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凝聚力 結果共58筆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綠打柯沒用? 爭議反促柯粉加強凝聚力

    還記得4年前的大選期間,在台灣吹起一股以韓國瑜為首的韓流,一群不離不棄的支持者,也就是所謂的韓粉,而如今這樣的效應,是出現在柯文哲身上,雖然沒有韓粉這麼鋼鐵,但強大的凝聚力也是非同小可。
    2024/01/09 22:55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NBA/湖人傷兵過多苦吞3連敗 詹姆斯無力:不知怎麼幫助球隊

    NBA洛杉磯湖人昨(9)日以94:128慘敗給休士頓火箭,球隊近期苦吞客場3連敗,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也坦言球隊傷兵實在太多,導致無法建立凝聚力。
    2023/11/10 12:24
  • 中職/台灣大賽味全龍、樂天桃猿4日開打 28人名單看這

    2023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將於4日點燃戰火,樂天桃猿季後挑戰賽以三連勝之姿晉級台灣大賽,今年捲土重來展現強烈爭冠企圖心,再度挑戰易主後首座冠軍金盃;年度勝率第一的味全龍,睽違26年再度拿下季冠軍,年輕小龍展現凝聚力,全力拚戰台灣大賽,盼奪得今年的總冠軍榮耀。
    2023/11/02 15:25
  • 快訊/郭台銘搭檔確定了!正式宣布「《人選》賴佩霞」任副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賴佩霞出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表示,曾說競選的搭檔人能力一定要比他強、愛心比他強、對全民共識的凝聚力比他強,這些賴佩霞都具備,「是萬中選一的人選,是選擇競選搭檔的唯一人選」。
    2023/09/14 08:35
  • 中華職棒/瑞恩好投隊友好援護 富邦悍將6:1打敗中信兄弟

    昨(7)晚在新莊,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展開激烈的對決。最終富邦悍將以6比1成功手下主場勝利。中信兄弟在此役雖然先下一城,但富邦悍將在比賽後段凝聚力十足,兇猛攻勢多次攻破對方防線,最終取得勝利。
    2023/09/08 12:00
  • T1/「籃球精靈」顏行書來了!接任台啤雲豹營運長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5)天宣佈,聘請「籃球精靈」顏行書成為球隊營運長,負責提升球隊戰力,打造團隊文化,他說,「我很高興能加入台啤雲豹這個大家庭,未來將會全力以赴實現球隊的目標和願景,為台啤雲豹隊帶來更多競爭力,並致力於打造一支精湛球藝和高度凝聚力的球隊。」
    2023/07/05 12:13
  • 紐約同志遊行台灣連6屆參與 新血投入熱力四射

    紐約同志遊行今天登場,台灣隊伍連6屆參與,以純步行搭配播放音樂的方式展現熱情,其中不乏首度參與的新面孔。僑界正思索如何凝聚力量,讓台灣在這場盛會年年不缺席。
    2023/06/26 14:50
  • 徵才福利見4字!他求職氣炸「本來就應該的」 萬人狂挺

    若想要員工對工作時刻保持熱忱,企業所提供的「員工福利」將成為主要關鍵,如今也有不少企業實行彈性上班、擁有員工餐廳以及免費心理諮詢等,不僅提高凝聚力和效率沒,也能夠降低人才流動。一名網友抱怨,有企業居然強調「享勞健保」也是福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14:11
  • 華南青少棒林鎮羽4安4打點 花蓮縣拿季軍

    華南青少棒賽季軍戰花蓮縣與台南市交手,花蓮縣隊先發投手徐少樺投4局3責失分,林鎮羽4安4打點,率隊以10比4拿下季軍,總教練賴偉倫表示,成績比預期好,「感謝主讓我們凝聚力好」。
    2023/06/11 15:58
  • 經典賽/迎戰中華隊 古巴教練曝:台灣球員很有紀律  

    距離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剩不到幾個禮拜,其中古巴隊剛結束日本的熱身賽,昨(24)天下午抵台,今天近中午來到新莊棒球場熱身練習。總教練表示,雖然不太熟悉中華隊成員,但是他知道中華隊球員「很有紀律」,比賽整體的凝聚力和團結都非常高,因為紀律能帶來許多正面的效果,這點是中華隊做得很好的地方。
    2023/02/25 15:06
  • 挺過乳癌!女星驚喜宣布復出開唱 嘉賓竟是「華燈男神」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將於明年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在緊鑼密鼓中,她仍釋出新單曲《Involuntary Adventures》(非自願性冒險)與樂迷交流,這首記錄心痛、混亂的歌曲,日前在全球同步上線,反應大好,歌曲和MV不但獲選在美國「Under the Radar」雜誌影音平台首播,還被有200萬人追蹤、極具影響力、凝聚力的美國獨立音樂媒體「Consequence」 選為推薦單曲,與SZA等大咖獨立音樂人並列,刊出大篇幅樂評和分享,讓蘇珮卿驚訝之餘,也幽默說:「很高興被國際媒體肯定!我老公砸一堆破銅爛鐵值得了!」
    2022/12/19 17:08
  • 世足/阿、法誰奪冠?「團結一致」成關鍵 球評預測3種比數 

