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北市員警 結果共82筆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臨檢旅館 聽見詐騙集團成員「開會中」

    新北市員警到旅館巡邏,結果在走廊,就聽見詐騙集團正在「開會」!主嫌相當年輕,暑假過後才要讀大學,當下正指揮一名共犯,去領被害人的帳戶和提款卡,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被警方依現行犯圍捕。
    2023/08/01 13:24
  • 不要命啦! 狂奔翻欄杆險落軌警逮偷渡男

    新北市員警在路邊巡邏,突然看到有人拔腿狂奔,還想翻越欄杆,跳下鐵軌,立刻上前救援!發現對方是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男子,擔心身分曝光,棄車逃跑,還差點不要命的,試圖「跳橋」,好在員警在關鍵一秒鐘,把人拉下來,解除危機,事後通報移民署處理。
    2023/07/19 19:23
  • 首起! 「速食店番茄醬」掉滿地竟是毒咖啡

    毒咖啡,首度出現「速食店蕃茄醬的包裝」!新北市員警在住宅巷弄巡邏,聞到一股「燒塑膠味」,拿手電筒一照,一名男子拔腿狂奔,還沿路從口袋掏出「速食店的番茄醬」,到處亂丟,警方事後逮到他,撿起醬包後,仔細一摸,發現根本不是醬料,而是毒品。
    2023/06/27 20:05
  • 「類」吃案? 控肇事頂包警不受理 報案「苦等通知」

    台北市議員質詢警察局長,質疑北市員警吃案,有民眾到派出所檢舉不法,警方叫他回去等通知,會有專案處理,結果石沉大海,另外還有民眾等紅燈遭推撞,對方疑似酒駕又沒駕照,疑似由副駕駛頂包,陳情民眾說當下有跟員警反映,但警方置之不理,而台北市警察局長強調,會依法受理,有吃案一定嚴懲。
    2022/05/03 18:27
  • 違規遭警取締 東區女攤販哭鬧一度掀攤

    違規擺攤,還不服取締!台北市員警,11日晚間在東區取締違規攤販,執法過程中,女攤販不斷哭鬧,情緒激動,甚至還想要掀攤,嚴重影響行人通過,不僅挨罰,擺放彩券的攤位,也被查扣。
    2022/04/12 13:11
  • 異想天開!生日前販毒 男稱「湊1314包」向女友求婚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想在他14日生日當天,和朋友開派對並向女友求婚,不過陳男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財力」,竟然異想天開打算準備「1314」包毒品果汁,給來參加生日宴會的女友及朋友。不過生日前夕陳男只買到1001包,而他打算先把這些毒果汁高價賣出後,再用「批發價」向毒品源頭購買,沒想到卻因此被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備隊員警盯上,在生日前一天遭逮捕,也因此缺席了自己的派對。
    2021/11/24 16:58
  • 洩漏個資、搜索行動 北市員警獲緩起訴1年

    林姓男子任職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偵查隊期間,涉嫌過失洩漏個資、搜索行動給民眾。北檢考量林男認罪、無獲取不法利益,處分緩起訴1年,須向公庫支付新台幣6萬元。
    2021/11/23 12:19
  • 你被鎖定了!提領監視畫面傳LINE群組 警認「臉」逮車手

    新北市員警在路邊巡邏,發現一名男子的樣貌與特徵,與轄內一名詐欺車手,長得好像,立刻拿出手機「跟拍」,主動盤查,果然在對方身上找到60萬贓款,嫌犯落網後坦承,確實是詐騙集團成員,只是沒想到,自己的身形與特徵,竟被警方盯上,才剛取的贓款,還沒交給上游,全被查扣,帶回警局。
    2021/11/03 17:44
  • 議員助理母公祭!2千黑衣人現身 勞斯萊斯違停門口遭拖

    前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助理葉文祥,在三重、蘆洲地區交友廣闊,黑白兩道通吃,日前他的母親過世,今(9)日早上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公祭。新北市員警就怕場面混亂,出動四個分局、保大、刑大、少年隊、婦幼隊等225名員警在週邊維安,2000多名黑衣人塞爆會場,就連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過程中,一度有小弟拒絕受檢,和警方爆發衝突,甚至還有人將要價千萬的勞斯萊斯「幽靈跑車」,違停在殯儀館正門口,馬上遭警方拖吊。
    2021/10/09 17:42
  • 偷「上萬元」香菸! 台灣菸酒員工監守自盜

    台灣菸酒公司,最近竟出現員工監守自盜!日前新北市員警獲報,廠區內發生竊盜事件,請求他們在外埋伏,沒多久,果然攔下一名章姓男子,隨身包包和機車內,共藏有12條未拆封的香菸,市價上萬元。對此他供稱,自己平時工作,都不會碰到香菸,這是別人轉交的,請他幫忙帶出去,但由於人贓俱獲,還是被上銬逮捕。
    2021/05/26 17:56
  • 愛注意!五分山縱走5小時「倒地抽搐」熱痙攣 警消急救送醫

