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加勒萬河谷 結果共3筆

  • 印度「抗中神劇」熱映 環時怒批:毒雞湯

    印度近日上映一檔愛國電影,情節涉及2020年與中國的邊境衝突,引起中國大陸網民不滿,官媒環球時報發表社評,稱「抗中神劇」對印度而言是「毒雞湯」。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印度現在熱映的電影《印度人》,是以2020年加勒萬河谷的中印邊境衝突為背景,描述6名印度青年到中國大陸執行祕密任務的故事。電影製片人也公開指控中國大陸侵犯印度領土,呼籲印度人要團結起來。」
    2023/07/19 15:03
  • 中印自班公湖撤軍! 陸隔八月證實4解放軍陣亡

    中、印兩國去年六月,在邊界發生「加勒萬河谷」軍事衝突,8個月後,大陸首度證實有4名解放軍陣亡,還讚揚他們英勇為國捐軀,上週六,中印軍方高層進行會談,兩國火速從班公湖撤軍,邊界緊張局勢稍微趨緩,不過大陸解放軍卻持續在西部高原進行軍演。
    2021/02/22 22:14
  • 悚!解放軍「血腥狼牙棒」曝光 鋼筋焊鐵釘屠印軍挨轟野蠻

    中國、印度邊界衝突近期持續升溫,2國邊防部隊15日在加勒萬河谷地區(GalwanValley)爆發激烈衝突,儘管沒交火卻釀成63名官兵死亡,雙方均指責對方應負責。外傳解放軍使用的武器是「刺鐵絲纏繞棍棒」,然而印度國防分析師、退役上校阿賈伊・舒克拉(Ajai Shukla)在推特公布武器照片,怒轟中國「野蠻」,消息獲得印度駐邊境軍官證實。
    2020/06/19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