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助眠商機 結果共8筆

  • 不再失眠! 「睡眠經濟」興起創造商機

    失眠是現代人的普遍煩惱,睡眠經濟近年來正快速發燒,有越來越多人願意投資更多心力和金錢求得一夜好眠,也讓助眠科技產品應運而生,更讓飯店旅宿業者抓緊睡眠商機,搶進這塊大餅。
    2023/10/13 23:01
  • 疫情下「失眠」搜尋增58% 睡眠商機成市場新趨勢

    隨著3C產品普及,加上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失眠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共同困擾,而睡眠商機也就因應而生,包括像是助眠燈、穿戴眼鏡等等,成為科技市場新趨勢,而專家也提醒,如果失眠很嚴重的人,還是建議到醫院做檢測,了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2021/12/13 23:04
  • 大陸「90後」睡眠危機成商機 產業規模上看兆元

    睡前滑手機,翻來覆去睡不著,恐怕是現在大陸年輕人每天夜晚寫照;大陸一份針對90後所做的睡眠報告,有三成90後習慣晚睡晚起,而且睡眠品質差,苦澀和煩躁睡眠的占據了六成。年輕人的睡眠危機,促成了大陸助眠經濟;根據電商數據,今年1到8月,90後購買進口助眠類商品增幅高達118%,褪黑激素、蒸氣眼罩、助眠精油等都大熱銷。
    2019/10/14 19:59
  • 失眠非獨有 2017數據全球45%有睡眠問題

    隨著大眾越來越關注睡眠品質,不少業者瞄準睡眠商機,研發科技裝置,幫助使用者助眠,號稱能監測心跳、呼吸等睡眠狀況。根據世界睡眠學會,2017年公布的數據顯示,全球45%的人口,正受睡眠問題,威脅到生活品質和健康,醫學界越來越多研究顯示,阿茲海默症可能和失眠相關,歐洲調查機構也稱,勞工睡眠不足,會造成產能減低,進而影響一國的GDP。
    2017/07/31 19:01
  • 工作高壓致失眠 南韓助眠商品銷量提升

    在南韓高度競爭的企業文化下,人們普遍工時長、工作壓力大,使得失眠人口不斷增加,這也使得助眠商品的銷量跟著提升。像是可以調整床墊角度的電動床,和按消費者身形量身打造的枕頭,最受南韓消費者歡迎,南韓助眠商品的市場,一年有高達20億元的商機。
    2017/07/19 22:59
  • 失眠商機!助眠手環稱「舒緩腦波頻率」易睡

    現代人不少都有睡眠障礙,根據統計全台就有400萬人晚上睡不好,現在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睡眠手環,標榜研發的頻率技術,能舒緩腦波,進入適合的睡眠狀態。另外還有業者推出助眠燈,則用運用燈光和聲音,搭配睡眠監控APP來幫助入睡,醫師表示,穿戴裝置跟入睡燈,能讓人處於較好入睡空間,但建議有睡眠障礙的人,還是要就醫治療。
    2016/10/04 18:20
  • 壓力大睡不好! 助眠經濟崛起商機大

    人生大約有1/3時間處於睡眠狀態,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導致失眠族群愈來愈龐大,應運而來的睡眠商機在全球引爆,以南韓為例,網購龍頭GMARKET在去年1年內,助眠商品的銷售就增加了4倍,從枕頭、床墊到香氛精油產品,只要能有助於改善睡眠品質都賣得嚇嚇叫,南韓街頭上還出現了睡眠咖啡廳,上班族午休時來這裡小睡一下,下午又有精神繼續上班拚工作。
    2016/08/01 22:20
  • 壓力大睡不著 助眠上探百億商機

    現代人壓力大不僅會不快樂,還會睡不著,一份上班族壓力調查報告就顯示,有五成的受訪者都因為壓力大,睡不好;就有休閒會館看準這股睡眠商機,特別打造舒眠區讓民眾安眠,採會員制,年費6萬。根據調查,台灣至少有5百萬人都有因壓力而失眠的問題,如果每個人1年都花6萬元尋求更好的睡眠品質,估計「助眠的商機」非常可觀,1年上看3百億元。
    2010/08/1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