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募集資金 結果共45筆

  • 瘋00940!鄉下分行「一排人搶匯款」 解定存、抵押房也要買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募集資金風潮席捲全台!元大投信本週一(11日)開始募集此項投資,市場傳出兩天內已募集新台幣1700億。有銀行行員透露,甚至有民眾稱「解定存」或「抵押房子」也要購買,痛批根本是00940之亂!
    2024/03/14 09:16
  • 馬斯克融資71億美金買推特 收購後將暫任執行長

    雖然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估計淨資產超過2000億美元,但為了完成對推特的收購,他正向其他億萬富翁朋友募集資金,像是他已從甲骨文公司(Oracle)聯合創始人埃里森(Larry Ellison)等投資人手中,融資71億美元(約台幣2098億),像這類募集投資能讓馬斯克降低自己的財務風險,而一旦完成收購,馬斯克還將擔任推特的臨時執行長。
    2022/05/06 12:54
  • 遭美列投資黑名單 中國移動回歸A股掛牌

    大陸電信龍頭中國移動,由於在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被以公司屬大陸軍方或控制企業,列入投資黑名單,去年5月遭美股摘牌;現在回歸大陸A股上市,發行價人民幣57.58元,預計募集資金人民幣560億元,而中國移動這回IPO,也是中概股回歸指標。另外,除了美方的制裁外,大陸也將從2月15日起,上路《網路安全審查》新規,掌握100萬用戶訊息的網路平台,未來赴海外上市前都要經過官方審查。
    2022/01/06 19:55
  • 汽車大廠BMW北美浮報銷售數字 挨罰5億元和解

    美國證券監管機關指控德國汽車大廠BMW向投資人浮報零售數字,展開調查後對方願意和解。美方今天宣布對BMW輕罰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億元)達成和解。
    2020/09/25 14:07
  • 「臺灣三部曲」集資破雙紀錄 魏德聖:鼓勵都有收到

    導演魏德聖「臺灣三部曲」5日啟動第一階段集資計劃,截至13日傍晚已突破新台幣2000萬元,14日凌晨則創下電影集資金額最快募集速度,及最快累積達5000人紀錄。
    2020/08/14 19:53
  • 讓金門飛起來 金門航空公司預定10月成立

    金門航空籌備處召集人蔡傳成和陳滄江,今天致贈程儀和禮品給將赴台參加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的金門棒球代表隊時透露,「金門航空」可望募集資金新台幣50億元,並預定在10月召開成立大會。
    2020/05/29 15:50
  • 「教父」徒孫捲6億 黑白道爭搶2500萬花紅

    中部黑道最近盛傳2500萬「通緝令」,只要找到林姓男子就能領賞,黑白兩道都有高度興趣。據悉,林男是素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憨面」李照雄徒孫,他日前以投資名義向各兄弟募集資金6億元後拋下妻小捲款逃跑。台中警方為此如臨大敵,深怕這個通緝令將引發一場腥風血雨。
    2019/12/16 07:49
  • 打通中英資本市場 「滬倫通」正式啟動

    中國和英國之間資本市場互通重要大事「滬倫通」,正式在倫敦證券交易所啟動;所謂的滬倫通就是中英雙方的上市公司,能以發行存託憑證的方式,在彼此的證券交易所上市,對大陸A股企業來說,無疑是接軌國際的一個橋樑,而身陷脫歐困境的英國,也能藉此進軍亞洲市場。首家在滬倫通上市的A股企業「華泰證券」,GDR發行價為20.5美元,計畫募集資金15億美元。
    2019/06/18 19:59
  • 紐約交易所吹牛仔風 李維斯重掛牌上市

