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剝洋蔥 結果共9筆

  • 《慶餘年》角色太鮮明!張若昀為擺脫人設先做「這件事」

    張若昀演出陸劇《慶餘年》裡「范閑」一角,再度登上事業高峰,他主演的《雪中悍刀行》也即將在明(11)日於中視開播,張若昀坦言因為「范閑」角色太鮮明,拿到《雪中悍刀行》劇本時,他不忘先做一件事,「我自己作筆記,列出兩個人物的不同。」就是不希望讓觀眾覺得自己詮釋的角色有同質化,而這過程就像是剝洋蔥一樣,最後也成功甩脫「范閑」,演活了俠骨柔情的魅力男主「徐鳳年」。
    2022/05/10 18:12
  • 膚燒如剝洋蔥 俄疑用化武「白磷彈」下一步恐爆核戰

    俄羅斯軍方被控,使用納粹殺戮工具、亦即遭禁用的生化武器「白磷彈」,攻擊烏克蘭東部城市盧甘斯克,皮膚若觸碰到白磷彈,有如剝洋蔥,讓人感受到劇烈疼痛,聯合國憂心,俄軍不擇手段,下一步可能動用核武。
    2022/03/15 17:21
  • 被拱選總統!王金平比喻「像剝洋蔥」 鬆口講這句

    國民黨去年九合一選舉大獲全勝,2020重奪政權希望大增,而這次輔選高雄有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作頻頻,被認為有意爭取總統大位。王金平今(17日)在高雄圓山飯店席開85桌感恩餐會,面對台下支持者高喊「選總統」,他也首度鬆口透露「若有機會,4年就好」。一席話讓現場掌聲此起彼落,氣氛相當熱烈。
    2019/01/17 23:16
  • 快訊/雲門翠堤拆除啟動 頂樓「剝洋蔥」逐層拆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從今晚6點14分開始進行拆除作業,包商出動怪手等重機具開挖,從頂樓開始以剝洋蔥方式逐層拆除,拆到1樓時再將2名罹難陸客遺體移出,希望能在17日前拆除完畢。
    2018/02/13 18:53
  • 雲翠大樓洋蔥式拆除 最快11日深夜動工

    11日上午搜救人員撤出雲翠大樓後,為了要將被大樑壓住的2名罹難陸客移出,並解除對鄰近住戶的威脅,雲翠大樓最快當天深夜就要開始拆除,因此白天已經在附近民宅張貼禁止進入的紅黃單淨空,並用消波塊在中間築出一道8公尺圍牆,另外為了方便作業並避免建築物倒塌,大樓前也要堆疊10公尺高的工作平台,再利用大鋼牙以剝洋蔥方式從頂樓一層一層拆除。
    2018/02/11 19:42
  • 【FOCUS新聞】3歲後不再長大的男孩 《錫鼓》作者辭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葛拉斯辭世,享壽87歲,葛拉斯最為台灣讀者所知的作品是《錫鼓》,曾經改編成電影,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他堪稱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成長的那一代德國人的代表,對世界局勢的不公不義批判不餘遺力,他曾譴責德國對以色列軍售,憂心擁有核武的以色列危害世界和平,美國遭受911恐怖攻擊事件後,他也曾痛批美國總統布希是世界和平之害,葛拉斯近幾年仍砲火不息,批評歐洲各國在債務危機中對待希臘的方式,形容希臘是個「被判了窮刑的國家」,不過他在2006年出版自傳「剝洋蔥」,自曝曾效力希特勒旗下,惡名昭彰的納粹黨衛隊,這使他的道德形象受到質疑
    2015/04/14 21:39
  • 黑道胡為/翁案有掌握? 主嫌投案官員宣佈偵破

    經過將近3個月,在廖國豪「主動投案」之後,角頭翁奇楠命案宣布偵破,晚間內政部在台中特別開了記者會,向大眾報告警察的偵辦方向,一開始就沒有錯,特別是內政部長江宜樺,笑臉盈盈,台中市長胡志強跟警政署長王卓鈞,也發表這些日子的想法,強調專案小組從外圍抓人,像剝洋蔥一樣,層層進逼,最後逼得廖國豪走投無路,才終於出面投案。
    2010/08/26 23:31
  • 單手大廚料理王美味一百分,業者?

    郭興忠是泰國華僑,13歲時,全家從泰國搬到台灣,幸好叔叔開了間泰國料理店,郭興忠就從親戚的店,開始做起學徒。因為一出生就手肘殘缺,單手剝洋蔥、切洋蔥,可是郭興忠花了好幾年才學到的功夫,24歲就當上了總廚師,現在郭興忠自己當起老闆,他的菜色精益求精,吸引不少死忠的老主顧。
    2009/05/18 15:48
  • 【阿達新聞觀察】墊錢?內線交易?台開案剝洋蔥囉!

    檢調單位昨天約談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後,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天凌晨,法官裁定收押禁見。至此,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案變得似乎愈來愈有模有樣了。
    2006/05/19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