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前台東縣長 結果共92筆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郭台銘動作頻頻!前一晚屏東造勢 8/10台南會百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10)上午突然新增行程,到台南和百工百業交流,原本這場其實是慈善發展會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出席,郭台銘還問大家,有沒有聞到政治味,而前一晚他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大螢幕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還有藍營議員同台力挺,會不會擔心被黨中央開鍘,周典論也回應了。
    2023/08/10 14:29
  • 黨內轟帶網軍叫囂「瞧不起這種咖」 王浩宇喊冤:別抹黑自己人

    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先前有意爭取參選台東縣長,但民進黨最終提名立委劉櫂豪參選,對此,賴坤成對黨中央頗有微詞。賴坤成近來與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來回隔空互戰,賴坤成今(5)日點名王浩宇惡質帶網軍怪獸叫囂,王浩宇則反擊,強調民進黨沒有用網軍,都是真正支持者,「不要抹黑自己人」。
    2022/10/05 22:49
  • 賴坤成辭職拚綠營提名 強調不會脫黨參選台東縣長

    前台東立委賴坤成今天請辭聯輔基金會董事長,背水一戰爭取民進黨提名競選台東縣長,他提出規劃南島文化園區、公地放領政見,但他強調不會脫黨參選。
    2022/05/20 16:47
  • 爭取綠營提名選台東縣長 賴坤成7月辭聯輔董事長

    前台東立委賴坤成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台東縣長,他表示,將在7月初辭去聯輔基金會董事長,全力衝刺爭取提名。
    2022/05/18 13:19
  • 新北某國小蘭嶼戶外教學添1確診 前台東縣長也染疫

    新北市某國小蘭嶼戶外教學今再添1名學生確診,今早100多名學生專船回台東富岡港;另外,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也傳出確診,曾參加大型公祭和拜會地方政要。
    2022/04/21 11:13
  • 快訊/朱立倫黨務主管發布!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
    2021/10/04 12:47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朱立倫黨務人事引關注 本週日結束謝票後定案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黨務人事規劃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辦公室今(30)日晚間表示,主席交接小組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辦公室主任江俊霆、發言人凌濤,3人與中央黨部對口,昨日進行第一次交接小組會議,至於人事規劃,將在本週日謝票完成再定案。
    2021/09/30 21:59
  • 涉助企業逃漏稅遭判2月 黃健庭:欲加之罪令人無奈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收取藥商回扣案,最高法院今天依違反稅捐稽徵法判刑2個月定讞。對此,黃健庭回應,心中冤屈外人無法體會,欲加之罪令人無奈。
    2020/08/26 21:34
  • 黃健庭回扣案 貪污無罪確定、逃漏稅判刑2月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立委任內涉貪污收回扣,高院更一審認定不構成貪污罪,依稅捐稽徵法等罪判刑5月。最高法院今天依稅捐稽徵法判決黃健庭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20/08/26 16:52
  • 黃健庭被控貪污案 最高法院辯論速審法爭點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立委任內收賄,更一審認定不構成貪污,僅依商會法等判刑5月。經上訴,最高法院認為,速審法指的無罪是否包含「不另為無罪諭知」有爭議,今天開庭辯論。
    2020/08/14 14:28
  • 涉貪刑期有別!高志鵬4年6月 黃健庭無罪

    立委收錢辦事不是第一次,這回三名立委被收押禁見,連辦公室主任也成被告!回顧這幾年立委涉貪案,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被判刑4年6個月,但前台東縣縣長黃健庭被指控收回扣,法官卻認定不構成貪汙,只觸犯商業會計法與稅捐稽徵法,對此,檢察官與黃健庭都提上訴,這個月14日將在最高法院開辯論庭。
    2020/08/04 19:45
  • 美麗灣解約仲裁案結果將出爐 黃健庭:沒有贏家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解約仲裁案即將出爐,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業者求償新台幣12億元,縣府將面對鉅額經費買回建物,不但沒有贏家,還得由全台東人來承擔。
    2020/07/03 09:41
  • 委屈!提名挨轟 黃健庭嘆藍「不夠了解我」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在臉書宣布,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後,黃健庭接受我們獨家訪問,談到這回的風暴,黃健庭似乎更難過的是,國民黨自家人對他的不諒解,他強調自己為國民黨立下這麼多戰功,卻在提名消息一出被否決,讓他感嘆政壇冷暖。
    2020/06/22 20:49
  • 黃健庭聲明埋「蔡政府醜聞」未爆彈? 他驚:代誌大條了