    美國牛仔褲百年老店LEVI'S,在紐約證交所二度掛牌上市,交易所也吹起了牛仔風,所有交易員都穿上了牛仔衣慶祝。LEVI'S每股定價17美元,股市一開盤,投資人反應熱烈,終場大漲31.8%,以22.41美元作收,公司市值也衝破80億美元。LEVI'S牛仔褲已經有166年的歷史,當初是想為淘金礦工,製作打了鉚釘的耐用工作褲,沒想到卻大為流行,牛仔褲就此誕生,風行世界140年。LEVI'S近幾年營收亮眼,但「快時尚」也威脅到牛仔褲的銷量,公司也力拚轉型,除了讓商品多樣化,也搶攻女性市場。LEVI'S這次掛牌上市,也是希望募集資金,進一步拓展海外市場。
    2019/03/22 20:16
  • 官司纏身 傳檢方調查川普就職是否濫用募資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援引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聯邦檢察官正在調查總統川普就職委員會是否濫用部分募集資金。
    2018/12/14 11:11
  • 陸證監會發布CDR新規 A股展開雙臂迎「獨角獸」

    大陸A股正式開門迎接新經濟「獨角獸」企業回歸,這些獨角獸企業就是指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新創企業,像阿里巴巴、小米、騰訊等這些科技互聯網公司,大陸證監會核批了6支戰略配售基金,募集資金上看人民幣3000億,主要投資就是以IPO或CDR形式回歸A股的獨角獸企業,另外也發布了中國存託憑證CDR管理辦法,接受獨角獸企業申請發行CDR在A股上市,消息一出,小米7日立刻遞出申請書,可望成為CDR第一股。而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也在6月8日在A股正式掛牌上市,一開盤衝上漲停44.01%,市值達到人民幣3906億元,成為A股最高市值的科技企業。
    2018/06/08 20:33
  • 《只有大海知道》 達悟族孩子失根與尋根

    探討達悟族孩子「失根與尋根」電影《只有大海知道》,是以真人真事改編,希望能募集資金回到蘭嶼首映。
    2018/04/09 18:16
  • 佯稱投資辦韓星演唱會 亞倫國際涉吸金1.3億

    又有疑似吸金詐騙事件!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號稱募集資金,能邀請大牌韓星像是太妍、TWICE等人來台舉辦演唱會或簽唱會,並謊稱這樣投資就能賺錢,年利息最高60%。但一場演唱會或見面會都沒辦,吸金高達1.3億。
    2018/03/21 08:21
  • 那斯達克:估今年3、4家台企赴美掛牌

    美國那斯達克股市公司(Nasdaq Stock Market)亞太地區主席麥柯奕今天透露,預估今年台灣地區有3、4家企業有興趣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募集資金。
    2018/02/28 11:44
  • 于孝斌:資策會任務重新定位 助年輕人創業

    資訊工業策進會新任執行長于孝斌今天指出,資策會的任務應該要重新定位他正在思考如何幫助年輕人創業,協助年輕人創業初期募集資金。
    2017/10/31 13:45
  • 禁虛擬貨幣融資 陸ICO平台暫停交易

    全球有7成比特幣都在大陸,現在大陸繼比特幣後又瘋狂投入ICO,也就是所謂的「虛擬貨幣融資」,它的概念類似IPO,IPO是公司募集資金發行股票,ICO則是募集比特幣、以太幣後再發行屬於自己公司的虛擬貨幣,如此一來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不受政府金融機構的監管下獲得大量資金,光是2017年上半年大陸已經完成的ICO有65個,融資規模達26.16億元,但大陸央行調查有9成以上的ICO都涉嫌非法集資,一旦這些公司經營出狀況,投資者手上的虛擬貨幣將一文不值,因此包括比特幣中國、ICOINFO和ICOAGE,9月3日起都停止了ICO業務。
    2017/09/04 19:47
  • 台灣生命集團2年吸金24億元 董座收押

    南部知名殯葬業者「台灣生命集團」,檢調查出業者涉嫌違法吸金24億元!業者涉嫌推銷生前投資契約,標榜入會費1000塊,每5萬元可以投資一個單位,每年有7─8%的利息,2年下來違法募集資金24億元,估計有一千多位會員受害,而這些不法獲利,部分流向董事長和高階主管私人口袋,檢警在董事長打算潛逃出境前,收網逮人,董事長和財務長收押,其他5位幹部10萬到50萬金額不等,交保候傳。
    2016/08/17 17:46
  • 快訊/推銷受益契約 台灣生命集團違法吸金24億

