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全面小康 結果共6筆

  • 遭習家軍圍剿 李克強「地攤經濟」10天收攤

    大陸總理李克強上個月底才力推「地攤經濟」,27個地方政府熱力響應,結果這項政策才宣布了10天,北京市就率先發布擺攤設點、佔道經營要加強執法。中共中宣部底下的宣傳機器,像是大陸央視連續好幾天發布評論,批評「地攤經濟」不是靈丹妙藥。甚至下令宣傳部門,消音、刪除「地攤經濟」這四個字。不只打臉李克強提出的政策,習家軍出面展開圍堵,習李情節,端上檯面。
    2020/06/09 20:00
  • 中國6億人月均收入僅4200 官媒強調:是平均

    2020是中國脫貧攻堅、全面小康目標之年,但中國總理李克強日前指中國有6億人口平均月入僅人民幣1000元,引發熱議。中國官媒今天對此引述專家說法強調「是平均」,且包含無就業人口。
    2020/06/01 11:26
  • 憂疫情引民怨 中共調數百記者深入疫區集中宣傳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民間反彈聲不絕。中共最高宣傳機關中宣部表示,已調集300多名記者深入湖北和武漢一線採訪,集中宣傳疫情防控、全面小康、脫貧攻堅等主題,為政府提供強力輿論支持。
    2020/02/05 16:58
  • 殘奧訓練國家埋單 身障福祉列大陸重點政策

    中國大陸目標2020年打造全面小康社會,將身障人士列入重點輔導對象,也包括強化身障國手的訓練資源,北京當局因此在建設了殘奧運動中心。占地達到5個東京巨蛋大,設有14個帕林匹克運動會競賽項目場館,每座場館規格都比照奧運;讓身障運動員有完善的環境完成訓練,在國際賽事上奪牌連連。此外,也規定選手退役後能轉任教練,保障殘疾運動員的職業生涯。
    2019/11/28 19:53
  • FOCUS/陸五中全會召開 聚焦經濟、人事變動

    中共第18屆五中全會26日,在北京連開4天,此次會議2大看點,1個是十三五規劃,為接下來5年經濟定調,尤其在制定經濟增長目標上,大陸在今年第三季保七失敗後,分析指出大陸將把經濟成長目標下調至6%左右,而且還要在2020年,達成社會全面小康,提高國人年均收入至12500美元,相當於台幣約40萬元,另外這次會上也將出現人事變動,專家評論這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2年後十九大所做的人事佈局,而大陸這份宏偉的5年大計能否兌現,專家則是看法兩極。
    2015/10/27 21:26
  • 「最不適人住」黃土高原扶貧 百萬大移民

    大陸寧夏自治區,北部是銀川平原,因為黃河流過,向來有塞外江南的美譽,相反地,中南部的黃土高原遠離黃河,卻常年貧脊,其中3個是大陸最貧困縣,統稱為西海固地區,被聯合國評定為最不適宜人類生存的地區,40多年來,大陸對西海固地區展開的移民計畫已經遷移了超過80萬人,現在扶貧移民繼續推動,計劃再搬遷一百萬人,希望實現2020年的全面小康,但是很多生活在貧窮線下的人們,就連要跟著官方的移民計畫,另謀出路,都有困難,來看這則報導。
    2011/11/08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