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地辦「豆花妹」旅遊團 負責人失聯挨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17

民眾發現,有網站用藝人豆花妹的照片做為號召,說要舉辦明星旅遊團募集資金,但自稱專案的負責人莊力霍宛如人間蒸發,遭冒用的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平時舉辦講座、從事房地產交易,總經理指控,莊力霍上個月花錢來聽講座,事後以學員的身分租用辦公室舉辦說明會,不知道他打著公司名義舉辦說明會,嚴重影響形象,將聯合豆花妹的唱片公司提告。

跟藝人豆花妹合照,自稱是明星旅遊團負責人莊力霍,電話不通,找不到人,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告,他涉嫌盜用照片、冒用商標,已經觸法。

成資公司總經理黃禎祥:「因為實在電話連絡不上,我們只能就他以前公司留下的資料,我們已經寄了律師函跟存證信函給他。」

成資國際總經理解釋,上個月中舉辦講座,莊力霍是其中一名學員,10月底,就來商借辦公室,不知道他利用場地,舉辦明星旅遊招募資金。

成資公司總經理黃禎祥:「誰有那麼大的膽子,敢用我公司的名號在外面(招募),因為你沒有跟我簽約,你沒有我公司任何出具的證明,你怎麼可以用我公司的東西,而且我官網上面沒有這個活動。」

日前,莊力霍用通訊軟體,揪成資總經理投資演唱會,還說保證獲利8%外加盈餘分紅。一個是年底的韓星演唱會、一個是美國樂團;成資集團表示,他們從沒跟娛樂圈沾上邊,只辦理知識講座,跟從事房地產買賣,不可能辦明星旅遊團。不可能盜用藝人豆花妹照片。

成資公司總經理黃禎祥:「覺得很冤枉、很倒楣啊!我覺得說為什麼現在的人是這樣子在搞事情的,那因為我們是做知識跟教育產業的,我們不會把人性想得那麼險惡啊。」

由於莊力霍曾參與舉辦豆花妹,遊學活動,這回拿舊照宣傳,還沒正式募資,網頁也已經撤掉,但包括唱片公司跟成資集團,都希望他能說清楚講明白,避免外界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成資公司#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80

0.3476

0.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