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膚燒如剝洋蔥 俄疑用化武「白磷彈」下一步恐爆核戰


發佈時間:2022/03/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0:20

俄羅斯軍方被控,使用納粹殺戮工具、亦即遭禁用的生化武器「白磷彈」,攻擊烏克蘭東部城市盧甘斯克,皮膚若觸碰到白磷彈,有如剝洋蔥,讓人感受到劇烈疼痛,聯合國憂心,俄軍不擇手段,下一步可能動用核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天而降的密集光點,墜落一處建築,接著爆炸起火,俄羅斯宣稱使用高精準武器,成功摧毀烏克蘭火箭發射器機庫,大秀戰果。

俄羅斯砲兵部隊:「聯同志們、砲兵們拿起敵人的槍,計算彈藥為行軍準備好槍。」

俄羅斯士兵,將這些坦克和裝甲車,全都畫上Z字符號,這些全都是俄軍從烏克蘭軍方,奪過來的武器。

 
俄羅斯士兵:「聯感謝提供這些沒收的武器,我們會用敵人的武器打敗他們。」

東南部戰略港城馬里烏波爾,在俄軍濫炸下,整排公寓爆炸起火夷為焦土,而俄羅斯現在更被指控已經動用生化武器。

烏東盧甘斯克空中,出現詭異的白色亮光,俄軍遭控使用白磷彈在戰場上,美國立即提出嚴正警告。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聯俄方試圖指責烏克蘭和美國,可能使用生化武器的言論不斷升級,這顯示俄羅斯企圖這麼做並歸咎他人。」

人權組織批評,俄軍已經觸犯戰爭罪,白磷彈之所以可怕,是因為皮膚只要沾到白磷,就會不停燃燒,好像剝洋蔥一樣,慢慢燒穿肌肉和骨骼,讓受害者生不如死。

白磷彈受害者(2013.8):「聯爆炸後有東西進入了我的呼吸系統,還有我的胃我幾乎無法呼吸。」

痛到在地上打滾,因為白磷有劇烈毒性,能使神經和臟器受損,只要50毫克就能致命,它曾被納粹使用,因為太過殘忍,遭到各國禁用。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聯合國已經證實一些國際禁止的武器已被用於,對付烏克蘭平民和我們的城市。」

白磷彈再次出現,顯示急於求勝的俄軍,策略有重大轉變。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核武衝突一度是無法想像的事,現在卻看到發生的可能性。」

聯合國憂心,俄軍現在不擇手段,甚至不排除最後真的動用核子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白宮#人權#戰爭#核子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535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