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全妝 結果共12筆

  •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2024/03/28 14:54
  • 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駁斥無縫接軌疑雲後,昨(18)日從夏威夷返韓,是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不過,她全妝現身仁川機場,還被韓媒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情侶對戒,疑似宣示主權,另一個異常動作也被媒體揪出。
    2024/03/19 09:42
  • ㄚ頭自爆開公司「會計A走100萬」 超驚人結局曝光

    ㄚ頭近日到《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擔任來賓,她表示自己會想創業,是因為演藝圈「不忙」,ㄚ頭坦言「剛開始都被看輕,覺得我像是來玩的」,因為長得不像老闆,又有娃娃音的關係,但是凡事親力親為的她,時常錄完影就全妝去談生意,相當有衝勁。
    2023/11/20 13:50
  • 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疫情趨緩之後,民眾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回歸與過往一樣的正常生活,而不戴口罩之後,注重容貌的愛美之人則陸續開始化妝,有些人習慣只畫眉毛和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有些人喜歡每天上全妝,只因畫妝示人是一種禮貌。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在大眾運輸化妝似乎不太合適,尤其一直「抖粉」讓人很困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0:44
  • 上班「夾鯊魚夾」錯了?遭譏:像倒垃圾 兩派掀戰

    若公司沒有規定上班衣著,在自己的位子上想穿什麼是個人自由。不過近日上班族抱怨,遭到主管暗示,「戴眼鏡夾鯊魚夾不行」,讓她非常疑惑,外出見客戶會畫全妝,但在沒有外人的辦公室,夾鯊魚夾也錯了嗎?
    2023/07/28 09:34
  • 影音/很愛很愛你!劉若英倫敦開唱 讚粉絲化全妝:記得也幫我修圖

    2022/11/27 11:11
  • 54歲邱淑貞素顏曝光 網驚:不輸全妝關之琳、劉嘉玲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的一舉一動,仍是粉絲和外界關注的焦點。近來已經鮮少露面的邱淑貞,日前出席友人上山詩鈉的生日宴會,並且和一票好友留影合念。從照片中看到,邱淑貞素顏上陣,整個依舊仙氣逼人,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根本不像已經54歲的人啊!」
    2022/08/27 22:38
  • 逆襲!陳玉珍唯美全妝照曝光 網全看傻:完全認不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時,身穿綁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女戰神形象成為話題焦點。怎料,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8)日曬出1張陳玉珍美照,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
    2020/08/19 11:57
  • 婆婆嫌「黑肉底」要求在家化全妝 媳反擊夫崩潰剃度出家

    「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無解的難題,尤其是身為兒子和丈夫之間的男人,每每遇到這個問題總是頭痛不已。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就表示,他身邊1名男性友人,娶了1個學歷佳、氣質好的女子為妻,結果婚後媳婦老是被婆婆嫌棄「黑肉底」,還要求她在家得化全妝。媳婦一氣之下展開反擊,這名友人的舉動則是令人傻眼,因為他最後竟然選擇剃度出家。
    2020/07/14 18:39
  • 林心如「零修圖照片」曝光! 全妝藏不住真實膚況

    43歲女星林心如因為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打開知名度,2016年與相識多年的霍建華閃電結婚,隔年1月生下女兒「小海豚」。近日有網友巧遇「不老女神」之稱的林心如,意外發現在沒有修圖的狀態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立刻引發熱議。
    2019/11/25 17:36
  • 兄妹長太像! 哥哥視訊給妹妹閨密「完全沒發現」

    你也有長得很像兄弟姊妹嗎?Youtuber「大可俊」從小就被說和親妹妹「俊妹」長得超像,許多人都會誤以為他們是龍鳳胎。這次他決定打扮成妹妹的模樣,戴假髮、化全妝和親朋好友視訊,看看有沒有人能揭穿他;沒想到完妝後的樣子,和妹妹相似度超高,甚至視訊給妹妹的閨密都沒被發現!
    2018/09/07 09:30
  • 花蝴蝶放送「傲人上圍」 全妝裸浴辣翻粉絲

    歌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高亢的嗓音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紅遍全球,唱過《Touch My Body》、《Bye Bye》等經典名曲,身受樂迷喜愛,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幾張全裸的浴照,辣翻一票粉絲!
    2016/09/11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