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加州地區 結果共27筆

  • 禽流感肆虐美西!加州撲殺逾百萬隻雞、蛋價飆翻一倍

    美國自2022年起就持續和禽流感對抗,然而成效卻有限。近期,美國西部的加州地區正遭受禽流感疫情肆虐,迫使各地農場緊急撲殺超過百萬隻雞,對當地產業造成嚴重打擊,農民損失慘重,也使蛋價飆翻至歷史新高點。美國農業部表示,此波疫情影響了加州地區40餘個家禽產業的700多萬隻蛋雞,被稱作「世界蛋盆」的北舊金山索諾馬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農場主看著空曠一片的雞舍,悲痛的表示:「看著一隻隻健康年輕的雞隻躺倒在地上,世界蛋盆成為一片火海,我感到非常痛心。」
    2024/01/28 18:12
  • 像開水龍頭一樣降暴雨! 美「大氣河流」風暴釀災

    2023年才剛開始,全球就壟罩在極端天氣之下。美國最近受到「大氣河流」影響,加州地區有暴雨肆虐,中西部則是遇上暴雪。所謂的「大氣河流」,就是從太平洋引入大量的水氣,很多地方就像開水龍頭一樣,降下大雨。另外美國南部,也有龍捲風警報。
    2023/01/04 22:49
  • 颶風凱伊來勢洶洶! 加州熱浪加劇電力破表

    太平洋上的颶風凱伊,目前正在墨西哥下加州外海移動,估計這個周末就會靠近加州南部。只是加州地區原本就飽受熱浪侵襲,不僅有野火肆虐,颶風更可能讓溫度居高不下,這使得電力需求持續飆升,加州政府就發布緊急警告,要求民眾冷氣維持在攝氏26度,否則很可能實施分區限電。
    2022/09/08 17:57
  • 加州野火迅速蔓延!百棟建築遭燒毀 數千居民被迫疏散

    美國北加州地區野火竄燒後迅速蔓延,截至今天上午,約1620公頃土地遭這波野火吞噬,數千名居民被迫疏散撤離,部分居民甚至受傷。
    2022/09/04 09:42
  • 美軍魚鷹直升機墜毀加州 軍方證實5海陸隊員全數殉職

    一架隸屬美國軍方的MV-22B魚鷹直升機在當地時間8日下午驚傳墜毀加州地區。軍方也在9日證實,機上5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全數殉職,目前已展開調查工作。
    2022/06/10 10:40
  • 「我快無法呼吸!」 龍捲風後男活埋四小時獲救

    美國多達九個州,遭到龍捲風群襲擊,奪走88條性命。其中一間倒塌的蠟燭工廠,一名員工被埋在4.5公尺深的瓦礫中長達4小時,成功獲救。龍捲風剛釀成重大災情,現在加州地區又如臨大敵,因為一個超強的冬季風暴,即將來襲。
    2021/12/14 18:02
  • 新冠疫情延燒 南加州加護病房病床可用率降至0%

    「我們醫院遭受圍攻」。洛杉磯郡官員昨發出上述警告不久,加州衛生當局今天公布最新數據,南加州地區加護病房幾乎滿載,可用率為0%。
    2020/12/18 11:05
  • LA高溫破49度 南加野火竟是寶寶性別派對惹禍

    加州地區的野火像是接力賽般,沒有停止的跡象,南加州日前新增一處火場,燒毀至少2800公頃的土地,現在據了解起火原因竟然是有一對新手爸媽,竟然用放煙火的方式,揭曉寶寶的性別,導致火勢擴大,加州洛杉磯的氣溫還破攝氏49度新紀錄。
    2020/09/08 16:16
  • 加州新法衝擊零工經濟 Uber暗推新規「鬥法」

