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功成身退 結果共104筆

  • 數度被點名終入賴內閣!「教育部長」人選敲定 是高雄幫的他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賴清德與卓內閣已敲定,教育部長延攬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出任,在任長達5年多的部長潘文忠將功成身退。
    2024/04/11 15:13
  • 「台江阿嬤」考量現地維護不易 功成身退卸展

    「開江紀」藝術裝置展期結束,其中作品「吾海吾江」受歡迎,傳達親情扶持與堅毅不拔精神,有「台江阿嬤」美稱。台南文化局表示,曾討論延展,但考量現地維護不易決定卸展。
    2023/11/06 17:31
  • 3隻搜救犬光榮畢業 鐵雄、腿腿、本丸獲頒證書

    台中市特搜大隊搜救犬隊,28日替三隻搜救犬,腿腿、鐵雄和本丸,舉辦畢業典禮,牠們達到退役的年紀,將投入領養家庭的懷抱,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頒發證明書,謝謝他們的犧牲貢獻。
    2023/10/28 21:49
  • 余天爭不分區碰軟釘子?周玉蔻公開喊話賴清德「別不通人情」

    75歲資深藝人、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日前公開表示,自己年紀已大不再爭取連任,但當面向黨主席賴清德喊話「想當不分區立委!」當時賴清德僅回應余天在民進黨最困難時獲民眾支持,如今功成身退,過去對民主、地方服務的貢獻值得掌聲鼓勵,並未給正面回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8)日公開力薦余天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年長者中,我只相信余天!」
    2023/10/19 09:35
  • 影音/賴佩霞避談「功成身退」 入圍金鐘喊:非常開心!

     
    2023/10/18 10:48
  • 快訊/賴佩霞遭指功成身退!首現身嚇到背對鏡頭 快閃吐「9字」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今(17)日有消息指出,因為藍白合瀕臨破局,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有轉圜餘地,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商討「郭柯配」,屆時「郭賴配」可能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賴佩霞則功成身退,對此,賴佩霞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吐9字快閃。
    2023/10/17 14:25
  • 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2024總統大選11月20日開始登記,在野陣營能否整合,將影響選局走向,國民黨日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絕,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藍白難合,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柯合作再現轉寰,郭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郭賴(佩霞)配完成連署作業後,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
    2023/10/17 07:59
  • 郭辦喊話整合!在野若共推候選人 將不送連署書「賴佩霞功成身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今天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台銘是為了整合而來,若在野願意共同推出一組候選人,郭台銘就會直接拿著兩黨的政黨推薦門票登記參選,不用再送連署書件,賴佩霞隨時能功成身退。
    2023/09/17 12:24
  • 台華輪最後航次駛離澎湖 航行34年功成身退

    當船笛聲響起,「台華輪」今天中午12時最後航次在擠滿碼頭民眾的歡送下,緩緩駛離馬公港,抵達高雄後將正式除役,卸下近34年高澎航線輸運服務,走入歷史。
    2023/08/23 16:52
  • 改造飛機救生衣「變身環保包」 出三款式圖案獨一無二

    華航推出限量「中華航空永續救生衣包」,將功成身退的機上救生衣,改造再生成為日用包款,大容量加上具有巧思的分層設計,外觀吸睛兼具實用的防水功能,實踐永續循環的理念。
    2023/05/04 10:00
  • 最終場!開960記者會、指揮中心1197天 5/1解編

    指揮中心將要走入歷史!隨著疫情流感化,不只在5月1日將降為第四類,成立1197天的指揮中心也會解編,今天(4/27)召開最後一場記者會,不只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總統蔡英文到來,前任指揮官陳時中也有到場,他說百感交集,三年多來,跟著大家一起抗疫,挺過疫情艱難時刻,也感謝人民的配合,指揮中心也跟著功成身退。
    2023/04/27 19:51
  • 遭三立封殺神隱3週!不忍全說了 楊子儀突驚吐:功成身退

    男星楊子儀先前以特別演出身分參與三立八點檔《天道》,但因個人規劃與安排沒辦法配合加戲,遭三立電視台公開封殺,至今在社群平台神隱3週,今(21)日無預警發文洩心聲。
    2023/04/21 13:48
  • 台中市防疫車隊功成身退 盧市長:由衷感謝防疫英雄

    3年來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隨著疫情解封,國內包含輕症確診者免隔離、免通報等防疫措施3月20日鬆綁,台中市防疫車隊也功成身退停止服務,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防疫車隊量能最高曾到每日153輛,109年3月成立後,累計載送服務共6萬1,292趟次,防疫英雄在疫情嚴峻時挺身而出,提供溫馨接送情,「感謝!有您們真好!」。
    2023/03/30 12:54
  • 台中市防疫車隊功成身退 盧市長:由衷感謝防疫英雄

    3年來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隨著疫情解封,國內包含輕症確診者免隔離、免通報等防疫措施3月20日鬆綁,台中市防疫車隊也功成身退停止服務,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防疫車隊量能最高曾到每日153輛,109年3月成立後,累計載送服務共6萬1,292趟次,防疫英雄在疫情嚴峻時挺身而出,提供溫馨接送情,「感謝!有您們真好!」。
    2023/03/30 12:00
  • 小智功成身退!隔24年與「牠」重逢 粉絲暴動:沒有遺憾了

