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加開櫃檯 結果共6筆

  • 年後轉職+領失業補助人潮湧 新北就服站彈性加開櫃檯分流

    大年初六開工,但卻有不少勞工年前失業,今(15日)新北市就業服務站開工第一天趕緊開設櫃台,要讓勞工盡快申請到失業給付。新北市勞動局表示,考量到春節連假累積的失業給付申請量,會依照現場人流彈性加開櫃檯讓勞工朋友申辦。
    2024/02/15 13:13
  • 350萬人需換護照!趕過年出國 「排爆」等逾3hr

    過年很多人都有出國計畫,這幾天換發護照的人也擠爆。平日下午號碼牌發了2千多號,光等就超過3小時,統計需換發護照預估350萬人,不只加開櫃檯,工作人員也天天加班2小時,領事局呼籲不是過期急著辦先等等,也在研議網路預約開放到20天內。
    2022/12/14 18:01
  • 女入住商旅遭「男客」闖 業者:誤發卡、加強員訓

    明天就要準備跨年,也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您準備好到飯店Check in了嗎?因為住房率大增讓狀況也相對增加,有民眾上周末入住台中一間旅店,沒想到卻因為櫃檯的行政疏失,沒有核對房客資料給錯房卡,導致這位民眾被誤闖房間;另外台北各大飯店,也因應即將爆滿的入住旅客,像是晶華酒店、萬華凱達飯店,都加開櫃檯來緩解民眾等待時間,喜來登飯店更推出「半自助Checkin機」,領完號碼牌就可以先離開,等時間到再回飯店辦理入住,減少飯店大廳被塞爆的情況發生。
    2021/12/30 18:51
  • 結帳突加開櫃檯 「後面往前衝算插隊?」掀激烈論戰

    許多人到大賣場或超商結帳時,常會遇到一個狀況,隊伍大排長龍,店員突然加開一個櫃檯,後方的人立刻往前衝,等同於「直接插隊」。近日就有人在網上提出這個問題探討,引發正、反面論戰,但不少網友都認為「關鍵在於店員」!
    2020/10/23 17:53
  • 加開櫃檯!華航班機今恢復 僅疏散部分旅客

    華航罷工落幕,宣布即日起航班恢復正常,桃園和松山機場都加開櫃檯,不過還是有旅客今天排定候補,到現場卻撲空,因為不僅要疏散延遲班機,還有今天既定航班,超過1萬旅客,有外勞居留證到期,卻出不去辦理,焦急到哭了,甚至有陸客糖尿病藥吃完,身體虛弱,身上的台幣也花光,吃飯住宿都是問題。
    2016/06/26 12:32
  • 〈獨家〉超搶手!龍年套幣開賣 全台狀況多

    央行生肖套幣今天開賣,一套定價2000元,比往年貴了3成,但今年是龍年的關係,買氣絲毫不受影響,台北台銀總行上週五就有民眾開始排隊,雖然台銀加開櫃檯開賣套幣,但狀況依舊很多,在高雄分行就因為號碼牌太晚發,有人排了很久,才發現已經買不到,爆發衝突;而在台中市,甚至還有人當眾偷龍幣。
    2012/01/1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