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加開場次 結果共18筆

  •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反應熱 台北急加場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去年啟動全新版本亞太巡演,在澳洲雪梨、墨爾本引起旋風,菲律賓更是開出60場滿場佳績,而台灣票房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宣布台北場將加開場次。
    2024/04/18 23:06
  • 鄭中基明年攻蛋加場「真實票房公開」 他激動心情全說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2024年3月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後火速秒殺,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3月10日場次,今(28)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已銷出8成票房,成績不俗。
    2023/11/28 16:29
  • 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來自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實力唱腔與創作才華被譽為「行走的CD」,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如〈江南〉、〈她說〉以及〈學不會〉等皆為KTV必點,而他也在出道20週年之際展開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的反應熱烈更讓他不斷加開場次。最誇張的是,為搶到林俊傑演唱會門票,歌迷們花招百出,其中一名女粉絲竟使用筋膜搶順利搶到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6:53
  • 等了8年!南韓大咖男神飛香港合體林俊傑 歌迷淚崩:神仙合作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展開出道20週年《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開唱,其中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怎料,香港站卻頻頻鬧出風波,包括演唱嘉賓遭退貨、台下歌迷爆發肢體衝突等,掀起熱議;值得關注的是,有歌迷昨(25)日目擊南韓天團團長現身香港街頭,晚上即到演唱會力挺林俊傑,2人睽違8年再度合體,令歌迷震驚不已。
    2023/03/26 10:29
  • 林俊傑演唱會「站椅子舉牌」!2正妹不爽被勸 她當場挨揍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正式展開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開唱,尤其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而他日前來到香港站連唱6場時,台下歌迷卻爆發肢體衝突,其中有歌迷因勸阻另2名歌迷從椅子下來,慘遭對方扯頭髮、搶手機,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3/21 09:55
  • 求婚成功?林俊傑當眾拿走卡地亞戒指 歌迷笑曝偶像暖舉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於去年5月宣布將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場次則前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其中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加開場次。不過這期間卻發生了小插曲,1名歌迷表示,她在和林俊傑握手時把戒指拿下來想給對方摸一下轉運,未料竟被拿走了,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13 16:06
  • 《捍衛戰士2》票房破3億!聲量也翻漲 大勝《侏羅紀》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至今廣受好評,票房叫好叫座,甚至有不少影城都加開場次放映,一開賣就迅速秒殺。截至目前為止,《捍衛戰士2》已成為北美年度票房冠軍,在臺灣的累積票房也達到3.52億,超越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2022/06/18 15:52
  • 《月老》拍續集?韋禮安喊話九把刀「如果可以,請找我演」

    韋禮安睽違7年重回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開賣即秒殺,興奮宣布加開場次,即將於明(14)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身為「迷因之王」的他也再度公布最新韋式迷因影片,模仿經典綜藝《百萬富翁》和《超級金頭腦》等答題節目,搞笑宣傳加場消息,面對粉絲呼籲發行更多語言版本的〈如果可以〉,韋禮安稱暫時不會有其他版本,但也向《月老》導演九把刀喊話:「如果可以,找我演續集。」
    2022/05/13 13:15
  • 蜘蛛人翹班日?平日首映戲院仍擠爆 連預告片都點爆

    年底最強大片《蜘蛛人:無家日》今(15)日搶先全美上映,這次不少經典反派一一回歸,更傳出歷代蜘蛛人「三代同堂」的話題,讓今天一上映,即使是平常上班日,戲院仍被影迷擠爆,預售票更是破紀錄,隨著傍晚下班、放學時間到來,影城不排除加開場次來「疏導」影迷。
    2021/12/15 13:57
  • Nissan小小汽車達人圓滿落幕 服務廠工作體驗營活動豐富