    《寶可夢》動畫最終章《目標成為寶可夢大師》,今(24)日迎來最後一話,從1997年擔任動畫主角長達近26年的「小智」,正式功成身退,準備交棒給新生代角色,《寶可夢朱/紫》新動畫將由莉可與羅伊接棒。最後一集出現的小智老伙伴,就是當年那隻比雕,網友們紛紛被這相隔24年的重逢畫面,感動得心滿意足,直呼「童年沒有遺憾了!」
    2023/03/24 23:35
  • 絕筆!火星探測器「洞察號」傳回黃昏照 宣告將功成身退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2018年為探測火星內部結構而發射的著陸探測器「洞察號」(InSight),4年多來為人類的火星研究做出巨大貢獻,隨著沙塵覆蓋機體,電力逐漸耗盡下,它今(20)日傳回一張火星照做出「告別」,表示這可能是它在火星拍攝的最後一張照片。NASA表示,它大概會在未來幾周內停止運作。
    2022/12/20 17:31
  • 東區全盛時期「租金單坪2萬」!指標角窗 銀行店面退租

    東區商圈近月店面市場持續換血,忠孝敦化的原運動運品店退場後,由英國美妝保養品牌業者進駐,雖然沒有實價租金揭露,不過該店面2015年曾有過實價紀錄,月租達130萬元,單坪租金近2萬元,隔壁兩間的指標角窗銀行店面,也掛起「租約到期,我們搬家囉!」的告示,由於現在銀行的主戰場都在數位上,該店面雖然租約到期不再續約,但已達成品牌宣傳任務,功成身退。
    2022/11/27 10:37
  • 不只關電源!專家揭冷氣冬眠前「5保養步驟」:省電又長壽

    天氣日漸轉涼,東北季風接力報到,低溫下探1字頭,運轉整個夏季的冷氣終於功成身退。不過台電提醒,換季正是清潔保養的好時機,若想要在隔年維持良好的效能,在暫時封印冷氣前,務必做好5大保養步驟。
    2022/10/17 05:45
  • 愛犬功成身退 英國女王飼養的柯基將由安德魯王子照顧

    打從18歲獲得第一隻柯基犬(corgis)開始,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就和這柯基犬結下不解之緣,也讓柯基因她成為全球眾所皆知的寵物之一。《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隨著女王逝世,陪伴她許多時光的這群萌寵也將功成身退,未來將由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和前妻莎拉(Sarah, Duchess of York)共同照顧,給予柯基一個舒適的歸宿。
    2022/09/13 11:05
  • 《TVBS國際+談全球》尹錫悅無法破青瓦台魔咒?全球接連出現恐龍足跡

    韓國歷任總統必坐牢的「青瓦台魔咒」到底有沒有破解之日?檢方日前突襲搜查總統檔案館,難道今年5月才剛功成身退的前總統文在寅,也難逃牢獄之災?尹錫悅政府此舉也被韓媒視為「政治清算」行動開始。
    2022/09/06 19:03
  • 專訪/「小鳳飛飛」方寧曾被偶像上身 負債百萬望離世也像她

    因《超級模王大道2》受注目的歌手方寧有「小鳳飛飛」美名,為了向偶像鳳飛飛致敬,她從9年前就開始每年自掏腰包舉辦演唱會,今(2022)年適逢鳳飛飛逝世10週年,她狠燒200萬將於5月7日舉辦「歌謠也瘋狂」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目前已經負債到不敢算數目,將把這當成最後一場,她說:「鳳姐可能也給我一些啟示,告訴我別再辦了,10週年好像就是一個『坎站』(階段),我有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2022/04/30 13:20
  • NCAA男籃首位千勝傳奇 杜克大學K教練功成身退

    隨著杜克大學本季賽事的結束,NCAA一級男籃首位千勝級教頭,率杜克5度奪冠,也曾助美國男籃在奧運拿下5金的「K教練」薛夏夫斯基將卸下兵符,為他在籃壇的傳奇生涯劃下句點。
    2022/04/03 13:08
  • 李安卸任金馬主席!巡迴9場慶功宴不喊累 新任主席「實習」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而今年的主席李安任期也屆滿,功成身退。他承諾明年還是會回來金馬獎,典禮過後李安照慣例親自到各個劇組的慶功宴道賀,新任金馬主席李屏賓也跟隨見習。
    2021/11/28 13:09
  • 畢業感言?總質詢結束 蘇自詡「每日三省吾身」

    行政院長蘇貞昌很拚年底公投,拚命宣傳「四個不同意」,也被認為是「閣揆保衛戰」,但有沒有可能蘇院長有準備功成身退?因為前一天(16日)蘇院長在立院總質詢結束做結語時,「引經據典」古文連發,而且還講了6分多鐘,不少藍營立委認為像在講「畢業感言」!
    2021/11/17 12:30
  • 剝皮寮快篩站功成身退!護理師抗疫36天喊:人生最驕傲

    台北市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全台首座快篩站據點剝皮寮也於今(19)日上午正式撤場,結束為期36天的抗疫大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赴現場感謝前線人員的努力,有護理師面對任務的結束,儘管過程十分辛苦,也自豪地喊「這是人生中最驕傲的時刻!」
    2021/06/19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