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全方位復出 結果共4筆

  • 再揭撕破臉張菲費玉清內幕 恆述氣炸:打發要飯的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神隱半年,日前終於開記者會表示,債務已由鐵粉抖內百萬美金還清,更宣告全方位復出。不過,她和弟弟張菲、費玉清因債務撕破臉,近日頻上節目還原姊弟決裂內幕,怒轟兩人日進斗金,「一個月賺上千萬,給我5萬塊,打發要飯的啊?」
    2020/09/11 09:34
  • 棒交羅霈穎才淡出!恆述嘆69歲出事「死裡逃生」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捱過欠債風波後,近日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兩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不幫忙還債,細數自己當年拉拔兩人卻慘被遺忘,姊弟三人關係降到冰點。宣告將全方位復出後,恆述法師昨(8)日上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時,提到自己38歲淡出演藝圈時將棒子交給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沒想到「她59歲就掛了」!
    2020/09/09 09:22
  • 窮姊姊玷污你們!恆述認和菲哥降冰點:是他給我難看

    遭傳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7)日在臉書釋出一連串影片,宣告在直播鐵粉的援助下,4月就已還清債務,同時怒嗆張菲、費玉清兄弟根本沒幫她還2.5億債務。恆述法師下午出面面對媒體時,坦承和張菲關係降到冰點,指菲哥亂放話,害她在宗教界待不下去,怒斥「是窮姊姊玷污了你們」、「以後各走各路」。
    2020/09/07 15:21
  • 宣告全方位復出!恆述「拒親弟援助」揭鐵粉抖內幫還錢

    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神隱半年,日前突在臉書貼出弟弟費玉清的照片,被質疑是在親情喊話。隨後傳出疑似有鐵粉匯款百萬美金替她解決債務,甚至爆出將復出的說法,今(7)日恆述法師親自拍片說明,透露在鐵粉以百萬美金抖內的幫助下,已處理完近4千萬的債務,談到張菲、費玉清拒絕再幫她扛債一事,恆述也強調「是我堅持不接受他們兩個人的幫助!」
    2020/09/07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