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全民皆輸 結果共5筆

  • 華航高層、機師工會作法皆可議 營運虧損全民皆輸!

    華航二度勞資協商11日下午5點在交通部展開,外界都期待達成共識,儘早讓罷工畫下句點,因為隨著時間拖長,影響的旅客越來越多,華航的商譽和營運受到衝擊,最後苦果還是得由全民買單。專家分析,雖然罷工突顯出疲勞航班的問題,但機師工會突襲的手段太粗糙,很難獲得輿論認同,不過華航資方明知道機師罷工在即,卻毫無沙盤推演,而且態度始終強硬,對解決爭議顯然無濟於事。
    2019/02/11 22:30
  • 電信三雄反映榮景? 專家:鞏固長期服務才重要

    電信三雄推出的499吃到飽熱潮已經退燒,有專家指出,這對電信業者或消費者來說其實是場全民皆輸的戰役,消費者為了省一點點錢,花了大把時間排隊,而業者搶到的則是低價的消費者,不論就市值還是目前股價來看,頂多反映出電信三雄的近期榮景,要有利長遠發展,還是得掌握好服務內容和品質。
    2018/05/21 23:24
  • 高鐵財改若未過關! 葉匡時:耶穌來還是破產

    高鐵瀕臨破產,財務改革方案,今天在立院審查,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高鐵一旦破產,是全民皆輸,強調由政府接管的代價,會比財務改善來得高,但民進黨團,拒絕為交通部的方案背書,立場堅定,答詢時部長也有攻防戰,甚至搬出耶穌基督,高鐵還是會破產
    2015/01/07 12:50
  • 選前衝刺! 扁南下為陳菊徒步掃街

    選前最後一天,陳水扁總統南下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掃街!中華棒球隊在亞運奪下金牌的精彩賽事,似乎也讓陳總統很有感觸。他說選舉就跟這場球賽一樣,如果陳菊輸了,那就是全民皆輸,呼籲選民票投給陳菊。不過陳菊整個下午,卻都沒有陪在總統身邊。
    2006/12/08 16:43
  • ETC敗訴/全民皆輸!ETC重甄選 駕駛傻眼

    ETC上路不到半年,遠通被判決失去最優廠商的資格,整個台灣有21萬車輛都在使用,今天一大早9點鐘,就有民眾開始「退機」,駕駛對政府反反覆覆的的決策,真的是一頭霧水。
    2006/08/0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