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創意商機 結果共18筆

  • 鞋子、襪子難分辨!藍白拖襪夠台 週銷千雙

    之前掀起熱潮的愛馬仕藍白拖,現在還出現藍白拖襪子,設計者是彰化一名28歲的姚小姐,她原本的職業是營養師,最近決定將家族產業轉型,不再只做廉價代工,而是自己設計圖案,製作特色襪子,藍白拖襪子一雙賣250元,賺100元,而傳統代工一雙賣10元,只能賺1元,比較起來,創意MIT襪子商機無限,除了彰化有藍白拖襪子,其實在網路上,台北的賣家也有賣帆布鞋造型襪、板鞋造型襪,創意商品頗受好評。
    2016/08/14 19:11
  • 暑假創意商機/「大稻埕」蔘藥行轉型 文創印花商機大

    時代改變大稻埕歷史悠久的中藥行不斷地轉型,有蔘藥行憑著老經驗設計出便利藥膳包也就是「代客煎藥」,將木耳湯和黑豆水真空包裝,民眾不用買藥材回家煮,只要調理包加熱就能喝,其實在大稻埕還有年輕人創業,將餐墊印上蔡英文肖像LOGO打響知名度。
    2016/07/01 21:19
  • 暑假創意商機/搶占冰品商機 外型多變繽紛又成花瓣

    天氣炎熱不少人都會選擇吃冰消暑,根據了解台灣的冰品市場,每年至少40億起跳,為了搶佔這塊大餅,不少業者推出了好吃又好看的冰品,像是有整片果肉鑲嵌的冰棒,能看到果肉外型還保留水果的繽紛顏色,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另外還有法式冰淇淋做成了花瓣形狀,也讓不少女性消費者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每個月業績跟著成長3成,讓這夏天的冰品不僅好吃也變得更加好看。
    2016/07/01 20:56
  • 暑假創意商機/半甲子老紙廠轉型 以觀光扭轉傳統工業頹勢

    隨著觀光業興起,這家在埔里經營了近40年的老字號紙廠,把舊有的倉儲和印刷廠重新改建,轉型成占地3000坪的觀光工廠,規劃出團體和散客的DIY、導覽和展覽空間,為的就是扭轉傳統工業的頹勢,也將「紙」的文化傳承給下一代。
    2016/07/01 20:50
  • 暑假創意商機/油印機、玻璃筆再現! 古文具延續新生命

    少子化加上3C產品發達,文具市場近來不斷萎縮,5年來約莫少了2成左右,因此現在的文具都改以外觀或功能性取勝,不過也有文具店反其道而行,我們要介紹的這個業者,因為老闆喜歡蒐集古文具,而古文具又有強烈的實用性,因此他以開店方式,讓更多現代人延續他們的生命。
    2016/07/01 20:45
  • 小護士布丁、藥包麵茶 鹿港老街搶新商機

    民眾來逛彰化鹿港老街吃古早味美食,不過現在老街上多了不少創意商品,從爺爺奶奶的年代就有的商品,飄出濃厚復古味廣受民眾喜愛,現在出現另一種新商機,把食品裝進可愛的包裝裡,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復古加上可愛的風潮,成為鹿港老街搶商機的新趨勢。
    2015/11/18 18:39
  • 水果造型中秋禮 業者創意商機無限

    今年中秋賀禮吹起水果風,台中很多糕餅業者,推出水果造型的糕餅,像是蘋果蛋糕、柚子月餅跟梨子麵包,不只外觀跟包裝,走精緻路線做得維妙維肖,而且內餡也能吃到水果,業者想出創意限量新商品,趁著中秋節送禮,創出一波水果風潮的銷售商機。
    2015/09/14 19:35
  • 3分鐘果汁變冰品 製冰冒白煙民眾驚呼

    炎炎夏日溫度一再飆高,市面上也出現許多清涼冰品,但為了增加市場辨識度,高雄就有一間吃到飽餐廳,推出液態氮冰淇淋,把將近零下200度的液態氮倒入新鮮芒果汁,不但白色煙霧讓人印象深刻,幾分鐘內,還能吃到芒果冰,另外五星級飯店也推出炒冰吧,將好多種冰淇淋跟配料,在零下30度的冰板上拌炒也噱頭十足。
    2015/07/04 20:36
  • ​搶耶誕創意商機 鬍子專用耶誕裝飾