    共享經濟有無限未來,也有無限挑戰!靠app叫車闖出一片天的Uber,旗下的司機或外送員不屬於正職員工,缺乏各種勞工保障,長期受到批評。美國加州政府元旦起實施新法,規定相關平台只要沒通過相關審核,就得將員工列為正職,享有休假和最低薪資等保障。這勢必將讓業者成本提高,影響範圍各行各業都有,但Uber率先發難,除了狀告加州政府違憲,也成立專門的「路易吉計畫」小組;近日內部一封電郵曝光,Uber將讓加州地區的司機,有權在看過乘客目的地後,選擇是否載客,拒絕也不會受罰,這看似「彈性」的德政,其實是規避加州新法的操作,能否躲過加州政府的審核還是未知。而Uber也在芝加哥面臨交通擁擠稅上漲問題,影響民眾搭乘意願。歐洲國家近來嚴格審查Uber表現,英國倫敦和德國都相繼撤照後,Uber創辦人也在耶誕節前夕出走,是否不看好公司未來發展?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2020/01/07 19:57
  • 千萬人有感!南加州地牛翻身 20年來最大

    美國南加州在台北時間今天(7月5日)凌晨一點半左右,發生規模6.4強震,雖然主震僅5秒的時間,但從拉斯維加斯到洛杉磯,估計加州地區至少1500萬人都感受到搖晃。不過幸運的是,震央位於沙漠區,人口相對稀少,當地僅傳出零星災情,但大地震加上不斷的餘震,也讓加州居民飽受驚嚇。
    2019/07/05 20:03
  • 加州野火後 灰燼中找遺骸.救難犬嗅人味

    加州野火死亡人數增加到63人,失蹤人數也突破了600人。大批人類學家和鑑識人在灰燼當中,尋找罹難者遺骸,救難犬也加入,幫助嗅出人類的氣息。北加州災情最嚴重的天堂鎮,九成房屋被燒毀,鎮上2萬7千名的居民,找不到棲身之所,只好到大賣場前停車場,暫時搭帳篷生活。目前北加州地區只有40%的野火被撲滅,南加州地區超過六成獲得控制;不過野火也造成空氣汙染,灣區所有學校都宣布週五停課。加州地區一下子燒掉近1萬棟房屋,住宅供給也出現短缺。週六,總統川普要到加州勘災,州長也會向總統爭取聯邦政府撥款,進行災後重建。
    2018/11/16 19:56
  • 狂燒相當三個舊金山範圍 北加州野火劫

    美國北加州上周一因為一輛拋錨車起火,引發了火燒山;過去6天來,燒掉了360平方公里的林地,500多戶房屋遭祝融吞噬,6人不幸被燒死。當局出動了1萬兩千名的消防隊員,但到目前為止,卻只撲滅了17%的火勢,北加州地區已經有超過5萬人撤離。加州氣溫近日高達40度,乾燥和丘陵地形,是導致火勢又快又猛的原因。另外,上周發生在希臘雅典的森林野火,也是相同的情形,大火造成至少83人死亡,不少民眾跳海求生,但卻下落不明,潛水員正在海底找尋失蹤人口。這次希臘野火釀重災,總理齊普拉斯回應,將負起全部的政治責任。希臘警方初步調查,這次的悲劇極可能是人為縱火所導致。
    2018/07/30 19:50
  • 美國南加州地區規模5.3地震 幸無海嘯警報

    美國南加州地區當地時間星期四(5日)發生規模5.3地震,許多居民都明顯感受到搖晃。
    2018/04/06 07:38
  • 加州強風再起恐助長野火 阻礙消防作業

    風勢緩和數天後,遭大規模野火肆虐的加州地區今天料將再度吹起強風,可能成為消防人員在乾燥天候與林火搏鬥的阻礙。
    2017/12/20 17:49
  • 加州強震前兆? 新年至今已發生250震

    新的一年,美國加州地區卻是震不停,發生了多達250起地震,鄰近的內華達州在新年前夕也接連發生3起規模5以上的地震,所幸都沒有對當地造成任何傷害,頻繁的地震也讓人擔心是不是即將發生強震的預兆。
    2017/01/10 16:26
  • 連5年乾旱越燒越旺 北加州野火燎原

