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共侍一夫 結果共16筆

  • 難忍尪長期在外守活寡!公公喊「不然跟我做」 婆媳為侍寢開戰

    婆媳問題向來牽動家庭和諧,然而竟有公公聯手媳婦對婆婆拳打腳踢!原來媳婦不堪與丈夫長期分隔兩地,在沒有「愛愛滋潤」下憤而提出離婚,經婆家勸說最終演變成婆媳二人「共侍一夫」,公公盡享齊人之福,婆媳卻因「侍寢」產生矛盾引發衝突。
    2024/04/19 23:18
  • 小三挑釁「可共侍一夫」 元配怒放大絕過肩摔打趴她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本來就有義務要對婚姻和另一半忠誠。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人妻發現先生外遇有小三,不料對方態度挑釁,要她「兩個人一起照顧老公」,元配當場氣不過,顧不得還在大街上當眾痛毆小三,甚至還使出過肩摔。事後整個過程被拍人拍了下來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1/24 23:36
  • 印人夫被抓包有小三 警提「1人陪3天」2女竟答應

    印度一名男子刻意隱瞞已婚身分,在外面結交小三,甚至還拋棄家庭私奔,妻子得知後憤而報警,員警將男子和小三帶回警局。正宮和小三在警局吵得不可開交,員警為了解決紛爭,建議「兩女共侍一夫」,男子分別和正宮與小三各住3天,這個看似荒謬至極的提議,兩女竟欣然答應。
    2021/02/22 22:08
  • 18歲高中生沒畢業連娶2嬌妻 大老婆無奈、母昏倒

    「兩女共侍一夫」恐讓家庭不和諧,印尼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中生畢業前,半個月內先後娶了2名妻子,迎娶當天左擁右抱羨煞旁人,然而父親在婚禮後負擔2筆龐大聘金,對家裡經濟造成相當大的負擔,母親更是在聽聞消息後當場昏倒。
    2020/10/21 10:06
  • 不倫被抓包竟求妻「2女共侍」 渣男瞎稱神明認證

    桃園1名人夫外遇遭正宮抓包,竟要求正宮和小三「共侍一夫」,還搬出神明認證可以娶2妻,遭提告求償,經桃園地院審理,近日判決出爐。
    2020/08/09 17:58
  • 大方陪夫迎娶小老婆 元配曬「3人行」合照:很幸福

    「兩女共侍一夫」這在古代很常見,但現在的社會,絕大多數女性都無法接受和其他女人一起共享丈夫。不過印尼有位人妻,卻展現大方的態度,不但對於丈夫要娶第2任妻子樂觀其成外,甚至還說這樣「很幸福」,3人可以一起玩樂。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大呼不可思議且難以想像。
    2019/07/17 12:59
  • 共侍一夫也可以! 網紅雙胞胎公開徵婚「好野人」

    雙胞胎姊妹不僅感情好衣服可以共享,現在連丈夫也能共享!一對來自俄羅斯喀山的雙胞胎姊妹愛黛爾(Adel Fakhteeva)、愛琳(Alina Fakhteeva)年輕貌美加上身材火辣在當地擁有高人氣,近日,她們表示因為對於自己家鄉感到無趣,希望能找到一名有錢老公可以帶她們到首都莫斯科生活,此外,她們更不諱言的說「願意共享老公」,公開徵婚也引起當地市長的關注。
    2017/09/29 17:56
  • 宛如古代皇帝! 120妻共侍一夫泰「性」福

    加拿大一名男子崇信一夫多妻制,共娶了25名妻子、生下145名子女,聲稱「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最後遭法院重婚罪起訴,恐面臨5年徒刑,而泰國也有一名58歲男子因擁有120個妻子而爆紅,並自稱每週輪流寵幸不同的妻子,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2017/09/15 13:56
  • 演唱會揭家醜 謝金燕哽咽宣布暫別歌壇

    姊姊謝金燕14日晚間開演唱會,不過媒體焦點全在爸爸豬哥亮身上,謝金燕還透過VCR用文字呈現不跟爸爸見面的原因,表示媽媽曾受豬哥亮言語、肢體暴力,甚至在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同意要共侍一夫,還被追債;而謝金燕也宣布唱完高雄場後就要帶著媽媽離開台灣,暫別歌壇。
    2016/05/14 23:54
  • 快訊/演唱會揭家醜 謝金燕哽咽宣布暫時封麥

    今晚姊姊謝金燕開演唱會,爸爸豬哥亮原本打算上台獻花,豬哥亮最後怕影響謝金燕表演而提前離席,不過謝金燕卻透過VCR用文字呈現,不跟爸爸見面的原因,文字寫著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 ,表示媽媽曾受言語、肢體暴力,甚至在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同意要共侍一夫,還被追債,而謝金燕也宣布唱完高雄場後要暫時封麥離開台灣。
    2016/05/14 22:23
  • 痴戀剝皮妹! 男子遭騙仍堅信有真愛

    台北一名和剝皮妹陷入熱戀的男子,為了愛甘心把白花花的鈔票,送給對方,還暱稱對方是他老婆,剝皮妹食髓知味,找來好姐妹,兩人共侍一夫,被害男子樂的3人行,卻沒想到隔沒多久,兩個剝皮妹就以不同名義,跟被害人要錢,前前後後被拿走將近60萬,被害人控告兩人詐欺,但依舊相信這只是兩人情感的考驗。
    2011/08/14 12:36
  • 重回荒謬地 多妻受虐童農場重逢

    位在美國德州的多妻教派,去年遭到揭露,男教主以宗教名義,在偏遠的農場內實行「多妻制度」,數十名穿著中世紀服飾的女子共侍一夫,還傳出她們所生的小孩,遭到男教主性侵虐待,美國政府去年強制把農場內的小孩帶走保護,這幾天他們重返農場,很多小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們以為自己做錯事,才會被帶離農莊。
    2009/01/13 22:23
  • 與多女共侍一夫 女子逃離爆內幕

    美國FBI多年來不斷追捕一名牧師,因為他創立了一個教派,信仰一夫多妻制,而且要女信徒年滿12歲,就要嫁給完全不認識的人,這樣的封閉宗教,自組一個多達1萬2千人的社區,在牧師被捕落網後,其中一位曾經叛教脫逃的女子,今天現身說法,爆出這個「一夫多妻制」社區的更多內幕。
    2007/08/01 22:46
  • 一夫十妻影帶曝光 妻全穿短裙

    這兩天轟動日本的一個話題,是日本出現一名男子娶十個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警方在這名男子家中搜索時,查出大批的危險物品,同時發現一捲家庭錄影帶,十個老婆共侍一夫的生活畫面,意外曝光!
    2006/01/27 16:22
  • 怪談!十女共侍一夫 同住屋簷下

    今天在日本有一個新聞引起熱烈討論,一名中年男子居然一口氣娶了十個老婆,「一夫十妻」同住一個屋簷下,日本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涉及暴力控制,不過這名男子堅稱,這十個老婆都是自己送上門!
    2006/01/26 17:36
  • 〈獨家〉旭清5女侍1夫 董座:侍奉公公非丈夫

    台中旭清保險總經理陳宗禮被指為神棍,利誘娶了5個女員工當太太,昨天旭清否認駁斥,但今天又有離職員工出面指控旭清公然說謊,陳宗禮的太太今天鬆口,不是5女共侍一夫,而是過去曾經有一名女子愛上先生,那時候她默許接受了,後來兩人分手,她懷疑這名女子幕後操縱抹黑。
    2004/12/2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