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剋死 結果共10筆

  • 怕被孫媳八字剋死!奶奶發話「趕出門」 她霸氣一句話被讚爆

    鄉土八點檔?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從大兒子結婚後,她的婆婆便不斷找自己孫媳麻煩,更稱算命說孫媳的八字相剋「遲早把她剋死」,要求原PO把大兒子夫婦趕走;原PO對此表示,「現在敢欺負我媳婦,這口氣休想讓我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02 16:19
  • 單身女社團交友PO照片 她留言諷長相普「會剋夫」判賠6萬

    一名女子在前(2021)年在臉書交友社團張貼自己的照片,不料卻被一名張姓女子留言酸長相普通,還說「各位男生啊,這種女生不能要,你會被剋死啊」,女子氣得提告法院,並且求償50萬元,新竹地院審理後判張女應賠償6萬元,可上訴。
    2023/07/12 12:09
  • 男友媽算八字會「剋死我兒」逼分手 找老師重算結局逆轉

    許多情侶交往決定走到結婚這一步時,雙方父母常會拿著兒女的生辰去合八字,看看是否適合。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男友交往期間,對方母親曾拿兩人的八字去給老師看,稱說她的八字會剋死男友,男方父母就要求兩人分手;女方傻眼拿去給別的老師算,結果情況出現大逆轉。
    2023/02/24 20:30
  • 女端午出生帶剋命 連3年慶生「家人都出事」嬤離奇慘死

    傳統民俗中,端午節出生的孩子「命硬」,甚至會剋死父母。命理老師周映君的外甥女就是在端午節出生,家人連續3年幫忙慶生,結果每一年都發生詭異事件,不是胃出血就車禍,阿嬤甚至突然喪命,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1/06/15 13:43
  • 花16萬代購精品等半月 女怒刷負評遭嗆「父母被剋死」

    網路發達加上疫情無法出國,許多人紛紛選擇找代購買精品,不過一名女子日前下單3個總計16萬多元名牌包,但超過半個月仍沒收到通關通知,氣得留下「詐騙集團」一星負評並私訊,未料賣家看完竟嗆「父母是被您剋死的」。
    2021/04/22 09:55
  • 女神遭網路霸凌惡毒詛咒 妳剋死父親去「太平間見媽媽」

    來自於新疆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因為精緻的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出道後就有「北影校花」、「新疆維納斯」的封號。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忍不住泣訴,自己遭網路霸凌的黑歷史。對方甚至還不客氣地說「妳的父親是你剋死的,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這讓吉力娜扎回想起來也忍不住落淚。
    2020/06/04 21:01
  • 被嫌八字重剋死長輩 阿公「頭七」回來安慰她淚崩

    每個人出生都會被長輩量八字,常有人說「太輕容易看到鬼,太重則是易剋父母」。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八字重達六兩二,從小就被長輩說八字太重,所以就把雙親剋死剋跑。幾年前阿公過世,她感覺「頭七」那晚,阿公回到她房間還摸摸她的頭道別,離開前還對她說「先去找妳爸了!」不少網友看了直掉淚,紛紛安慰女網友要放寬心。
    2019/04/03 09:34
  • 未拜好兄弟?3里長接連病逝 里民憂!

    高雄市美濃區廣德里,竟然連著有3任里長病逝,最後這1位補選上任剛滿1個半月,竟然因為感冒抵抗力變低而過世,另外2位里長也都在任期內病逝,地方盛傳是因為年終社區未辦尾牙祭拜好兄弟,才會剋死里長,而3任里長巧合地在任內病死,也讓里民擔心,會不會沒人敢出來服務鄉親?
    2012/12/31 12:12
  • 200公斤阿釵流浪 行乞補貼家用

    嘉義市東市場最近出現一名重量級的女流浪漢阿釵,她的體重大約有2百公斤,因為她時常到嘉義市東市場行乞,造成困擾,5年前相關單位雖然進行安置,但最近又回到這裡行乞,阿釵家的鄰居說,其實阿釵家境不差,但似乎是聽信算命的話,說她「命硬、會剋死家人」,所以才四處流浪。
    2009/06/21 18:38
  • 實驗證明 奈米光觸媒剋死細菌病毒

    「奈米光觸媒」的殺菌效果,因為SARS而成為熱門話題,中部一所大學上午發表實驗成果,證明奈米光觸媒不但能夠抑制細菌生長,更能夠殺死病毒,但真假奈米光觸媒又該如何辨別,專家說,最簡單的方式就從會不會產生沉澱來判定。
    2003/06/0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