    美國加州已經連續5年乾旱,天乾物燥,今年森林大火特別嚴重,今年夏天北加州地區已經發生至少34起森林大火,估計燒掉了130幾棟建築物,受損的土地面積多達3.5萬平方公里,而且火勢還沒有獲得控制。
    2015/09/14 21:42
  • 震驚僑界! 華裔冒充司令遭FBI逮捕

    美國一名華裔男子,在加州地區穿軍服到處招搖撞騙,謊稱自己是美國志願後備軍的總司令,以幫非法移民取得公民身分為誘因,吸引上百名華人加入他的「假軍隊」,而且還讓他們全部穿上軍服,持用軍方假證件,FBI循線將這名華裔男子逮捕,這個消息震驚了美國僑界。
    2011/04/14 17:02
  • 加州學費漲 全美數十萬學生抗議

    美國全國大學生,正串聯進行一場大規模的抗議,這場抗議行動,主要是為了聲援加州地區的公立學校。因為加州政府背負200億美金的財政赤字,讓州長阿諾在2年內,已經刪減175億美金的公立教育經費,加州大學學生學費,首度突破1萬美元大關,讓學生終於忍不住抗議,希望捍衛自己接受公立教育的權利。
    2010/03/06 08:47
  • 暖化降抵抗力 百種青蛙地球絕跡

    地球暖化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科學家發現越來越多的證據,美國舊金山一個研究團隊表示,光是在加州地區,過去20年就有超過1百種青蛙,因為地球暖化而滅絕;值得大家擔憂的問題是,青蛙變少,蚊蟲少了天敵,可能會散播更多疾病,那麼下一個遭殃的,恐怕就是人類。
    2008/08/22 22:37
  • 加州野火燒不盡 居民被迫撤離

    美國加州野火燒不盡,連日的高溫讓加州地區的山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原先拉好的防火線被攻破,有關當局已經發布撤離通知,許多居民被迫收拾包袱,暫時遠離家園。
    2008/07/03 21:54
  • 加州火劫/加州「火劫」華人驚 留學生停課

    被加州州長阿諾形容為「超級烽火暴」的加州大火,從星期天開始延燒,災情慘重,住在加州地區的華人也深受影響,很多人一出門,發現加州的藍天,已經染成一片橘紅,天空更是漫天飛煙,在南加州留學的台灣學生,暫時被迫停課,隨時都要等待撤離,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深入火場第一現場的報導。
    2007/10/24 19:28
  • 聰明科技屋 售價台幣1億7千萬

    科技讓人類的的生活更便利!美國北加州地區,一棟以高科技打造的屋子,特殊的玻璃窗設計,讓屋子有高度隱密性,屋裡到處都有監視器,出門在外可以隨時監控,它的視聽娛樂配備也是超炫,這棟豪宅已經以1億7千多萬台幣出售,一起看看這棟智慧房屋,有多新奇。
    2006/11/01 22:30
  • 美專家:不排除加州有更大強震

    美國南加州今天又發生強震,這是加州地區一個星期內第三起強烈地震!今天發生的地震規模是4.9,撼動了整個洛杉磯都會區,美國地震專家研判,最近這幾起地震都有關聯性,不排除在加州會有更大一波的地震發生!
    2005/06/17 12:20
  • 地牛又翻身 美加州一周連三強震

    美國南加州今天又發生強震,這是加州地區一個星期內第三起強烈地震,今天發生的地震規模是4.9,撼動了整個洛杉磯都會區,美國地震專家研判最近這幾起地震都有關聯性,不排除在加州會有更大一波的地震發生!
    2005/06/17 07:30
  • 加州驚爆毒牛奶 鮮奶含有毒化物

    今天讓加州地區民眾人人自危的就是加州乳牛生產的牛奶,居然含有高含量的化學物質!美國一個環保團體爆料,經過在加州全面抽測檢驗,加州生產的牛奶都含有超過安全劑量的「過氯酸鹽」,大量飲用這種化學物質,將會對人體的甲狀腺造成嚴重損害。
    2004/06/24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