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冰塊肌 結果共6筆

  • 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只去拍照」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鄭豐毅、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挾著超高人氣,去(2022)年底組成偶像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人也跟著肥了一圈,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4人一字排開,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畫面十分養眼,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而這次鍾岳軒、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
    2023/01/29 19:30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全身0贅肉!連靜雯辣曬「冰塊肌」 親曝維持身材心法

    41歲女星連靜雯演出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本土劇,有「本土劇女王」封號,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貌、姣好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代表,她近日曬出結實「冰塊腹肌」,並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超狂身材獲網友大讚。
    2021/07/19 05:34
  • 玉木宏秀刺青冰塊肌! 「主夫」首播登熱搜

    日本男星玉木宏主演日劇《極道主夫》昨晚首播,登上推特熱搜冠軍!他飾演為愛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在第一集大露刺青冰塊肌,還有凶狠穿搭卻穿圍裙逛超市,幫妻子做便當等等,展現反差萌。
    2020/10/12 12:15
  • 秀「冰塊肌」! 林昶佐任嘉賓裸上身嗨唱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到音樂酒吧看朋友表演,臨時起意上台演唱,讓粉絲相當驚喜,原本在後台就裸上身的他,更放送好身材,胸肌加上六塊腹肌也引發討論,直呼當了立委還能保持這樣很不容易。
    2020/07/05 20:36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秀冰塊肌鍛鍊身手

    電影《羅賓漢崛起》本週將上映,29歲的泰隆艾格頓為了詮釋羅賓漢的角色,嚴格訓練體能跟箭術,片中裸上身大秀冰塊肌,讓粉絲大飽眼福,他還大讚影帝傑米福克斯氣場超強。
    2018/12/18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