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切車 結果共137筆

  • 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今(2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與機車碰撞,59歲的女機車騎士頭部遭輾過,當場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死亡。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24 09:28
  • 影音/刺青男切車道遭叭不爽 露5分見他「包手」秒慫

    2024/02/28 12:34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高雄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卡車底」 擦撞右切車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仁武區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46歲李男駕駛自小客車右切慢車道時,不慎與20歲呂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往前噴飛摔進另一台自小客車底下受困。消防獲報後利用千斤頂將騎士救出,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
    2024/01/25 15:24
  • 突「切車道」後車閃不及翻覆 駕駛稱:他速度很快

    昨(1/20)晚10點多,高雄的博愛路上靠近巨蛋商圈,64歲的陳姓駕駛突然切車道,後車閃避不及撞分隔島翻覆,整輛車橫躺在內車道,駕駛和女友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他們救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初步判定是變換車道不當,但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隊釐清。
    2024/01/21 12:39
  • 快訊/高雄砂石車切車道 女騎士遭追尾「捲車底」喪命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砂石車駕駛孫男從快車道變換至慢車道時,疑似未注意到一旁34歲騎士陳女,發生碰撞,陳女倒地當場倒地慘死輪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8 19:34
  • 林口曳引車駕駛恍神「衝上騎樓地」 6輛汽車衰遭撞受損

    今(1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曳引車不明原因失控,突然撞上停放在路邊的6輛汽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53歲的楊姓男子駕駛一度受困,幸好經過緊急協助,及時脫困,而楊男意識清楚表示無須就醫,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才能釐清。
    2024/01/16 18:03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影音/女騎士左轉橫切車道突煞車 遭駕駛按喇叭驚嚇急閃邊

    2023/12/09 13:09
  • 當街發戰鬥邀請!休旅車擋騎士 攔車互嗆

    行車糾紛直接當街攔停,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在路上和騎士疑似為了切車道不禮讓的問題,引發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憤而在路中央把對方擋下,雙方當街互嗆,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路中暫停最高可罰3萬6,攔阻他人恐觸妨害自由罪。
    2023/11/12 12:58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檢舉大車急切逼車 交通粉專轟:一堆人護航

    有臉書交通粉專,日前PO出一段影片,裡頭拍到遊覽車司機急切車道、幾度疑似「逼車」舉動,當時不少人留言,質疑為何要檢舉,還說「讓一下又不會怎樣」,但現在發生國道遊覽車事故,釀成4人死亡,粉專版主炮轟,說當時這一大堆護航的人,根本搞不清楚是非黑白。
    2023/10/22 18:55
  • 不滿被切車道!市民高架持刀棍狂砸車 5煞醫院包紮被逮

    昨(19)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市民高架上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輛共享汽車被2輛汽車包圍攔停,不明人士拿著棍棒及刀械狂砸,導致車窗玻璃破裂,車上2人也因此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緊急追查5名犯嫌到案,他們聲稱是因為共享汽車駕駛突然切進車道,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砸車洩憤。
    2023/09/20 10:10
  • 求真相! 小客車急切又突減速騎士追撞亡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切到機慢車道,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車尾,傷重身亡,家屬質疑,從監視器畫面看來,轎車切車道又急又快,是否先前有行車糾紛,要惡意攔車,不過筆直的澄清路,卻調不到車禍前的監視器畫面,因此家屬懇求經過的車輛,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還原真相。
    2023/09/09 18:50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 機車停陰影躲太陽!警盼「增訂罰則」交部打槍

    近期天氣炎熱,體感溫度常飆破40度,機車族被太陽曬得很難受,因此在停等紅燈時,有騎士會突然切車道或緊急剎車,就為了停在陰影處躲太陽,這狀況常會發生危險,因此警政署向交通部建議,要增訂處罰規定,但對此交通部找專家開會後,認為已有現行道交條例能開罰,不需要再另訂新罰則。
    2023/07/13 19:34
  • 貨車切車道2機車先後竄出!騎士遭撞雙雙倒地 1命危急救中