    卡達世界盃爭霸戰週日晚上即將引爆,由美洲盃冠軍阿根廷隊對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法國隊。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殺入決賽,作為衛冕冠軍,本屆法國隊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依然爆發出極強的戰鬥能力,不過決戰前夕,似乎讓人又嗅出擾人的內訌困惑,而面對凝聚力最強一次的阿根廷隊,原本兩強實力就很接近勝負難料下,最終決定誰能如願第三次笑擁世界盃冠軍,或許就取決於場內場外均團結一致的真正贏家。
    2022/12/17 13:47
  • 不服就幹!爭選立委挨轟 徐巧芯嗆「黨內異音」

    世代交替浪潮襲捲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參加下屆立委初選後,被自稱是黨內人士批評,空有聲量沒有凝聚力。而且這位藍營人士更爆料,現在8個立委選區當中,有7個選區共12位北市現任議員,都想爭搶立委大位。
    2022/12/16 19:41
  • 「芒果乾」賣不動了?蔡政府爭議連環爆 年輕人支持度雪崩

    近期台海爆發前所未有的軍事危機,原本外界以為,亡國感會帶來凝聚力,有利於民進黨年底地方大選。不過最新民調發現,由於近期蔡政府力挺林智堅論文抄襲,加上殺警案、強推數位中介法,以及柬埔寨接二連三的詐騙青年事件,都讓年輕族群對政府的處理態度相當反感。台灣民意基金會甚至發現,20到24歲的年輕族群,對蔡總統的支持度驟降近20%,恐怕是年底大選警訊之一。
    2022/09/08 22:15
  • 鄭寶清登記參選 鄭文燦: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尊重鄭寶清的選擇,但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的智慧,民進黨凝聚力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選情非常穩定上升。
    2022/09/01 16:22
  • 余苑綺抗癌9年「余祥銓一夜長大」 他自認軟爛浪子:要硬起來

    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穩定交往近5年,兩人有結婚計畫,但因疫情關係遲遲未籌劃婚宴。余祥銓和柔柔昨(18)日合體開直播,在直播中一一回應網友提問,近日有則網路討論熱文,內容提到被余苑綺家人的凝聚力所感動,對此余祥銓說,二姊余苑綺抗癌至今快9年,自認因為二姊讓他ㄧ夕長大。
    2022/05/18 14:28
  • 大國忙斡旋北京靜悄悄 澳洲點名中國「該醒了!」

    雖然俄羅斯國防部,不斷釋出開始撤兵的影片,不過美國跟北約再三警告,俄羅斯還是可能隨時入侵。這次的危機,意外強化北約成員國的凝聚力,不過大國不斷穿梭斡旋之際,北京方面倒是靜悄悄,澳洲公開點名中國,默許俄羅斯的侵略行為,大陸終於反擊,痛罵西方國家「渲染戰爭」。
    2022/02/16 22:29
  • 屏東3千萬新門牌長這樣挨酸!網揪「有掛」:設計師又是她

    屏東縣長潘孟安29日宣布,全縣33個鄉鎮市「創意特色門牌」全數換發完成,潘孟安指出,傳統門牌為藍底白字,主要提供尋址辨位、信件投遞等功能,縣府為提高在地居民凝聚力,並促進觀光效益,首創全彩印製門牌,並在今年進行張貼。然而,新門牌的設計卻被質疑「3千萬長這樣」,如今更有網友揪出,這次新門牌的設計師竟是先前屢傳爭議的旅美設計師江孟芝。
    2021/12/31 12:42
  • 親手包水餃!柯文哲視察明倫社宅 推青創

    為了實現居住正義,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來到明倫社會住宅,強調除了設計美觀,也規劃內部智慧建築,同時在公共空間設置幼兒園、青創基地,希望能提升社區凝聚力,以及互動的橋樑。
    2021/12/05 21:49
  • 東奧「美國之光」榮耀歸國 拜登:展現勇氣、凝聚力

    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兒今天為奧運國家代表隊的選手喝采,肯定他們在壓力下展現勇氣,凝聚整個國家。拜登夫婦前一天已邀請選手於東京奧運閉幕後訪問白宮。
    2021/08/08 14:53
  • 東奧即將開幕 世衛肯定凝聚力但示警危機尚存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東京奧運應該按計畫舉行,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向世界展現正確計畫和措施可以造就那些成就。
    2021/07/21 15:56
  • 福斯人禮遇計畫一年吸6萬人 修車過夜幫你出飯店錢

    台灣福斯汽車加速更新產品陣容,帶給消費者全新世代的Volkswagen各式車款,從T-Roc、Arteon、Tiguan到Golf,再加上家用好評MPV的Touran、都會遊俠雙星Polo與T-Cross,持續累積新車主成為福斯人大家庭的一員,而「福斯人禮遇計畫」更是體驗活力品牌的重要根基,適逢「福斯人禮遇計畫」推出屆滿1周年,會員人數累積突破6萬人,展現品牌數位化結晶和車主凝聚力,台灣福斯汽車感謝所有福斯人一路相伴,未來將繼續帶給所有 Volkswagen車主充滿活力及無縫不間斷的品牌體驗。
    2021/07/15 20:20
  • 有錯要認有過要改 蘇貞昌:自我檢討盼各界指正

    行政院今天召開院會,針對近來外界批評,院長蘇貞昌表示,「有錯就要認,有過就要改」,不能因為有些成就就驕傲,更應謙卑、聽取意見,不分朝野、不分中央地方,都要凝聚力量。
    2020/11/1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