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動物奇觀 結果共12筆

  • 被咬到痛死!怪奇魚被捕獲 悚露人類嘴脣、牙齒

    動物奇觀超乎想像,一名推特用戶上傳一組照片,分享一隻捕撈到的魚,魚嘴張開出現上下兩排宛如人類的牙齒,且嘴脣貌似人類,讓這張魚嘴就像是用人嘴「P」上去,模樣相當新奇,貼文用戶更將圖片拿來KUSO一番。
    2020/07/17 08:41
  • 巨鱷互打! 咬住半顆頭搏鬥長達2小時

    爬山卻遇到大棕熊的話,該怎麼辦呢?義大利一位12歲男孩,和父母爬山卻遇到棕熊,他沒有拔腿就跑,反而是一邊腳踩小碎步,用極度緩慢的方式下坡,他的父親還把整個過程紀錄下來。另外在美國一座高爾夫球場,兩隻大鱷魚扭打纏鬥近兩小時,過程同樣被拍下來,PO上社群網站。
    2020/05/28 15:15
  • 非洲牛羚大遷徙 規模最大野生動物奇觀

    有人說,世界上最壯觀的的自然奇景,就是坦尚尼亞塞倫蓋提大草原上的牛羚大遷徙!超過130萬隻牛羚、斑馬和羚羊,長途跋涉650公里到肯亞,再折返塞倫蓋提。動物星球頻道花了一整年的時間,紀錄下動物大遷徙的旅程。非洲東部的坦尚尼亞,有個塞倫蓋蒂大平原,這裡是野生動物生存的戰場,更是地球上,規模最大的動物遷徙秀之一。
    2017/07/17 22:59
  • 動物奇觀!貓打空氣拳 海龜擊掌

    美國有一隻貓咪叫做奧斯卡,雖然看不到,個性卻相當溫馴,主人拿吹風機和牠玩遊戲,牠還會充滿好奇心的想要抓熱風、揮貓掌,模樣逗趣;奇妙的畫面在大海中也看得見,2隻海龜相遇,竟然會像人類一樣,擊掌打招呼。
    2012/01/04 14:21
  • 罕見動物奇觀 看大象水中泳姿

    大自然的物競天擇,幾乎天天在原野上演!巨莽活吞羚羊、鱷魚撲殺斑馬,這些動物界的弱肉強食畫面,被紀錄片完整拍攝下來;另外在印度熱帶雨林,還可以看到大象除了搬運木材,還能在水中游泳的奇觀。
    2010/03/23 22:31
  • 噴毒眼鏡蛇 170公分出沒魚池鄉

    南投魚池鄉出現大型眼鏡蛇,這條蛇拉直了有170公分,比許多人還高,它的毒液不是碰到毒牙被咬才會中毒,而是用噴的,距離1公尺內,被毒液噴到,有可能失明甚至喪命,這種在非洲動物奇觀影片裡常看到的眼鏡蛇,現在出現在台灣,比較令人憂心的是,這種蛇一公一母一起生活,現在消防隊只抓到公的。
    2008/04/13 16:42
  • 可愛動物界 猩猩會打拳小豬游泳

    2006年近尾聲了,在這一年當中,有不少有趣的動物新聞,像是蟒蛇與黃金鼠,竟然變成親密愛人;還有會吐圈圈的白鯨;會打泰拳的猩猩,帶您一起回顧可愛的動物奇觀。
    2006/12/27 20:44
  • 動物奇觀!蛇不食鼠 反成好友

    日本東京的動物園,出現了蛇鼠同居的奇特景象!本來動物園把老鼠要拿去餵蛇,沒想到這條蛇一點胃口也沒有,還跟老鼠變成了好朋友。
    2006/01/25 10:41
  • 動物奇觀 大蟒蛇活生生生吞小牛

    不久前有一條大蟒蛇 把鱷魚吃下肚,結果整個穿腸破肚,今天在巴西又有一條大蟒蛇,把一隻重達150公斤活生生的小牛吞進肚子裡,必須要靠人工催吐,才能移動身體。
    2005/12/08 16:31
  • 動物奇觀!肯亞河馬搶當龜兒子

    中文講龜兒子經常是拿來罵人,不過在非洲肯亞的野生動物園,真的有一隻小河馬搶著要當大烏龜的兒子,天天依偎在老烏龜身邊,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畫面十分逗趣。
    2005/01/08 09:50
  • 母鴨帶小鴨過馬路 險象環生

    帶您來看幾個國際間的動物奇觀,美國西雅圖的動物園最近誕生了2隻稀有的雙胞胎小熊,另外加州有1隻才4個月大的公羊,1個月內讓一群母羊成功受孕,產下了53隻小羊!還有,馬路如虎口,母鴨帶小鴨過馬路,讓人看了真是捏一把冷汗!
    2004/04/30 16:09
  • 母燕外出覓食 麻雀代餵燕寶寶

    雲林縣二崙鄉出現動物奇觀,有一個燕子家庭母燕出去找食物3天沒回家,5隻燕寶寶肚子餓得咕咕叫,住在附近的麻雀媽媽看了不忍心,天天抓小蟲來餵這群小燕子。
    2003/06/17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