    宜蘭縣羅東鎮今(29)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小貨車原停靠在路邊,正準備要啟動切入車道時,與左後方的一輛重機發生擦撞,隨後又一台機車撞上來,該名機車騎士受到猛力撞擊噴飛在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獲報緊急將人送醫,目前還在搶救中,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29 17:30
  • 打方向燈切車道!他慘吞3000罰單 網揪細節:被檢舉剛好

    不少人開車上路都害怕遇到「檢舉達人」,雖然並不是不能申訴,但多一事總不如少一事;一名車主發文分享,自己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慘吞罰單,違規事由則是「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當他仔細看過照片後卻發現,自己確實有打方向燈,但無論是致電警方或是申訴都無功而返,讓他氣不打一處來發文抱怨「警察都這樣亂開單」,不過隨後就被眼尖民眾發現問題所在,狠酸車主「被檢舉剛好而已」。
    2023/05/27 11:30
  • 同時違規超車切車道相撞 3車連撞衝破鐵皮

    南投台16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有兩台車同時違規超車切換車道,相撞後前方車輛也遭殃,被推撞後,衝破鐵皮圍籬才停下來,在台中則是有休旅車駕駛沒注意車前情況,自撞分隔島翻車,波及路過車輛。
    2023/05/24 19:38
  • 別被違停車陷害! 切車道「未打燈」可罰1200

    有騎士抱怨,日前收到違規罰單,原因是「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但他認為,自己是為了要閃避路邊的公車,才會不小心越線,沒想到卻被後車駕駛檢舉。但警方表示,就算是要繞過違停車輛,有跨線就得打方向燈,且要等直行車通過才能變換車道,否則還是會吃上罰單。
    2023/05/12 20:12
  • 補教女師騎車載男童 橫切車道遭撞1死1傷

    台中大里昨天傍晚嚴重車禍,女騎士載著一名十歲男童,要去補習班上課。機車路上迴轉,遭直行轎車攔腰撞上。女騎士傷重不治,男童重傷。他們是補習班師生,老師從學校載學生,要到回補習班。
    2023/05/02 13:27
  • 阿伯出事啦!8旬翁騎電動車誤闖國1 S型切車道超嚇人

    阿娘喂!國1南向64km平鎮路段昨(13)日晚間近9點,一名老翁騎著電動車、沒戴安全帽誤闖國道,還在快車道上搖搖晃晃,再慢速飄移切換車道,讓用路人看到全嚇壞,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下交流道,得知老翁不熟路況才走錯,腳受傷且體力不支,趕緊將人送醫。
    2023/04/14 11:46
  • 男子逆向又斜切車禍失能 女騎士賠200萬還遭判拘役50天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一段,前年三月份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後鑑定,郭姓男騎士是肇事主因,曾姓女騎士是次因,但由於郭姓男子傷勢嚴重,經過治療仍嚴重失能,家屬向對方提出告訴,而院方經過審理,判女騎士過失致重傷害,判處拘役50天,緩刑兩年。
    2023/04/07 19:04
  • 螃蟹車是你!錯過交流道 駕駛跨槽化線狂切車道驟停險害撞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一不小心錯過交流道是最懊惱的事,不過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想當場迴轉或是減速驟停!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汐五高架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不斷從內二線車道往外切,就像螃蟹一樣跨越槽化線,甚至還突然減速,讓民眾嚇得急忙煞車閃避,差點撞上,事後國道警方也對他祭出重罰。
    2023/03/18 12:22
  • 藤原豆腐店的拖板車?國道控遭逼車 超車後急煞「甩尾給你看」

    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一號雲林路段,疑似因為沒有讓拖板車切車道,對方就一路緊貼在他車後方,甚至找到空檔超車後,故意切到中線車道後緊急煞車,在駕駛面前甩尾飄移了一下,地上還因此噴出陣陣白煙,對此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如果逼車違規屬實,還是可以對拖板車開罰。
    2023/02/15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