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助選員 結果共255筆

  • 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2024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奪下總統大位將在明(13)日揭曉,藍綠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好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勝選率高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名一位最佳助選員,若她出手,侯友宜勝選機率將提高。
    2024/01/12 08:12
  • 涉賄選! 原民立委候選人「助選員」藉探病送禮

    花蓮一名民意代表助理,去年六月,加入一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花蓮的助選團隊,不過他在8月到10月之間,假藉探病的名義,送上330元的水果禮盒,還請患者拿著候選人的選舉文宣,一起合照,之後還將照片貼在團隊群組,疑似是要展現拉票績效,但這樣助選,已經涉嫌賄選,日前檢警搜索查證,聲請羈押獲准,並且提起公訴。
    2024/01/11 17:54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人工智慧大搶選舉財 AI客製化拜票接觸多元選民

    台灣大選倒數十天,今年美國也要舉行選舉,現在就連AI都要在選戰當中分一杯羹。英國新創公司就研發出AI助選員,可以透過電話客製化拜票或是政見宣傳,能透過20種語言接觸多元族群選民,引起不少民主黨國會議員的採用,但也引發包括道德還有衝擊勞動力的爭議。
    2024/01/03 16:46
  • 影音/柯文哲喊「中國不懂台灣民意」 酸:每次都是民進黨助選員

     
    2023/12/29 19:56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韓國瑜站台 稱馬文君背黑鍋像被打臘肉

    南投立委馬文君,今天在草屯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最忙助選員韓國瑜到場,說馬文君因為莊園案,背大黑鍋,還比喻說,像過年的臘肉被吊起來打。
    2023/12/10 12:41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侯友宜身邊「兩大將」超強助選員 柯文哲中南部怎麼選

    2024總統大選局勢底定,國民黨派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排入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解讀,對比藍白兩個政黨的陣容,侯友宜現在身邊是兩大將,一個趙少康、一個韓國瑜,這兩個人明顯就是會幫侯友宜拉抬聲勢。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政黨民調,郭正亮看後發現一件事,讓他直呼「這非常罕見!」
    2023/11/27 10:00
  • 繼侯後再赴慈祐宮 賴清德「惹哭」許淑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早上到松山廟宇參拜,拚陸戰當起助選員外,還把自家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惹哭了」,只是面對進口蛋爭議,在野紛紛要陳吉仲下台就怕傷選情,對此賴清德「笑而不答」。
    2023/09/17 12:57
  • 郭宣布參選 李乾龍:他是不是民進黨臥底

    郭台銘宣布參選,各界看法不一,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最高興的是民進黨,郭台銘會變成清德最佳助選員,還說他參選,會成為台海「兵凶戰危」的推手。
    2023/08/28 19:07
  • 拜登讚川普監獄照「帥」! 口卡照T恤一件逾1000台幣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曾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被地檢起訴。這回當地時間24日,川普主動投案交保,還拍下監獄大頭照,照片釋出後,掀起討論,美國總統拜登大讚「很帥」,還有店家開始販賣大頭照周邊商品,就連川普官方募資平台,也把監獄照印在各種商品上,一件T恤就要1000多塊台幣,成了川普競選2024總統的一大助選員。
    2023/08/26 15:01
  • 民進黨最佳助選員?陸頻出招掀「抗中保台」情緒 邱毅點出柯文哲大選致命傷

    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返台後,中國大陸動作頻頻,先是國台辦指台灣違反ECFA條款,將採取相關措施;解放軍陸續宣布將進行軍演;又以病蟲害為由,禁止台灣芒果銷陸。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3)日分析,陸方的動作引起「抗中保台」情緒,造成賴的民調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拉大;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受媒體專訪「吹噓」能使解放軍機不越界,邱毅認為,像柯文哲這樣「名嘴式」言論,只提想法、沒有辦法,恐成大選致命傷。
    2023/08/23 22:44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228南投大戰 蔣萬安林明溱vs.賴清德蔡培慧搶選票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到黃金周,剛好又碰上228連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25日前往綠營票倉,名間鄉穩固基本盤,賴清德副總統陪同拜廟,拋出感恩訴求,希望票投蔡培慧;而國民黨林明溱早上請立委江啟臣陪同掃街,下午請到大咖助選員,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向支持者呼籲,投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是為執政黨投票部隊增加一名新成員。
    2023/02/25 18:34
  • 朱立倫別無選擇? 沈富雄:2024肯定是侯賴之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出席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時,自稱總教練、最強助選員與配角,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才是最強母雞、主角與英雄,也提到2024一定提名最強候選人。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5)日在臉書上指出,副總統賴清德在民進黨內已經無人敢攖其鋒,朱立倫別無選擇,只有讓最強母雞進場,否則將為國人恥笑,他更斷言2024總統大選肯定是「侯賴之戰」。
    2022/12/15 17:32
  • 最強助選員!市場婆媽爭拍蔣萬安 王鴻薇反被晾一旁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1)日天陪同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到濱江市場拜票,雖蔣萬安今扮演輔選角色,但現場許多婦女均拉著蔣萬安搶著合影,蔣萬安便再帶著王鴻薇一起拍照,最後再補上一句「拜託支持王鴻薇」,展現新任台北市長高人氣,堪稱最強助選員​​​​​​​。
    2022/12/11 10:28
  • 最後一天衝刺!邁兒加入助選 柯酸「人體衝浪」舊戲重演

    選前最後一天,高雄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柯志恩一早都展開車隊掃街,前一天韓國瑜在節目上說,說陳其邁加上9位綠營立委,用英文辯論打不過柯志恩一個人,陳其邁回應,韓國瑜愛說笑,柯志恩則酸陳其邁的小編,解鎖四年前「人體衝浪」是舊戲重演,而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首次當起助選員。
    2022/11/25 15:28
  • 席開20桌招待選民涉賄 花蓮縣議員候選人遭羈押

    花蓮縣第五選區葉姓縣議員候選人,席開20桌招待選民,涉嫌賄選,檢調警昨天發動搜索,傳喚17人到案,訊後葉姓候選人、林姓助選員聲押禁見獲准,3名助選員交保。
    2022/11/23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