目前有藝術家進駐,參觀鬼屋跟廢墟收門票一次100元,但超過7年年來消防安檢都不合格,累計罰款超過154萬,就怕城中城事件重演,消防局下最後通牒,再不改善就斷水斷電。
    2021/10/17 20:55
  • 都市毒瘤!台中也有8棟「城中城」 這裡還是鬼屋探險聖地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火警,奪走46條寶貴性命,41人也受傷,引發各地開始盤點老舊危樓的問題。台中類似城中城大樓的就有8棟,其中最知名的是被評為全台10大鬼屋之一的「千越大樓」,還有「綜合大樓」、「遠東百貨」、「永琦東急百貨」、「財神百貨」、「合作大樓」、「中英育樂大樓」、「民昇大樓」,雖全被市府列管,但都更重建仍遙遙無期。
    2021/10/15 18:13
  • 台中千越大樓設日租套房 觀旅局:稽查開罰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一棟「千越大樓」,閒置超過20年了,這幾年來有藝術團體入駐,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去試膽或拍照,但最近在訂房網站卻出現裡面也有日租套房,一天七百元,被台中市觀旅局發現,認定違法,不只前往稽查與蒐證,也將開罰3萬到30萬元!
    2020/02/22 12:56
  • 當代館塗鴉越界 千越大樓逃亡計劃

    台北當代藝術館戶外近日被塗鴉佔領,這項以「越界」為名的塗鴉藝術由台中「逃亡計劃團隊」創作。藝文潮前進台中知名廢墟「千越大樓」,觀察塗鴉藝術為建築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2019/01/18 21:06
  • 荒廢20年關公坐鎮 4444元「鬼屋套房」租出去了

    位於台中火車站前的千越大樓,當初曾經吸引多家娛樂業進駐,無奈幾經火災成為廢墟,還被列為全台10大鬼屋。有房東逆勢行銷,打出「廢墟」、「鬼屋」的口號,搭配超便宜租金,成功在幾天內就把套房租出去。
    2018/08/16 20:03
  • 廢墟殘破大樓 台中千越成新鬼屋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千越大樓,多年前紅極一時,但歷經火災摧殘,現在幾乎成了廢墟,成為年輕人揪團探險地標,還被網友列為全台新10大鬼屋,目前除了2樓網咖跟7樓外勞舞廳有營業之外,其他樓層都是廢棄KTV,裡頭殘破不堪,連消防設備都被偷光。
    2013/03/0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