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冷靜期 結果共13筆

  • 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Paul日前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私下的精采互動。阿梅姐在節目中猛爆料,2先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當初對女兒咪咪要嫁給Paul很不看好,竟要女兒晚點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Paul佯裝生氣地說:「那時候說一個月後才是良辰吉時,原來是冷靜期!」
    2023/12/20 10:42
  • 兔年台灣房價會跌嗎?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預售屋市場進入冷靜期

    展望兔年房市進入了修正循環,房市專家不約而同看壞2023年房市,認為房市量、價、買氣都會下滑,並認為過去一年的強漲區,像是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區域內的新興重劃區,房價將明顯下修約5%到10%。
    2023/01/23 23:02
  • 一日鮭魚終身鮭魚?名字改不回「立委提2條件修法」遭轟爆

    去年轟動全台的「鮭魚之亂」,是由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所推出的活動,只要名字內有「鮭魚」兩字即享整桌免費吃。不料一度引起全台300多人搶著改名,其中還有人因改名次數達3次,無法改回來。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25日在質詢問到「是否有比3次限制更好的作法」,隨後也被網友狂酸。
    2022/05/26 12:04
  • 想一想有差!陸「冷靜期」上路一年 離婚數竟降4成

    離婚前想一想結局大不同?中國大陸從去年1月起「離婚冷靜期」上路,在配偶申請離婚時規定可以有30天的猶豫期間,新制實施一年後,去年中國的離婚人數竟然大降43%。專家就指出,關鍵是給了「衝動型」離婚的人一段緩衝時間,讓他們不再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匆匆離婚。
    2022/03/21 14:26
  • 強迫冷靜30天見效? 大陸離婚率暴跌70%

    怕夫妻一時衝動喊離婚,大陸年初推「離婚冷靜制度」,規定登記離婚程序將經過「申請、受理、冷靜期、審查、發證」五個步驟,相對於過去繁瑣許多。截止至第一季結束,離婚率對比去年第4季,下降超過70%。
    2021/05/18 19:00
  • 趙麗穎離婚驚動央視「設結婚冷靜期」 籲別一時衝動登記

    娛樂圈近日接連爆出藝人分手消息,繼江宏傑與福原愛結束四年多婚姻,趙麗穎與馮紹峰也在同一天宣布離婚,斬斷2年半的感情。因此央視24號發表評論文章,直指除了設立「離婚冷靜期」,更可能需要設立「結婚冷靜期」,呼籲年輕夫妻別為了一時衝動而結婚登記。
    2021/04/25 18:26
  • 快訊/上週李千那才認愛 是元介突爆情變「有陰影」

    藝人李千那上週才大方認愛是元介,甜稱是元介和2個小孩相處融洽、沒代溝,今天是元介出席活動驚爆雙方進入冷靜期,他表示「被報導之後,相處不像是一開始的單純、簡單,讓我們間有點不太平衡,也多了很多壓力,不敢自在過生活。」他說被拍到之後留有陰影,感情不如以往,只差分手沒說出口。
    2021/04/15 16:24
  • 遏制夫妻閃離 中國擬設一個月「離婚冷靜期」

    為遏制高離婚率與「閃離」現象,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擬審議通過「民法典婚姻家庭編草案」,增設為期一個月的「離婚冷靜期」。
    2018/08/28 11:21
  • 分手了?張鈞甯自爆與男友「分開冷靜」中

    女演員張鈞甯2015年5月,被媒體拍到跟科技業CEO男友黃凱偉街頭擁抱,隨後她也大方承認戀情。沒想到她今天(8日)出席活動,在受訪時候自爆與男友進入「冷靜期」,「我太忙了!先分開冷靜一下!
    2016/12/08 18:02
  • 房仲徵才出招! 祭「30天不適任」贈5萬轉職金

    房市進入冷靜期,但有房仲業者出招,廣徵新血,不只祭出前六個月保障5萬月薪,還推出30天的工作鑑賞期,也就是在培訓一個月後,如果覺得自己不適任,除了可以領走月薪五萬,再加送五萬元的轉職金。業者說,目的是希望縮短新鮮人工作猶豫期,逼他們認真做決定!
    2015/08/30 13:42
  • 阮經天、許瑋甯情變?! 女方搬離愛巢1個月

    ▲(圖: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再爆情變消息,阮經天和許瑋甯這對交往8年,外界看好的金童玉女,竟傳出女方在1個月前提出分手,並搬出兩人同居五年的愛巢,許瑋甯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坦承,目前是冷靜期先分開住,而阮經天則強調沒有分手,許瑋甯仍是他的唯一。但卻也有一說兩人之所以分開,是因為阮經天戀上了曾一起拍戲的23歲大陸女星周冬雨,但對於劈腿傳聞,阮經天否認,強調會盡全力挽回
    2015/03/24 13:40
  • 8年情歷經波折 許瑋甯、阮經天濃情轉淡?

    交往8年的金童玉女,阮經天、許瑋甯濃情轉淡了嗎?外傳許瑋甯一個月前提分手,並搬離同居愛巢,坦承目前是冷靜期分開住,而阮經天也強調許瑋甯仍是唯一,不過外傳兩人會分開,是因為23歲大陸女星周冬雨介入,但是小天否認劈腿傳聞,正努力挽回八年情
    2015/03/24 12:57
  • 男友臉書改單身! 楊淑君驚傳分手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和相差11歲的教練劉聰達,從2009年交往至今,歷經亞運失格事到倫敦奧運,一路歷經風風雨雨、互相扶持,不過昨天凌晨,劉聰達卻將臉書上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2人驚傳感情生變,對此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2人確實有爭執,目前處於「冷靜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空間處理。
    2012/12/2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