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刀架 結果共116筆

  • 桃園男疑精神狀況不佳 手持2刀架脖子嚇壞路人

    桃園一名賴姓男子昨(22)日手持2把刀並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他是衛生局列管的精神病患,疑似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持刀走在路上,經警方勸導後男子終於自行把刀子放下,並配合送醫治療。
    2023/10/23 10:29
  • 買美式賣場刮鬍刀「卡毛髮」 男:好噁、被用過

    有民眾在高雄的美式賣場買了一組手動刮鬍刀,但內盒卻疑似被開過,而且刮鬍刀的刀頭居然卡了一根疑似是鬍子的毛,刀架上的潤滑條都被消耗一大半,讓他簡直作嘔。醫師也提醒若有使用到他人使用過的刮鬍刀,要小心有血液傳染疾病的風險。
    2023/10/10 18:23
  • 不滿被超車! 酒駕騎士「持刀架脖」反遭壓制

    高雄一名騎士酒駕上路,不滿一旁轎車超車,趁等紅燈時,把機車停在駕駛座旁興師問罪,因為酒味太重,遭反問是不是有喝酒,沒想到這名騎士竟惱羞成怒,拿出菜刀抵住駕駛脖子,由於被害駕駛身材壯碩,直接奪刀,還當場壓制對方報警。
    2023/08/03 12:18
  • 撞人想跑?男持剪刀架住駕駛 嗆「我殺過人」

    不滿駕駛不禮讓,行人竟亮刀恐嚇!台北市七十多歲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推車被碰撞,他當下打開車門,拿剪刀抵住駕駛胸口,恐嚇自己曾殺過人,駕駛嚇得不敢動,勸他放下剪刀,但行人仍然激動。警方到場時還一度準備拔槍,法院審理發現,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剪刀嚇人,判刑八月。
    2023/06/04 18:55
  • 毒犯遭「黑吃黑」險割喉 丟包深山遇好心人載派出所

    嘉義一名毒販21日深夜,跟網友約在深山交易毒品時被設,對方持刀架住毒犯脖子搶走毒品,就連手機跟機車鑰匙,也被搶奪丟棄,最後被好心人載到派出所,毒犯只能無奈坦承被黑吃黑。
    2023/05/23 00:53
  • 不滿後輩沒回應! 墾丁音控師暴走持刀架同事脖

    恆春墾丁大街上,一間大型娛樂場,一名音控師因不滿後輩同事沒有回應他,覺得不被尊重,隔日飲酒後越想越氣,居然拿出水果刀抵住同事頸部,把對方劃傷,直到同事道歉他才放人,但也驚動警方出動,當場將他逮捕。
    2023/03/01 18:20
  • 有人被挾持!情侶摟肩「吃雞翅」 誤認刀架脖

    情侶摟肩吃雞翅,竟然被誤認是持刀挾持!新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一名女子遭男子持刀挾持,員警趕到場卻不見人影,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一對情侶,邊吃雞翅、互相打鬧,烏龍一場。
    2023/01/27 19:39
  • 長髮妹遭人「持尖銳物架脖」擄走尖叫? 警調電眼秒結案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清晨接獲民眾案,表示在仁愛路附近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疑似遭人持刀架住脖子後放聲尖叫,之後還被擄走。警方當下不敢大意,就怕女子會有生命危險,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民眾所說的該名女子,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民眾口中的「嫌犯」其實是女子的男朋友,而他手中拿則是毫無殺傷力的「這個」東西。
    2023/01/27 11:53
  • 女星力挺白家綺喊「沒拿刀架著妳」 小甜甜開轟:加害者就是你們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近期掀起爭議,被爆出不少黑料,也讓小甜甜的家務事被迫搬上檯面,多數人都心疼小甜甜身為受害者,還要面對教會的公審,卻有人持有不同看法,八點檔演員李又汝直言家暴零容忍,「但這並不等於不能原諒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來過。」
    2023/01/06 09:45
  • 拿刀架議會?宗教團體到場舉牌 議長動怒拍桌