    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日前原定接任監察院副院長,消息曝光引發藍綠反彈,20日無預警在臉書婉拒總統提名,更指「以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到此為止了。」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21)日直言,若他講的屬實「那代誌就大條了。」
    2020/06/22 16:09
  • 黃健庭退出內幕 周守訓:不滿被當「箭靶」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原本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但隨著消息曝光引發爭議,讓他決定婉謝提名,勸退他的好朋友,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周守訓透露,黃健庭不滿被轉移焦點,讓重視名聲的他白白成了箭靶,因此幾個好朋友替他抱不平,要他乾脆退出,也讓黃健庭把話聽進去了!
    2020/06/22 13:13
  • 提名黃健庭引反彈 綠委批「總統決策圈太小」

    儘管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婉謝蔡總統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但風波似乎沒有因此而平息,黃健庭前一天也直接開嗆,說當時說要提名他的人最後都沒跳出來力挺他,暗酸總統跟幕僚群沒擔當,不過不只黃健庭開炮,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跟著罵,總統的決策圈太小,引發一場民進黨內的茶壺風暴。
    2020/06/21 13:22
  • 跟進黃健庭! 朱立倫前副手陳伸賢拒監委提名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確定退出監委提名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任內的副市長陳伸賢,也因為被翻出曾經被監察院彈劾過,引起爭議,在昨天晚上也向府方婉拒了監委提名,我們也獨家訪問到陳伸賢,他也喊冤說之前的彈劾案,公懲會也已經還他清白,不願再攪入戰局!
    2020/06/21 12:50
  • 陳伸賢退監委提名 柯文哲:霧裡看花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前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也聲明退出監察委員提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嘉義市表示,整起事件猶如「霧裡看花」。
    2020/06/21 12:19
  • 藍綠炸鍋!黃健庭婉謝監院提名 府方回應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婉謝總統蔡英文提名監察院副院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尊重黃健庭的決定,也感謝黃健庭當初願意跨越黨派藩籬接受提名,為化解社會對立而努力。
    2020/06/20 19:35
  • 「當初提名又不挺我」 黃健庭:婉謝總統提名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要被總統府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消息傳出後,引發藍綠不小反彈,黃健庭20日下午透過臉書影片,正式婉謝了這個職務,更語帶諷刺地說「那些拿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適可而止了!」,話中透露對總統府的不滿。
    2020/06/20 19:17
  • 快訊/提名黃健庭替陳菊轉移焦點? 府方:無稽之談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婉謝總統提名監察院副院長後,總統府也發聲明回應,表示尊重黃前縣長的決定,感謝他當初願意跨越黨派接受提名,另外針對黃健庭指,「以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府方似乎也間接回應,表示外界指稱「用黃前縣長幫陳菊轉移焦點」是無稽之談!
    2020/06/20 19:16
  • 黃健庭宣布退出監院提名 國民黨:取消停權處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國民黨今天表示,樂見此結果也期待未來黃健庭能一起奮鬥,為改革國民黨努力;至於日前對黃健庭先行停權處分,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表示,將取消。
    2020/06/20 17:15
  • 快訊/監察院副院長惹議! 黃健庭:正式婉謝總統提名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透過臉書發最新聲明,正式婉謝總統提名自己擔任監察院副院長,還說以他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到此為止了。
    2020/06/2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