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出團數 結果共6筆

  • 增26國旅遊警示! 3月團驟降、歐洲團僅剩20%

    歐洲疫情恐怕大爆發,不少國家,也被升級警示燈號,包括歐洲16個國家,被列為一級注意,還有冰島等8個國家及中東,被列為二級,指揮官陳時中更表示,未來恐怕會升級自主管理的強度。不過旅遊業,已經寒冬罩頂,進到三月份,出團數驟降,完全沒有新訂單,以歐洲團來說,四月份之後,出團率只剩2成。
    2020/03/12 14:00
  • 武漢肺炎衝擊觀光! 暑假延2週自由行紛改、退票

    武漢肺炎造成民眾出遊意願下降,連帶衝擊觀光,像是從1/25開始兩岸觀光暫停,等於出團數都掛零,另外因為義大利禁止台灣航班入境,2月正逢威尼斯面具節,原本應該滿團的現在幾乎退光,而開學延後兩週暑假順延,已經訂票要出遊的自由行只好退票了。
    2020/02/04 21:26
  • ​邊玩邊學!異國旅遊習作夯 年增團一倍

    民眾喜歡出國玩,體驗各國風俗民情,現在不只看還可以親身下去操作,業者推客製化習作團,針對當地文化特色,邀請專業老師全程陪同團員出遊,分享當地特色經驗,一年下來出團數量成長1倍。也有其他旅行社推出站點式的教學體驗,可以學習茶道和和服體驗,不過價格比一般行情,貴上3到5千元
    2015/03/27 20:00
  • 【冰天雪地找樂子】「台語嘛A通」 專業教練帶北海道滑雪

    北海道是滑雪勝地,台灣到日本的滑雪團,以出團數字來看,年年成長,預估今年12月到明年3月的雪季,出國滑雪旅遊人次會破萬人,比往年都多,不過有些人覺得滑雪團,不像一般行程好入手,而就有旅行社業者看準台灣滑雪市場,今年首度培養自己的「滑雪教練班底」,而非以往都是透過滑雪協會找人教,通通都是「擁有滑雪證照的台灣教練」,帶團到北海道教你滑雪,全程「國語台語嘛A通」,沒有語言隔閡,滑雪更快上手。
    2014/01/01 19:39
  • 陸客退房超過萬間 飯店業者:好慘

    大陸團從8月下旬開始來高雄的團數銳減,9月份陸客團退房數更是衝破萬間,飯店業者最近持續接到旅行社取消訂房的通知,最多都有上千間,業者表示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觀光局要求陸團每人每天團費要60美元,讓大陸旅行社利潤縮水,減少出團意願,而這也是政府開放陸客來台旅遊以來面臨最慘的情形。
    2011/08/20 19:25
  • 旅業寒冬 導遊:今年出團數少3成

    旅行社不景氣寒冬來臨?正值日本賞楓旺季,許多旅行團根本乏人問津;就連湊團都湊不滿;導遊說今年出團人數比去年掉了3成,就連負責送機的計程車司機也說,旅行團出國的人一年比一年少,旅行社景氣提早入冬,這些第一線人員感受最深。
    2007/10/1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