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十甲路 結果共5筆

  • 台中墜橋意外!她6m高砸地「尪全目睹」 腳秒斷濺血送醫

    台中驚傳墜橋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的台中東區、位於十甲路長福橋;據悉為一名37歲左右的女子,從6公尺高處墜橋,重重摔落在地導致明顯濺血傷勢、後醫護人員確認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目睹意外的女子丈夫則是當場嚇到腿軟。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0 16:46
  • 工人闖燈撞2妙齡女 機車龍頭斷冒火1重傷

    台中東區十甲路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工人開車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機車,撞擊瞬間機車龍頭斷裂起火,20歲朱姓女騎士噴飛出去傷重昏迷,後座乘客受到輕傷,有目擊民眾說當下看到駕駛沒留在現場,工人澄清沒有肇事逃逸,是因為車不是他的,他只是跑去連絡車主。
    2021/02/09 18:17
  • 快訊/台中當街殺人!男子刀刺女子胸口 大噴血

    上午11點,台中東區十甲路上發生一起刺傷案。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拿刀刺進胸口,大量噴血,生命徵象不穩,現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警正全力緝凶。
    2020/06/30 12:23
  • 台中驚傳當街行刺!女胸口遇刺命危 行凶男逃逸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今(30)日上午上發生一起刺傷案,一名年約30歲女子遭一男子拿刀猛刺胸口,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胸口有大量鮮血,生命徵象不穩已無呼吸心跳,連忙施以急救,並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警方表示,到場時行凶的男子已逃逸無蹤,全案目前調查釐清中,全力追緝凶手。
    2020/06/30 12:13
  • 最窄68CM!台中最薄紙片屋 如「切片蛋糕」

    在台中市東區的十甲路上,有一棟建築物,房子左右兩邊特別窄,中間較寬,外型看起來像是諾亞方舟,尤其最窄的地方,只有68公分,讓人好奇該怎麼住人,居民指出,以前這棟建築物,是目前的三倍大,但當初蓋了新的道路、導致房子部分被拆除,因此形成了現在的紙片屋。
    2019/06/0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