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全明星週末 結果共5筆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觀點/NBA明星賽即將開打 歷史上你不知道的明星賽紀錄

    NBA全明星週末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18日登場,除了明星賽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等傳統紀錄之外,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紀錄呢?按照全明星週末的時間表做排序,打頭陣的的「名人賽」,得分紀錄是由知名饒舌歌手Quavo在2019年創下的單場27分紀錄,這一年的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行,分隊方式由出生或就讀在北卡和南卡為主隊,出生於喬治亞州雅典的Quavo在這年的名人賽展現他與饒舌差不多的籃球天賦,不論是帶球Coast to coast還是歐洲步上籃,甚至四分球都難不倒他,雖然無緣幫助客隊贏球,但是全場27分仍然是名人賽史上最高的得分!
    2023/02/04 12:46
  • 灌籃大賽好不High、穿靴子也當創意 尼克托平奪冠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最受矚目的就是體能怪物雲集的灌籃大賽。但今年灌籃大賽缺乏創意,沒人拿下滿分,創意也不足,竟還有人穿靴子灌籃當創意,現場氣氛也不若往年熱鬧,最後由尼克隊托平(Obi Toppin)奪冠。
    2022/02/20 12:37
  • 長人出頭天!灰狼隊唐斯七呎身高 拿下NBA三分球王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灰狼隊的Karl-Anthony Towns,以長人之姿,擊敗勁敵老鷹隊的楊恩與快艇隊的肯納德,拿下今年的三分球王。
    2022/02/20 10:51
  • NBA明星週!字母哥家族慘遭淘汰 地主騎士拿下技術挑戰冠軍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今年希臘字母哥特別找來家中兄弟挑戰,但慘遭淘汰,最後由今年舉辦明星賽的地主隊騎士隊拿下冠軍。
    2022/02/20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