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劉雨欣 結果共4筆

  • 《步步驚心》女星美國掛急診!她苦等8小時:真的不敢生病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古裝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移居美國,昨(9)日她透露自己生病,發現在美國看醫生不只燒錢,也很耗時,到急診室等了八小時才看到醫生,讓劉玥霏直呼「我真的不敢生病」。
    2024/04/10 16:08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步步》女星疑服藥輕生 丈夫偷吃被爆「染性病」還家暴

    大陸女星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知名度大開,先前爆出富二代老公李濛外遇女星張檬,讓她下定決心離婚,不過3個月前女星張檬公開道歉,外界原以為風波將告一段落,沒想到近日傳出劉雨欣疑似服用大量安眠藥輕生,甚至「洗胃足足洗了5、6桶5公斤的水還沒洗乾淨」。
    2018/08/30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