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高壓致失眠 南韓助眠商品銷量提升


發佈時間:2017/07/19 22: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南韓高度競爭的企業文化下,人們普遍工時長、工作壓力大,使得失眠人口不斷增加,這也使得助眠商品的銷量跟著提升。像是可以調整床墊角度的電動床,和按消費者身形量身打造的枕頭,最受南韓消費者歡迎,南韓助眠商品的市場,一年有高達20億元的商機。


 

夜幕低垂,南韓商業區的街道上依舊燈火通明,南韓工時出了名的長,工作壓力加上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使得南韓的失眠人口逐年提升。

專家:「人們在一天24小時中面對高壓競爭,容易使得睡眠品質下降。」

睡眠品質和人的健康具有高度相關性,為了提升民眾睡眠品質,助眠商品不斷推陳出新。
 

專家:「在韓國幫助深度睡眠的商品市場,擴大成長至一年20億元。」

南韓藝人孔劉,在電視廣告中忍不住發出打呼聲,過去多半出現在醫院病床的電動床設計,業者拿來應用在居家床墊上,讓民眾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多元調整床墊角度。

業者:「這個產品讓使用者可以調整床墊角度,提供他們一個很舒適的環境,修復一天的疲勞。」

除了床墊以外,寢具的銷量也跟著提升,在廣告中藝人趙寅成手中的葉子,搖身一變變成床單,象徵著現代人對於自然的渴望,柔軟舒適的寢具材質,成為有失眠問題的現代人採購時首選。

專家:「這使得助眠產品的開發變得更為蓬勃,這個市場在未來也深具成長潛力。」

而提到提升睡眠品質,當然不能漏掉枕頭的重要性!業者主打可以按照消費者身形,找到適合的枕頭款式,來到門市看到服務人員拿出測量儀器,測量顧客脖子曲線和肩膀高度,推薦合適商品。

顧客:「這個枕頭適合我肩膀的高度,讓我躺上床時感覺很舒服,我覺得對我睡眠很有幫助。」
 

除了在家裡靠著寢具提升睡眠品質,在南韓街頭,也可以看到像這樣的睡眠咖啡館,咖啡館內提供按摩椅和眼罩設備,讓上班族來這邊紓壓放鬆。現代人生活在高壓的生活環境,這些紓壓助眠產品和服務的推出,讓民眾可以暫時遠離工作煩惱,真正獲得深度睡眠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眠#助眠#床#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70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