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墟殘破大樓 台中千越成新鬼屋

記者 欒治誼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千越大樓,多年前紅極一時,但歷經火災摧殘,現在幾乎成了廢墟,成為年輕人揪團探險地標,還被網友列為全台新10大鬼屋,目前除了2樓網咖跟7樓外勞舞廳有營業之外,其他樓層都是廢棄KTV,裡頭殘破不堪,連消防設備都被偷光。

這棟位在台中市區的大樓,10層樓高,過去地價市值3-4億元,但現在外牆磁磚四處剝落,卡了厚厚一層灰,窗戶玻璃破了,甚至沒人整修,成了網友流傳的鬼屋地標。民眾:「像鬼片裡會出現的屋子吧。」

大白天,就有人說大樓像鬼屋,進到裡頭更可怕,樓梯殘破不堪、天花板夾層破舊坍塌,到處結滿蜘蛛網,鐵門也被破壞,角落甚至成了垃圾堆,飲料瓶、酒瓶通通都有,曾經發生大火的MTV,到現在也還看得到當時火警留下的焦黑牆面,偏偏有人還專挑這裡探險。大樓店家:「小女生來我會擋啊,妳不要上去,講不聽啊,都是觀光客帶來的。」

大樓管理員:「網路上都有在討論、揪團,當作這裡是鬼屋。」

老舊破損的大樓,50年前曾經風光熱鬧,有百貨公司跟舞廳,但後來因為火災漸漸荒廢,住戶也一個個搬走,現在只剩2樓網咖跟7樓外勞舞廳有營業,其他樓層通通廢棄,昔日著名地標,如今變成網友口中的恐怖鬼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