    花蓮縣議會4日上午審查明年度總預算,就有地方宮廟主委現身舉牌,看起來像是到場關心審查進度,讓議員們有點傻眼,認為縣府有故意派人威脅的意味,也沒溝通,最後乾脆不審了,大會只能暫停延至下週,其實花蓮的年度宗教預算,今年共8400萬,相較其他縣市明顯超出,對此,花蓮縣府回應,地方宗教團體只是來旁聽,別無他意。
    2022/11/04 19:46
  • 酒醉狂鬧派出所!24歲女持刀架警脖子 僅被判6個月

    桃園市一名24歲陳姓女子,今(2022)年5月因酒後情緒不穩,持檳榔刀衝進警局裡大鬧,甚至將刀子架在員警脖子上,造成員警脖子挫傷、右手大拇指割傷,隨後陳女立即遭壓制送辦。近日桃園地院審理,認為陳女漠視國家公權力,持刀攻擊危及員警性命,但考量陳女坦承犯行,最後判處其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2/08/30 18:12
  • 蔡淑臻為演外科醫師苦練3年 「開刀架式」連名醫都讚嘆

    由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她在劇中飾演外科主治醫生,有多場專業且近距離的診療、開刀畫面,幕後團隊為此花了很大的苦心考究,更有龐大的醫療團隊擔任顧問背書,不僅病患的器官、傷口逼真,診療動作也相當真實,甚至連聲音細節都有仔細考究。
    2022/03/31 15:31
  • 國會暴動周年!拜登矢言不讓人持刀向民主 轟川普輸不起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抨擊前總統川普有關2020年總統大選的「謊言」及想要推翻敗選結果的企圖;拜登在國會大廈暴動事件滿一周年這天,矢言不會讓人「把刀架在民主脖子上」。
    2022/01/07 10:25
  • 治安差成這樣?兒赴國小打球竟遭人持「蝴蝶刀駕脖」

    日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兒子和同學,假日到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國小操場玩耍,沒想到竟遇上兩名陌生男學生,雙方互不認識,但他們竟拿出蝴蝶梳和蝴蝶刀,對兒子和同學揮舞,甚至還把蝴蝶刀架在他的脖子上。雖然孩子們都沒有受傷,不過家長實在擔心,大嘆「現在治安差成這樣嗎」?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目前已經調閱校園內外監視器,要盡快釐清少年身分,同時也將派員在校園周邊加強巡邏。
    2021/12/29 16:30
  • 高雄雙刀男失控闖鄰宅!揮刀架頸作勢砍人 恐怖畫面曝光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襲擊戳眼事件震驚社會,高雄街頭日前也上演驚悚糾紛,一名情緒失控的伍姓男子,因與隔壁鄰居發生糾紛,便手持「雙刀」欲侵入民宅作勢砍人叫囂,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也依恐嚇罪將其函送法辦。
    2021/10/01 19:13
  • 好囂張!為討錢砸梁佑南兒餐酒館 嗆「我竹聯幫晉安會」

    藝人梁佑南的兒子開餐酒館,被砸店鬧事,警方逮捕5名嫌犯!餐酒館遭黑衣人大鬧,對方宣稱不滿服務員態度,實際上是為了索討保護費,不僅持刀架住梁佑南的兒子的脖子,還嗆出自己是竹聯幫晉安會,專案小組查出5名嫌犯中,有人今年3月在大安區當街追砍,行徑囂張,複訊後檢方裁定,有3人羈押禁見。
    2021/09/23 19:34
  • 我要搶30萬也要吃牢飯!男持刀 挾持女行員搶劫

    台中市發生銀行搶案,一名剛出獄五天的湯姓嫌犯,到台灣大道上的國泰世華銀行,假裝說要開戶,趁機拿出美工刀架著女行員,說要搶30萬,過程中還不斷強調,如果先把人放了,罪就不夠重不能坐牢,直到員警到場,他才放人束手就擒。
    2021/08/09 18:44
  • 義大利男持剪刀搶超商 判刑2年、驅逐出境

