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子、襪子難分辨!藍白拖襪夠台 週銷千雙

記者 李建瑩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20:31
圖/TVBS
圖/TVBS

之前掀起熱潮的愛馬仕藍白拖,現在還出現藍白拖襪子,設計者是彰化一名28歲的姚小姐,她原本的職業是營養師,最近決定將家族產業轉型,不再只做廉價代工,而是自己設計圖案,製作特色襪子,藍白拖襪子一雙賣250元,賺100元,而傳統代工一雙賣10元,只能賺1元,比較起來,創意MIT襪子商機無限,除了彰化有藍白拖襪子,其實在網路上,台北的賣家也有賣帆布鞋造型襪、板鞋造型襪,創意商品頗受好評。

這不是帆布鞋,這是襪子,腳背上印的圖案,就像鞋孔真的穿了一條鞋帶,小細節做的逼真,這是台北一家創意公司設計的商品,頗獲好評,還有之前話題性十足的愛馬仕藍白拖,現在也變襪子,除了台北有,彰化也有,設計的人就是這名28歲的姚小姐,不想只做廉價代工,她自創品牌做創意襪子。

 

機器運轉就是在做藍白拖襪,藍白配色,幾乎是台灣精神代表,銷售量比其他自創圖案都要好,藍色區塊上頭還特地畫出三個圓點,不過光是要從平面設計圖變成立體襪子,差點就難倒姚小姐,第一次操作製襪機,做壞100雙。

傳統代工、製襪,一雙10元,賺一元,利潤等於只有百分之十,製襪廠自己畫圖,做特色襪子,一雙可以賣到250元,賺100元,利潤百分之40,一雙襪子賺的錢也是傳統代工的100倍。

製襪廠是姚小姐的家族產業,她放棄當營養師,打出MIT品牌接手爸爸的工廠,選擇自己畫圖、自己做,甚至把台灣精神藍白拖變成襪子,就算沒辦法穿拖鞋的場合也能透過襪子,穿出自己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襪子#代工#創意#藍白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04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