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兵仔市場 結果共12筆

  • 「米粉搭炒麵」35元!台南最夯銅板美食 豬血湯整碗都料

    想要有活力滿滿的早晨,一定要來菜市場尋找道地美食,台南這間「兵仔市場豬血湯」,是不少老饕、婆婆媽媽最愛的排隊美食,超俗銅板價的「米粉+炒麵」只要35元就能吃,別忘了還要來碗綜合豬血湯,裡頭有滿滿的豬血、肝連及腸子,新鮮又好吃!
    2023/08/20 23:00
  • 台南新增15例本土登革熱 永康兵仔市場列重點

    台南市今天新增15例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1例境外移入病例,新增本土病例以永康區7例最多,市府將永康區兵仔市場列為當前重點防治區域,並要求攤商每天休市後自主清潔。
    2023/07/23 21:41
  • 登革熱520例!創10年最嚴重 羅一鈞率隊南下5地視察

    本土登革熱疫情延燒!疾病管制署今(21)日表示,本土登革熱個案持續增加,已為近10年來同期最高,今日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親率五組人馬,上午及下午分赴目前疫情升溫之台南市永康區,深入五王里、三合里、兵仔市場、永大夜市等地,也前往永康區設立擴大採檢站視察,呼籲當地民眾及攤商配合防治措施、積極清除孳生源,並留意自身是否出現登革熱症狀,及時篩檢,以利及早治療。
    2023/07/21 16:57
  • 他囂張亮槍恐嚇攤商!只因帶女友回家路被擋 落網超狼狽

    台南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清晨帶女友回家經過永康的兵仔市場,當時正值攤擺攤時間,王男不滿下貨的貨車擋住去路,竟搖下車窗當街亮槍,要攤商讓路,攤商嚇壞,移完車趕緊報案。警方調閱多支監視器,發現王男進入一間小吃部消費,召集大批警力到場將其圍捕,並在其身上和住處,搜出多把玩具槍以及子彈彈殼、火藥等,訊後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3/03/26 14:01
  • 蛋荒!國小團膳「全蛋改散蛋」 營養師:不敢開蛋菜單

    缺蛋也進入校園,影響到營養午餐,南部不少中小學的團膳廠商,無法供應茶葉蛋、滷蛋這種全蛋,改成洋蔥炒蛋、木須肉炒蛋等散蛋料理,加上供蛋量不穩定,營養師不敢開蛋料理的菜單。而台南永康兵仔市場,天還沒亮就湧入大批民眾,沒想到清晨5:39,三家蛋行都完售。
    2023/03/08 13:14
  • My money?摸走移工3萬被抓包 女賊當街大撒幣脫逃

    台南永康一名鄭姓女慣竊,昨(17)日上午到兵仔市場,摸走一名女移工包包裡的3萬元現金,女移工發現錢被偷,轉頭質問身邊的鄭嫌,沒想到鄭嫌竟當把偷來的3萬元鈔票撒到空中,趁隙逃逸,還好附近攤商、民眾見義勇為,幫移工撿拾鈔票,也把人攔下,警方到場將鄭嫌送上警車,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2/12/18 14:58
  • 台南人小確幸!大夜下班吃鹹粥車禍獲賠 法官:北部人不懂

    台南有一位66歲男子,上完大夜班以後,回家路上繞去永康區的兵仔市場吃早餐,卻意外發生車禍骨折住院,後來他向勞保局申請職災給付,卻被拒絕,因此提起行政訴訟告上法院。法官認為,他是長年住在台南的長者,吃傳統美食鹹粥,是台南人一天的小確幸,判男子勝訴。
    2021/04/13 20:23
  • 買菜變全武行!機車後照鏡挨撞 市場爆衝突

    年節逼近,不少人利用周末採買年菜,沒想到7日上午,台南永康的兵仔市場就因為人潮太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導致兩名騎士從口角衝突變成互毆,但其中一名許姓騎士,不滿後視鏡遭人擦撞,對方還先動手推人,因此決定提起傷害告訴。
    2021/02/07 17:28
  • 光天化日市場行竊 大膽賊偷貨車內包包

    台南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在人來人往的永康兵仔市場行竊,他偷走小貨車裡的包包,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大白天還這麼大剌剌行竊,受害的貨車司機友人,把小偷行竊畫面po網,要大家幫忙揪賊。
    2019/10/26 12:49
  • 血染兵仔市場!兄討鑰匙被拒 狠刺妹2刀「脾臟破裂」

    台南永康今(20日)下午傳出手足相殘事件!1名63歲顏姓男子和60歲的妹妹素有糾紛,今日為了拿回住家鑰匙,特地到菜市場等待胞妹;沒想到,顏男要求遭拒後情緒失控,竟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對方猛刺2刀,其中一刀深入心臟,造成顏婦當場大量出血,目前尚未脫離險境。顏兄行凶後則逃離現場,但隨即遭警逮獲。
    2018/10/20 19:21
  • 他偷皮包! 熱心路人菜市場圍捕竊賊

    一名朱姓男子在高雄鳳山兵仔市場,趁著75歲老太太不注意偷拿她放在單車內的皮包,被民眾發現當場拔腿要逃,過程中老太太也為了要阻止竊賊還跌了一跤,還好當時目擊過程的民眾見義勇為,許多人追了上去,總共追了500公尺遠之後,恰巧當時一名保大女警上班途中也發現,和兩位民眾合力將竊賊制伏在地!
    2015/09/30 20:19
  • 最早「量販店」!哈囉市場批發價 主婦愛

    今天的【樂活老市集】專題,要帶大家來看看高雄的哈囉市場,哈囉市場又叫「兵仔市」,在軍方還沒有設置副食供應站前,這裡曾經是阿兵哥採買的重要據點,由於早期賣菜的攤販不大會說國語,遇到阿兵哥只會打招呼說「哈囉」因而得名,也因此哈囉市場並不像其他傳統市場賣許多熟食,都是以生食為主,不過從肉品蔬果甚至是加工副食品,全部都是批發價,因此吸引許多民眾,經常一買就是整星期的量。
    2011/03/0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