    Nissan曾於今年暑假舉辦的「小小汽車達人」服務廠工作體驗營活動,如今再於10/25至11/22在全台18家Nissan服務廠加開36場次,除了安排豐富的活動內容外,活動報名特別採取以Nissan紅利點數折抵現金的方式,讓車主朋友可以活用平日返廠所累積的紅利點數,僅需Nissan紅利點數8800點即可參加活動,加開場次依舊報名熱烈,活動內容豐富。
    2020/11/28 19:00
  • 倒數人潮散不去!乾脆看電影 影城加開場次

    跨年夜是各家影城的戰場,包括升級版信義威秀影城,就選在這天開幕,裝潢時尚豪華,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除了廣場有演唱會,影城為了吸引人潮,推出飲料、爆米花通通買一送一活動,而且場次放映時間,也通通延後,跨年倒數後,都還看得到。
    2019/12/31 20:22
  • 倒數人潮散不去!乾脆看電影 影城加開場次

    跨年夜,也是各家影城的戰場,像是信義威秀的升級版影廳,就選在今天開幕,裝潢相當時尚豪華,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除了廣場有演唱會,影城也為了吸引人潮,推出Happy Hour活動,飲料、爆米花通通買一送一,而且場次放映時間,也通通延後,跨年倒數後,都還看得到。
    2019/12/31 13:07
  • 雷到超紓壓!《台北物語》網友稱「年度神片」

    國片《台北物語》以超低成本製作,上個禮拜上映全台還只有一家戲院播放,原本一天只排播一場,最後卻因為拍攝技巧、演員演技、劇本內容等全都雷到讓人傻眼,在影迷心中「爛到笑出口碑」,成為端午連假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不僅兩百多人影廳滿座,還加開場次,這特別的口碑發酵,讓其他影廳也要跟進播映。
    2017/05/30 17:16
  • 快訊/罕見!張學友演唱會開賣前夕宣布加場

    原定明年2月在台灣開四場演唱會的張學友,在門票開賣前夕宣佈直接加開2場,希望加開場次能多少免去歌迷們搶票的辛苦,並確保讓最多的歌迷能買到門票,更希望遏止黃牛的不法行為。這次也是首見還沒開賣直接宣布加場!
    2016/09/30 17:27
  • 金獎效應! 茱莉安摩爾新片票房增1-2成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讓茱莉安摩爾拿下奧斯卡影后,電影月初在台灣上映,靠著奧斯卡加持,票房鴨子划水,在全台戲院廳數不多的情況下,賣了1200萬,昨天(23日)茱莉安摩爾確定封后,票房增加1到2成,戲院廳數也確定增加,其它包括奧斯卡最大贏家《鳥人》,還有《進擊的鼓手》都確定加開場次,幾部電影都因為在奧斯卡鍍金,多了口碑效應
    2015/02/24 19:03
  • 「花媽」寫信請託! 盼江蕙加場給高雄勇氣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二姊江蕙封麥演唱造成搶票熱,不少歌迷搶不到票,十分扼腕,因為演唱會熱潮,也造成黃牛哄抬價格,對此江蕙經紀人在臉書上po文表示,要大家別搶票,允諾會加開場次,高雄市長「花媽」陳菊也連忙po文回應,昨天才寫信給江蕙,希望她能再增加高雄的場次,經歷高雄氣爆,希望有江蕙的歌聲,給高雄帶來更多的勇氣
    2015/01/06 20:58
  • 回顧經典 小哥演唱會全省加場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4月底將舉辦演唱會,連續11年開唱,今年除了濃縮過去10年的精華版,主辦單位也特地在北中南及台東加開場次,讓各地粉絲欣賞他清澈無暇的好歌聲。
    2013/04/03 21:33
  • 上班日也爆滿 變形金剛3熱映破紀錄

    眾所矚目的電影變形金剛3,昨晚一上映,光是台北票房就高達965萬元,全台票房近2千萬,已經破了今年上映日當天的最高票房紀錄,網路訂票這幾天熱門場次幾乎都訂不到票了,許多人只能提早到現場排隊,影城業者為了搶這波電影商機也加開場次,整個影城一半以上的廳次都是放映變形金剛,也成了一個特殊的景象。
    2011/06/2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