    義大利籍男子闖入新北市某超商,將剪刀架在女店員頸部欲劫財,遭男店員拍落剪刀而未得逞。二審依加重強盜未遂罪判他2年徒刑,刑後驅逐出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7/08 13:57
  • 徐若瑄化妝師險被侵犯 走夜路遇噁男「刀架脖拖暗巷」

    「永遠的女神」徐若瑄(Vivian)跨足歌手、演員、電影監製等領域,甜美的外貌及優雅的氣質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工作相當忙碌的她,平時仍關心兒少性侵議題,今(17)日她分享化妝師差點被性侵的故事,立刻引發關注。
    2020/12/17 16:26
  • 悚!男持刀架女頸部喊搶劫 車暴衝撞傷2人

    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女駕駛車輛暴衝,撞傷兩人!19日下午,新北市蘆洲發生搶案,女駕駛超商買水後,在車內吃藥休息,因為車門沒鎖,一名劉姓搶匪闖入,要女駕駛往前開,結果白色轎車,橫衝直撞150公尺,撞到等紅燈的兩部車才停下,搶匪趁亂逃跑,最後在母親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
    2020/06/20 19:32
  • 持刀架頸搶女駕駛 轎車暴衝連撞、2人重傷

    搶案演變成車禍,波及三輛車,還撞傷兩名無辜民眾!19日下午,新北市蘆洲復興路,女駕駛在車內吃藥休息,副駕駛座的車門,卻被劉姓嫌犯打開,男子持刀要被害人,往前開,結果短短150公尺,白色轎車橫衝直撞,嚇壞不少人,嫌犯當下趁亂逃跑,不過,警方兩個小時掌握身分,知道逃不了,搶匪最後投案!
    2020/06/20 13:14
  • 女駕駛遭持刀架脖搶劫 受驚爆衝亂撞1重傷1命危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在車上休息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開車門鑽進副駕駛座,拿刀架住脖子示意要搶劫,但女駕駛驚嚇過度,導致車輛不慎失控爆衝到對向車道,一連撞上3輛轎車和2名無辜的路人,其中一名婦人傷勢嚴重當場昏迷,昏迷指數3還在急救當中。
    2020/06/20 08:33
  • 遭嫌闖車內持刀抵脖 駕駛嚇壞衝撞2路人

    駕駛遭持刀抵脖搶劫,失控暴衝撞多車、2路人!新北市蘆洲一名郭姓女子,19日下午四點多時,她把車停在復興路上休息,突然劉姓男子打開車門鑽進副駕駛座,拿著刀架住她的脖子說要搶劫,還叫她把車往前開,女子嚇壞了,車輛失控暴衝到對向車道,一連撞上3輛轎車和2名無辜的路人,其中一名婦人傷勢嚴重,當場昏迷,目前昏迷指數3,而嫌犯也在19日晚上八點自己到派出所投案。
    2020/06/20 08:27
  • 「拿刀架脖子」恐嚇陳時中 陸生遭警約談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幾張恐嚇陳時中的截圖,有人揚言要拿刀架在他的脖子上,甚至要把他按到地上摩擦,引起網友討論,刑事局現在也追查到一個WeChat的群組,裡面大多是大陸來台的交換學生,他們的行為已經涉及了恐嚇罪。
    2020/04/07 19:28
  • 買春男「假嫖妓真搶劫」 洗劫3應召妹50萬皮肉錢

    近來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政府和民眾都在忙著防疫,但北市1名張姓男子,日前找來2名應召女子服務,卻趁對方進門後,持刀架住對方脖子並膠帶封嘴,再將人綑綁關進廁所,逼對方把錢轉進自己帳戶,得手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0萬),他還對另名應召妹洗劫得手約5萬元,警方循線將人逮捕,訊後依強盜罪移送。
    2020/04/0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