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劉容嘉 結果共6筆

  • 50歲黃立成帶「19歲烏克蘭辣模」回家 街邊火熱互動曝光

    麻吉大哥黃立成自從與劉容嘉分手後,身邊不乏辣妹相伴,卻沒個固定的伴,本刊近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巧遇50歲的黃立成,帶著19歲的烏克蘭辣模Lina Zhytielieva約會,相差31歲的兩人似乎毫無代溝,邊走邊聊天,互動熱烈又開心,最後還一起走路回到黃立成租的信義傑仕堡豪宅。
    2023/08/22 07:35
  • 《棒棒堂》男星組團解散「餐廳駐唱」近況曝! 自揭特殊技能

    劉祿存(小祿)自《模范棒棒堂》出道,隨後組成偶像男團「Choc7」超克7,超克7一度傳出解散,但未有人證實,現團員已許久未一起演出。近年來劉祿存受到許多廠商喜愛,收到不少時尚活動及主持工作邀約,也不時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然而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最近晉升為駐唱歌手,從今年2月開始便在隱世餐酒館駐唱。
    2023/08/10 19:14
  • 吳怡霈秘戀3年「抓包男友劈腿」 認了「173精壯男」戀愛ING

    吳怡霈和劉容嘉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急性子VS慢郎中」的話題。平常秉持著慢慢來比較快的生活態度的劉容嘉,透露與現任男友的初吻是她主動。急性子的吳怡霈曾為愛包容,與男友交往3年不公開,對方未將自己介紹給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劈腿,她也透露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2/05/23 14:27
  • 就愛嘎味 寶兒茫後胸貼劉容嘉弟弟

    嘎嘎同居「盜版安心亞」,相對寶兒也是毫不輸他,除了身邊有了新歡強勢登場,而且是個在藝界勉強能夠叫出名號的人,重點是,對方還是嘎嘎的麻吉!寶兒果然也是吸男之術驚人而且守備範圍很廣,從當初至今才能跟嘎嘎分庭抗禮。
    2018/08/29 08:03
  • 直播平台競爭!黃立成辦頒獎禮強勢曝光

    有直播平台在晚上舉辦頒獎典禮,傍晚舉辦星光大道,除了入圍的主播之外,還有超多大咖明星前來助陣,像是韓團CrayonPop和EXID,都特地從韓國前來當表演和頒獎嘉賓,其他還有名模蔡淑臻、歌手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檔跟主持人LULU,還有戲劇唱片都有好成績的劉以豪,都來參加,尤其是星光大道主持人找來劉容嘉和路嘉怡這2位多次主持三金外場的陣容,這讓場非官方的頒獎典禮宛如正式規格的陣仗。
    2017/05/27 19:15
  • 校園徵選網路名模 百萬年約等你來

    想當校園星妹嗎?網購女裝舉辦校園明星選拔賽。 請到百變女神袁艾菲和劉容嘉等人站台,共同號召時尚校園新秀加入網路超模的行列,前三名不只有獎金第一名還有百萬合約,相當吸引人
    2015/04/03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