    新北市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人受困在五分山林道,意識模糊、無法動彈。第一時間夥同消防隊員,上山找人,在一個小時內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她是熱痙攣,因為和朋友縱走近五個小時,預計到磐石嶺,卻因為天氣太熱,導致體力不支。
    2021/05/07 12:38
  • 情侶衝突「搞大了」!女捶男友被拉上車 警憂擄人11車急追

    新北市員警18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說在江子翠捷運站出口外,有三名男女打架,女生最後還被帶上車,離開現場。警方第一時間擔心是擄人案,急忙調派線上警網、11輛警車追緝,並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通知車主。這才發現是烏龍,原來男女朋友為了找東西,起口角,女方生氣才會打人。
    2021/04/20 20:02
  • 缺錢炒股找報案人借 北市警「筆錄放一邊」狂討錢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天質詢指出,一名北市員警涉趁民眾報案時藉故借錢,還有一名員警積欠民眾債務遲未清償,要求檢討員警風紀。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會徹查嚴辦。
    2021/04/12 21:30
  • 北巿員警涉詐騙建商550萬元遭免職 興訟敗訴

    北市員警王柏鈞涉與他人自稱維安查報隊向建商詐得550萬元,遭北巿府記2大過免職,他興訟主張縱使行為不檢,還未達嚴重損害公務員聲譽。法院認巿府處分無誤,判王柏鈞敗訴。
    2021/03/22 15:24
  • 快訊/酒店行賄案!檢方再搜警局 2警遭約談

    台北市員警收賄案,中山警局又再度遭到搜索,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帶回2名警員,分別在中山分局偵查隊以及婦幼隊,因為他們涉嫌包庇酒店業者,規避臨檢,每月收取2萬到6萬元不等的賄款,全案將依貪污罪偵辦。
    2021/03/22 15:03
  • 快訊/第八波搜索! 北市警涉包庇酒店業者遭約談

    檢調偵辦北市員警包庇酒店業者收賄案件,今天發動第八波搜索,除了約談嘉儷寶酒店集團呂姓業者外,同時也傳喚一名員警,檢方查出,這名張姓員警涉嫌從2011年開始,定期收受業者每個月6萬元賄賂,目前兩人正在接受偵訊。
    2021/02/04 15:59
  • 北市員警涉收賄包庇酒店業者 檢調約談2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員警涉收賄案,查出張姓員警涉嫌向轄區酒店業者索賄。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2路搜索,並約談張姓員警及呂姓業者到案。
    2021/02/04 15:36
  • 涉偽造文書和圖利 北市員警遭免職及函送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一名王姓偵查佐去年底辦理尿液採驗工作,因違反程序規定且圖利他人,經警分局調查,他涉嫌偽造文書及公務員圖利罪,已予以免職並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處。
    2021/02/02 12:22
  • 北市員警涉收賄包庇酒店案 檢調約談店長少爺

    台北市一家酒店業者涉嫌長期行賄中山一派出所員警,多名涉案業者、員警陸續遭羈押。北檢今天再度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涉嫌擔任白手套的林姓店長、于姓少爺到案。
    2021/01/19 17:39
  • 有毒!租別墅種大麻 2嫌「自產自銷」賺百萬

    新北市員警日前在蘆洲執行路檢勤務,沒想到竟意外發現,一名駕駛的車內,藏著二級毒品大麻,警方除了查扣,並開始追溯,這才發現,嫌犯有還有一人,雙方在新北市淡水,租透天別墅,把內部裝潢成小型溫室,栽種大麻,查扣大約一公斤的成品,市價超過150萬!
    2020/12/19 19:24
  • 快訊/英勇!北市休假警聽聞「搶劫」 熱心逮搶匪

    新北市新莊發生銀樓搶案,一名男子搶走重一兩多的金飾,之後就往外逃逸,結果一名休假中的台北市員警,聽到有人喊搶劫,於是熱心逮捕嫌犯,轄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搶匪事後也被帶回到派出所法辦。
    2020/11/20 16:34
  • 警員楊庭豪將器捐遺愛人間 估10家庭受惠

    新北市員警楊庭豪2日出勤遭撞頭部重創,經急救後腦幹仍無功能,初判腦死,今晚將完成第2次腦死判定後,明天下午將進行器官摘除手術,預估有10家庭因楊員遺愛人間奉獻而受惠。
    2020/08/04 09:01
  • 「來單挑」!駕駛困車內 警救援撬門反遭嗆

    新北市員警獲報,有民眾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第一時間,偕同消防隊員到停車場,拿出破壞器材,把車門撬開,這才發現,車主在滿身酒氣,在裡頭呼呼大睡。一睜眼發現自己的愛車被破壞,竟還大聲飆罵,甚至還說,要員警把制服脫下來,一起單挑。
    2020/05/21 18:35
  • 新北員警踹拒檢少年頭 警署:執法勿逾越比例原則

    新北市員警用腳踹遭取締無照駕駛的少年頭部惹議,綠黨今遞狀告發並連署要求究責。警政署今天說,支持員警嚴正執法,但應依法行政且勿逾越比例原則,造成執法過當。
    2020/04/1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