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冷凍雞腿 結果共6筆

  • 美國冷凍雞腿再出包!邊境檢驗用藥超標 逾2萬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13)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由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進口的「TYSON冷凍雞腿(FROZEN UNCOOKED CHICKEN WHOLE LEGS)」檢出動物用藥殘留乃卡巴精0.3 ppm,含量不符規定,依規定共2萬2905公斤退運或銷毀。
    2022/09/13 15:21
  • 拿雞腿比疫苗 呂秀蓮轟蘇揆:3百多人枉死還想吃!

    本土新冠疫情嚴峻,外界十分關注疫苗何時能夠到位,供更多國人施打。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及何時能拿到新冠疫苗?他以「訂購冷凍雞腿,廠商不生產,不能怪訂貨的人」來辯護,令前副總統呂秀蓮痛批,蘇揆講這段話時台灣已逾1萬人確診,300多人枉死,貴為全國行政最高首長竟還想到吃雞腿!
    2021/06/15 18:45
  • 冷凍雞腿肉效期疑慮 封存3萬5000多公斤

    台中太平均豐國際有限公司疑使用逾期原料肉製作冷凍雞腿販售,業者坦承未落實先進先出原則,台中市衛生局封存3萬5262公斤有效期疑慮產品,依規銷毀,核處新台幣24萬罰鍰。
    2017/05/26 16:33
  • 前員工檢舉!控肉品工廠撕標賣過期品

    台中數一數二的肉品輸入商「力勤公司」,遭前員工po網爆料,出貨前撕標籤,疑似銷售過期食品。衛生局稽查,查獲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這些食品可能流向哪,前員工說,像是夜市滷味攤、便當店、傳統市場肉販等等。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2017/05/05 18:13
  • 肉品工廠司機PO網 控業者撕標賣過期品

    台中衛生局接到檢舉,有一家冷凍肉品工廠把過期肉品標籤撕掉,再出貨給加工廠、豬肉攤,衛生局稽查發現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檢舉民眾自稱是肉品工廠的司機,看不慣才會PO網爆料;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2017/05/05 12:13
  • 防雞肉「解凍」混充 3/1起強制標示

    避免冷凍雞肉,「解凍」混充冷藏肉,賺價差,農委會從3月1日開始,要求通路販售的雞肉,必須強制標示,是冷藏、冷凍或是解凍肉,可以用卡片、標籤或是標示牌,各種形式呈現,違規限期不改善,最高可罰150萬,事實上,以雞腿肉為例,冷藏肉因為比較新鮮,和冷凍肉價差,大約3、4成,只是解凍肉,並不是那麼好分辨,只能煮熟後,嚐口感,解凍肉吃起來,肉質會比較老。
    2014/03/01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