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勞青處 結果共9筆

  • 徵才寫「會計小姐」恐罰30萬! 尊稱將定義是否違法

    雲林一間工程行的老闆娘,替先生在臉書社團徵才,寫上誠徵「會計小姐」,文章遭人截圖檢舉,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將開罰30萬元,對此,雲林縣府勞青處表示,「小姐」一般認定是對女性的尊稱,但近年跨性別者越來越多,再加上30萬罰款可能有違比例原則,也已經函請勞動部去定義尊稱「小姐」是否代表性別。
    2024/01/18 13:44
  • 嘉縣獎勵青年創業成果展 端出苦瓜水餃、泥染織布

    嘉縣府勞青處鼓勵輔助年輕人留嘉或返鄉創業,分擔早期創業風險已有初步成效,今天在縣府舉辦成果展,苦瓜水餃、泥染織布、益生菌蔬果干都端上桌,新奇又有創意。
    2022/10/24 21:41
  • 中州科大涉「人口販運」 烏干達學生打工還債

    彰化中州科大的烏干達外籍學生,一月份出面指控,學校以高額獎學新誘騙來台,他們14人來到台灣之後,卻被要求到工廠打工還學債,一個月工時甚至多達2到300小時。檢方以「違反人口販運防治法」等罪嫌起訴科大學務長,苗栗勞青處副處長等10人。
    2022/10/14 19:55
  • 騙烏干達外籍生當學工 中州科大、苗縣府等10人遭起訴

    中州科大涉嫌以提供高額獎學金、科技業實習等名義誘騙烏干達學生來台,再透過仲介當血汗學工,苗栗縣勞青處副處長涂榮輝等人則圖利業者包庇不法,彰化地檢署偵結起訴10人。
    2022/10/14 14:11
  • 疑包庇人口販運仲介 苗縣勞青處副處長涂榮輝遭檢收押

    近期柬埔寨工作詐騙頻傳,全國上下各地都在宣導,當心成為人蛇集團的「豬仔」。彰化地檢署日前偵辦一起人口販運案時,意外發現有政府官員疑似涉入其中,檢方前(17)日大動作派人,到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搜索,當場帶回副處長涂榮輝等人,訊後,檢察官認為涂涉嫌重大,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據了解,涂榮輝涉及的案件,疑似與中州科大非裔學生黑工有關。
    2022/08/19 16:54
  • 「防疫旅館移工亂吐痰」居民嚇爆 雲縣府:非確診者入住

    日前雲林縣斗六市的「尊龍會館」的出租套房,被附近居民檢舉,疑似被作為違法的移工防疫旅館,且裡面入住的移工亂丟菸蒂、吐痰、丟垃圾等行為,讓居民十分害怕,昨日下午居民和斗六市長林聖爵、里長等人,到衛生局抗議,今一早雲林縣環保局、衛生局、勞青處、建設處及警察局等單位前往該地進行聯合稽查,並澄清「非防疫旅館」,並針對垃圾違法的部分,進行開罰。
    2022/06/01 18:11
  • 扯爆!活動網頁竟變「色情網站」 苗縣府急道歉曝委屈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日前舉辦第4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不過,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昨(3)日卻接獲民眾爆料,官網上屆活動網址跳出色情網站,還寫著斗大的「極品嫩模浪叫」讓網友大傻眼。對此,苗栗縣勞青處長彭德俊今(4)早急緊道歉並說明原因。
    2022/05/04 11:39
  • 白飯、雞腿、水煮蛋 廚師休假移工便當惹議

    網友臉書爆料,PO出京元電外籍移工便當照片,白飯,雞腿,水煮蛋,看得讓人覺得不捨。勞青處表示,那是突發狀況,因為廚師將近一個月沒休假,所以放假去了,臨時請其他中央廚房處理,才出現這樣的便當。
    2021/06/26 18:16
  • 京元移工搬回宿舍 投訴混亂還得打地鋪

    京元電外籍移工,在檢疫隔離之後,準備周末復工。不過移工投訴爆料,他們冒雨搬回造橋宿舍,前置作業沒有準備好,環境混亂,還堆有垃圾,有人沒有床,得打地鋪。勞青處表示,宿舍有搬入,有搬出,的確比較混亂,要求加強翻譯人員,做好溝通。
    2021/06/2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