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疫情引民怨 中共調數百記者深入疫區集中宣傳


發佈時間:2020/02/0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6: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民間反彈聲不絕。中共最高宣傳機關中宣部表示,已調集300多名記者深入湖北和武漢一線採訪,集中宣傳疫情防控、全面小康、脫貧攻堅等主題,為政府提供強力輿論支持。

長江網報導,4日晚間央視新聞聯播頭條「堅定信心,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講話引發強烈反響」報導上述消息。

 

報導說,中共中央宣傳部新聞局長、國家應急新聞辦主任張小國說,針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要求,中宣部「把疫情防控宣傳,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精銳出戰,助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目前,中宣部已調集300多名記者深入湖北和武漢一線進行採訪報導。張小國表示,將統籌好疫情防控宣傳和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等重大主題宣傳,為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提供強有力的輿論支持。

不過,報導並未說明派入疫區記者是否有足夠防護。日前才傳出有鳳凰衛視特約記者在武漢採訪時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返家後又傳染給父母親,急向外告急才獲得協助。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底開始爆發,官方初始隱瞞不報,疫情爆發後出現各種醫療資源與技術不足的問題也時常登上新聞版面,雖然官方媒體努力傳遞積極抗疫等各種正能量報導,但民間的質疑與批評也沒有少。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日前引述香港城市大學亞洲及國際研究學系副教授唐寧思(Nicholas Thomas)表示,「中國政府已經意識到,必須要讓民眾認同他們處理這場危機的手段,意味著他們需要得到社會的接受與認可。」(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漢肺炎#冠狀病毒#疫情#疫區#輿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3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