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十一遊行 結果共8筆

  • 香港十一遊行逮逾80人 美國務院:嚴重背離一國兩制

    香港警方在中國國慶當天逮捕超過80名「反送中」運動支持者,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發出聲明表示憤慨,也認為這次行動再次凸顯北京背離一國兩制承諾。
    2020/10/04 11:58
  • 港網民十一遊行 登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今年中秋節恰逢大陸國慶,香港網友在多地發起集會遊行,港警也派出了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香港中聯辦外戒備,同時也在街頭驅離民眾,截至昨晚十點,港警逮捕86人,但到了夜晚還是有民眾登上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2020/10/02 14:09
  • 陸慶十一港民再上街 各地逾68人被捕

    香港特區政府,今早舉辦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升旗,「泛民派」成員,與香港市民在下午走上街頭,發起十一遊行,香港防暴警察截至傍晚5點,至少逮捕68人,當中包含2名區議員。
    2020/10/01 20:15
  • 「沒有國慶」港民號召十一遊行 6千警戒備

    香港特區政府跟中國大陸一樣,今(1)早舉辦十一升旗,特首林鄭月娥談到因港版國安法,遭外國政府無理制裁,她無畏無懼,另外,也有港民反對慶祝十一,喊出「沒有國慶」,只有「國殤」的口號,預計下午將有遊行示威。
    2020/10/01 13:10
  • 香港十一不平靜 一遊行六集會與警對峙

    北京慶祝中共建政70週年,香港民眾則在十一這一天,發起「六區開花」集會以及一場遊行活動。港鐵總計關閉了21個車站,大批港警分赴各地,在黃大仙以及荃灣兩地發射多枚催淚彈。而在油麻地因為遭到攻擊臉上掛彩,有三名警察舉起手槍對向人群,至少開了一發實彈。
    2019/10/01 20:37
  • 十一倒數香港警戒 929反極權全球60城相挺

    明天是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在香港將同步舉行升旗典禮的地點:金紫荊廣場,維安升級,周邊道路一大早就架好了水馬,許多主幹道已經禁止通行。十一當天的遊行申請,也都被警方駁回。國慶前夕的9月29號,全球響應香港舉行反極權遊行,有20多個國家,60個城市參與。香港也同時起步,超過十萬人參與。
    2019/09/30 19:53
  • 929遊行入夜衝突升溫 示威者連擲汽油彈

    香港網友日召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入夜後警民衝突升溫,示威民眾在大馬路上丟擲汽油彈,並破壞地鐵站和監視器,港警方面則依舊使用催淚彈,出動水砲車驅離,香港醫管局統計,29日一共有48人送醫,下午甚至還有印尼記者遭港警誤傷,疑似右眼被布袋彈擊中,一連串的衝突對立,也讓原本就被警方反對,由民陣發起的十一遊行,上訴後遭到駁回。
    2019/09/30 13:22
  • 港十一遊行 聲援民族黨.反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每年十一都會由人民民主陣線(民陣)發起遊行,今年也不例外,但遊行隊伍的中途,出現高舉港獨標語的組織加入,就在終點站政府總部前廣場,遭到警方阻止而引發肢體拉扯,造成三名保安人員受傷送醫。這起事件使得親中派人士再次提出,要把《基本法》第23條立法,也就是說,支持港獨者都要被當作顛覆國家政權治罪。
    2018/10/0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