    為了搶耶誕節送禮商機,業者每年忙著推出新商品,讓民眾有更多選擇,不少創意耶誕商品因此因運而生,倫敦藝術家就推出一款耶誕裝飾,只是這不是掛在耶誕樹上,而是掛在鬍子上
    2014/12/19 11:50
  • 〈獨家〉毛巾蛋糕真能吃 搶雲林高鐵站商機

    雲林傳統毛巾業者近年因為把毛巾設計成蛋糕、三明治或是甜筒等可愛造型,引發熱潮,日用品變成創意商品,讓原本面臨倒閉的傳統產業再創第二春,10多家業者看準2015年高鐵雲林站帶來的旅客商機,集資1500萬,要在高鐵雲林站旁蓋毛巾咖啡館,預估1年商機超過上千萬。
    2013/01/03 19:33
  • 越睡越年輕? 日美容商品出奇招

    擔心變老而每天拚命保養嗎?日本的美容商品廠商看中這塊市場的無窮商機,推出各種創意商品,像是抗皺面罩,號稱每天睡覺時纏緊臉部,就可以預防老化達到拉提效果,或者是戴上頭套練習發音,據說這樣也能帶來小臉效果。
    2012/05/26 13:56
  • 〈獨家〉生龍子!南瓜車、搞笑喜帖 婚宴噱頭多

    搶搭百年結婚潮的末班車,許多人趕在年底前結婚,希望明年順便生個龍寶寶,因此也讓許多創意商機蘊育而生,高雄就有飯店業者,為了讓新人有夢幻般的婚禮,打造了一輛南瓜馬車,讓新人能華麗進場,還有人把小花童打扮成小憲兵,同樣在婚宴上超吸睛,甚至有人搭電影「那些年」的風潮,印製校園風的喜帖,讓親友收到又驚又喜。
    2011/12/14 19:26
  • 101vs.老眷村活化再造 創意商機

    全台北最古老的眷村四四南村,因為太過破敗,10年前原本要全數拆除,經過陳情保留整建一部分,剛好它的位置就在非常現代化的101大樓旁,場景自然呈現出新舊交錯的層次感,最近被民間業者相中,承租下來開設餐廳販賣許多特色產品,讓老眷村活出新生命,還吸引藝人黃韻玲捧場。
    2011/01/16 18:28
  • 燒金紙?是筆記本啦! 書蟲創意商機

    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第二天,依舊是湧現人潮,尤其是動漫館,年輕族群幾乎是擠爆現場,購買動漫限量商品,就怕手腳比別人慢;另外在世貿一館,這次也首度有創意文具用品專區,有許多令人驚訝的小東西,真的超有創意,像是金紙做成的筆記本、戒指橡皮擦、省力訂書機,在現場吸引相當多目光。
    2010/01/28 12:34
  • 網路多元化 創意商機無限

    網路發展愈來愈多元,也讓腦筋動的快的業者,加進更多行銷點子。
    2009/07/17 07:12
  • 網路多元化 創意商機無限

    網路發展愈來愈多元,也讓腦筋動的快的業者,加進更多行銷點子。
    2009/07/13 00:53
  • 外觀像007提箱 創意太陽能電池

    綠能事業前景發光,尤其是太陽能更是受到矚目,台灣的友達、奇美電已經投入太陽能電池的開發大戰,最近在日本千葉,舉行了一場國際太陽能電池大展,不管是外觀像007手提箱的攜帶式電池,或是長得像MP3的太陽能手機充電器,各種創意商品紛紛出爐,也提前看到太陽能時代的商機。
    2009/06/25 23:11
  • 大陸網站 出現央視大火紀念衫

    大陸央視新大樓的北配樓,元宵夜慘遭祝融!事隔才一個多星期,沒想到竟然有人要賣「紀念T恤」,北京一家創意T恤設計公司,推出了四款以「央視大火」為主題的T恤,雖然名為是紀念不幸在大火中喪生的消防員,但我們訪問的幾位大陸民眾,無法認同這樣的創意商機。
    2009/02/1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