    最新消息,高雄檢警破獲台灣生命集團,假借投資名義,以購買契約行銷手法向客戶募集資金,以每年固定獲利率至少7%,期滿還能領回本金的推銷手法,招攬會員,但當投資人想領回本金時,又會被慫恿轉投資其他專案,集團成員用盡各種手法就是不讓投資人領回本金,藉此吸金並掏空超過24億多元!
    2016/08/17 13:19
  • 想讀台大!陸生「網路眾籌」募學費 惹爭議

    想留學卻籌不出學費怎麼辦?上網發起「眾籌」也就是向網友募集資金,成為大陸新的網路現象,結果最近就傳出,有一名剛剛申請到台大新研所的武漢學生也想到上網發起眾籌,她提出的條件包括贊助2千元台幣,可以代購台灣商品,卻不料引來「不勞而獲」的質疑。
    2016/07/11 13:12
  • 借地辦「豆花妹」旅遊團 負責人失聯挨告

    民眾發現,有網站用藝人豆花妹的照片做為號召,說要舉辦明星旅遊團募集資金,但自稱專案的負責人莊力霍宛如人間蒸發,遭冒用的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平時舉辦講座、從事房地產交易,總經理指控,莊力霍上個月花錢來聽講座,事後以學員的身分租用辦公室舉辦說明會,不知道他打著公司名義舉辦說明會,嚴重影響形象,將聯合豆花妹的唱片公司提告。
    2015/11/25 19:34
  • 創業「神化」!光靠熱情、過於理想 反倒易重跌

    年輕人一窩蜂瘋創業,只要新創團隊成果發表,現場總是擠得水洩不通,但他們都準備好了嗎?或許心態已經調整到爆肝寫程式、或是離開家鄉募集資金,認為這樣就是創業的成就感,但還是有將近五成的人最終失敗了,創業不是一味只靠熱情,或是拿來當「不繼續升學」的藉口,過於「神化」 反倒容易跌得重。
    2015/06/17 23:12
  • 網路金融跨界攜手 提供平台助圓夢

    平台和銀行業者合作,提供舞台幫助圓夢! 贊助的第一個案子就是「布農族的童軍夢」,來自台東布農族的孩子為了前進日本,參加一年一度的世界童軍大賽,自己努力學習技能,募集資金,努力終於獲得社會大眾支持,成為這個夢想啟動專案的第一個成功個案
    2015/05/19 09:34
  • 惡名昭彰假好心?ISIS釋放俘虜 疑為募集資金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殘暴沒極限,頻頻犯下綁架、性侵害、販賣人口等令人髮指的犯行,但日前聖戰士卻釋放了19名信仰基督教的俘虜,外界揣測,有可能是ISIS想釋出「其實我們還是可以溝通」的善意,藉此向外界招募資金
    2015/03/04 15:30
  • 【FOCUS新聞】DNA上月球! 國際眾籌網站昭告天下

    人類登月45周年,科學家宣布重返月球計畫,不過這次的方式很特別,因為所有資金都將來自群眾募資。創業集資網站KickStarter,昨天出現這麼一項「月球一號任務」計畫,要向公眾募集60萬英鎊資金,希望十年後將探測器送上月球,贊助金額從3英鎊到5000英鎊以上,捐得越多,當然回報也越多,最誘人的一項,是捐款人可以將含有自己DNA的頭髮一起送上月球,保存期限10億年。
    2014/11/20 23:52
  • 【FOCUS新聞】IPO 「阿里巴巴」業績=亞馬遜+eBay

    中國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行程已經開始,它在美國有兩週的時間,巡迴法人說明會,向機構法人推銷自家的股票,阿里巴巴的IPO,可說美國資本市場最大的融資案,募集資金在221到243億美元之間,阿里巴巴在今年3月中,宣布美國IPO計畫,股東日本軟銀和雅虎股價翻漲,在上市以後,馬雲將晉升為中國首富,另外一位相當神秘的創始人,是台灣人蔡崇信,他在協助阿里巴巴取得創始資金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也擁有1500億台幣的資產,上市之後,如果股價持續攀升,他們的身價還不只如此。
    2014/09/09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