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冒煙事故 結果共5筆

  • 台鐵又出包!松山車站火車底部冒白煙 乘客驚逃下車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台鐵今(4)日中午又發生了冒煙事故。一列1167次基隆開往北湖的區間車,原先預計中午11點27分,從松山車站出發,但是進站時,列車底部冒出大量白煙,有不少乘客都因此受到驚嚇,趕緊下車。而根據台鐵人員初步了解,發現是列車的「鬆軔不良」,和先前在宜蘭地區列車底部竄火、桃園地區列車冒白煙,是相同的零件出問題,目前已經交由機務處處理當中,幸好沒有釀成乘客受傷。
    2021/05/04 12:55
  • 興航最後一件事故調查 公司無過失

    復興航空一架飛機去年發生客艙廚房熱水器冒煙事故,這也是興航停飛前最後一件飛安調查的案件。飛安會今天公布調查報告,主要是熱水器製造瑕疵,復興航空無任何過失。
    2017/07/17 11:14
  • 快訊/香港國泰港龍客機 降落後一小時機尾冒煙

    香港飛安意外,國泰港龍航空公司一架飛機,在停機坪起火冒煙。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國泰港龍一架從武漢起飛,編號KA853的A320客機,下午一點22分在香港國際機場北停機坪降落,大約一個小時後,機尾部分突然冒煙,有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不過這已經是香港機場近期第二次發生飛機冒煙事故。
    2017/03/05 16:45
  • 港鐵突起火冒煙 疏散乘客驚險記

    人來人往的香港地鐵,1月24日發生起火冒煙事故,消防隊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
    2013/01/25 15:44
  • 電聯車底盤竄白煙 百客嚇得忙逃命

    台鐵昨天發生一起火車冒煙事故,出意外是富岡到楊梅2520次的區間電聯車,車內百名旅客見狀,以為是火燒車,嚇得往別的車廂逃命,台鐵也緊急斷電並進行搶救;追查原因,疑似是因為動力抗電器老化,加上下雨潮濕的關係,才會造成短路,台鐵則表示2天內將全面檢修86輛同款列車,而這場意外共影響10個班次誤點,累計延誤170分鐘,所幸只是虛驚一場,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1/05/0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