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廢20年關公坐鎮 4444元「鬼屋套房」租出去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03
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位於台中火車站前的千越大樓,當初曾經吸引多家娛樂業進駐,無奈幾經火災成為廢墟,還被列為全台10大鬼屋。有房東逆勢行銷,打出「廢墟」、「鬼屋」的口號,搭配超便宜租金,成功在幾天內就把套房租出去。

許多到台中遊玩的民眾都去過「宮原眼科」,但可能很少人知道,隔著綠川,僅1分鐘的腳程,就是網路上被列為台灣10大鬼屋的「千越大樓」。

 

圖/Google Map

千越大樓40多年前落成,前身是綜合百貨娛樂的住商混合大樓,有餐廳、冰宮、KTV、電影院,MTV等等消費場所,頂樓突出的「飛碟」造型讓大樓有著獨特外觀,過去曾經是年經人聚集的娛樂場所。

無奈幾次火燒事件,讓商家逐漸退出,大樓慢慢沒落,缺乏管理經費,外牆上有多處磁磚脫落,顯現出的乳白色與大樓外觀黑黃色成為強烈對比,呈現極度破敗的景象,當地人稱它是台中鬼屋,還在網路上被列為全台10大鬼屋之一。

 
圖/TVBS

適逢鬼月,有千越大樓的屋主打出逆勢行銷,搭配月租4444元的吸睛價格,講明已經荒廢20年,請房客務必「太陽下山前來看房」,還得「自備手電筒與強壯的心臟」;房東同時也強調,屋內家具一應具全,還請來關公坐鎮增添陽氣,至於生活機能更不缺乏,附近吃喝玩樂全都有,走路5分鐘就到台中火車站,交通自然不是問題。

原本大家以為這是開玩笑,加上鬼月,根本沒人敢多問。但房東友人透露,過去透過貼紅紙租屋方式完全無效,反而是在網路上貼文後,真的有人來看房,且才過5天就租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越大樓#鬼屋#租屋#宮原眼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437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