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動手玩 結果共8筆

  • 用一張好奇心車票搭上「科普環島列車」 來一場探索科學之旅吧!

    身穿紫色制服的默克志工們搭上科普環島列車,由台灣默克集團董事長李俊隆博士與台灣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體總經理陳委承帶領孩子們動手玩科學,從有趣的科學實驗中,學習專業知識。
    2023/11/03 17:27
  • 暑假出遊找特色?哥倫比亞當「一日礦工」敲到祖母綠就帶回家

    不少人選擇在暑假出國旅遊,疫情後各國紛紛摩拳擦掌搶食這塊商機大餅,向來給外界動盪印象的伊拉克,宣告已經擺脫國內戰亂,推出的古城巡禮,讓民眾遊走在巴比倫古城欣賞美景;想自己動手玩的人,可以考慮哥倫比亞的「一日礦工」體驗活動,幸運的話,可以把敲下來的祖母綠寶石帶回家!厄瓜多主打亞馬遜叢林深度旅遊,吸引不少歐美的生物學家前來探索;泰國有業者推出特色冰棒,以地標鄭王廟主塔上的花磚做為發想,超美的雕花冰棒,一支要價台幣80元,還是吸引不少人嘗鮮!
    2023/07/12 19:54
  • 萌商機! 自組雞蛋糕「賽車」PK泡澡小熊珍奶

    甜品也來搶萌商機!傳統雞蛋糕裏頭不只包餡,有業者玩創意,把雞蛋糕設計成九個小零件,組裝起來變成一台車,有得吃又能動手玩,相當吸睛,而不只甜點,飲品也玩創意,有業者在珍奶上加入一隻小熊,它是用奶茶為原料冰凍而成,小熊就像在裡頭泡澡,模樣呆萌可愛,吸住消費者目光。
    2019/12/15 19:47
  • iPhone X動手玩!  3C達人最愛人像自拍

    iPhone X今天開賣,配備5.8吋Super Retina全螢幕,Face ID臉部辨識、Animoji動態表情等新功能蔚為話題,3C達人Tim哥今天動手示範,並表示最愛「人像自拍」功能。
    2017/11/03 18:11
  • 水管、木材做望遠鏡 動手做啟發科學興趣

    天文望遠鏡也能自己做?台大天文物理研究所教授吳俊輝,從2004年開始帶領學生自製望遠鏡,從手工磨鏡片開始,利用水管、木材打造天文望遠鏡,自製的望遠鏡精度可不輸市售的,可以觀測月亮或其他行星。同樣是透過動手做啟發學生興趣的還有青年創客金克杰,把科學玩具簡化,推廣到學校裡,不只做教學還出書,讓學生從玩具中了解不一樣的科學原理。
    2017/04/07 21:44
  • 讓男孩學開坦克! 普欽打造軍事版迪士尼

    俄國最新開張了一座遊樂園,號稱是軍事版的迪士尼,園內沒有一般玩樂設施,都是先進的軍事武器,大炮飛機和坦克,開放小朋友動手玩,俄國總統普欽耗資百億台幣特別打造,就是要從小培養俄國兒童的愛國精神。
    2015/06/18 18:46
  • 【科學不一樣】利用可樂瓶內壓力高低 讓其瞬間結冰

    可樂一打開就結冰,放進曼陀珠也會產生大量氣泡,今天的科學不一樣,帶您一起動手玩可樂
    2014/12/25 22:32
  • 玩淘金、吃金箔米飯 日搶陸客出招

    日本政府從這個月開始,大幅放寬大陸遊客到日本的申簽條件,能前往日本旅遊的陸客,整整暴增10倍,除了東京、北海道等大城市外,日本東北部的旅遊業者,也要搶大陸遊客,還量身訂作,推出陸客最喜歡的黃金行程,先自己動手玩「淘金」,再奉上灑有金箔的白米飯。
    2010/07/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