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快無法呼吸!」 龍捲風後男活埋四小時獲救


發佈時間:2021/12/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37

美國多達九個州,遭到龍捲風群襲擊,奪走88條性命。其中一間倒塌的蠟燭工廠,一名員工被埋在4.5公尺深的瓦礫中長達4小時,成功獲救。龍捲風剛釀成重大災情,現在加州地區又如臨大敵,因為一個超強的冬季風暴,即將來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ABC新聞主播DavidMuir:「你可以看到這輛拖車完全翻了過來。」

美國ABC新聞主播:「前往龍捲風重災區直擊,50道龍捲風夾殺9個州至少奪走88條性命。」

罹難者家屬:「不會的,我父親要回家了,我需要我的父親,他不能丟下我們。」

 
這名女子難以置信,當時在亞馬遜倉庫工作的父親就這麼離開了,另外還有一間蠟燭工廠,也有8人喪命,有員工被鋼筋瓦礫活埋最後幸運生還。

美國ABC新聞主播DavidMuir:「吉姆你好嗎吉姆。」

躺在病床的這名男子吉姆,當時被壓在扭曲鋼筋底下幾乎不能呼吸。

蠟燭工場生還者吉姆:「猜大約15英尺,可能20英尺深的瓦礫下,所以這樣所以它讓我難以呼吸。」

只能勉強靠右手撐住壓下來的鋼筋維持呼吸。

美國ABC新聞報導:「一名叫Shannon的同事離他不遠,跟他說話讓他冷靜。」

女同事獲救後才輪到他,這四個小時的煎熬實在難以形容,美國中西部才經歷龍捲風肆虐,加州馬上又要來一場冬季風暴。

 
美國ABC新聞報導:「住在東灣的人們在暴雨、狂風,以及道路上的各種問題中醒來。」

街道上的電線被狂風吹到糾結交錯,高速公路已經開始淹水,南北加州出現強降雨,官員警告可能有土石流發生,已經針對部分地區發布撤離警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捲風#瓦礫#重大災情#美國#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