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內耳不平衡 結果共6筆

  • 張學友不藏了!62歲開唱秀劈腿絕活 突喊「不要告訴周杰倫」

    62歲「歌神」張學友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不過8月在大馬開唱時,他一度因頭暈跌坐在地,疑似是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所致,讓粉絲相當擔心。不過昨(8)日他在大陸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開唱,笑問歌迷:「60歲可以做什麼東西?」下秒立刻大秀劈腿絕活,極佳狀態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9/09 12:59
  • 張學友「梅尼爾氏症復發」跌坐舞台!醫揭3症狀:聽力逐變差

    歌神張學友正在進行「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但昨(13)日他巡演到馬來西亞站,唱到一半時,就一度跌坐在舞台上,讓不少歌迷很擔憂,而張學友則透露自己從小就患有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幾乎每年都會發作一次;對此,醫師指出,梅尼爾氏症是內耳的淋巴液過多造成內耳淋巴水腫,導致出現頭暈、耳鳴、聽力喪失等症狀,且隨著每次的發作,聽力會逐漸變差。
    2023/08/14 15:29
  • 張學友大馬開唱「突頭暈跌坐舞台」下秒爬起繼續唱 自曝舊疾復發

    「歌神」張學友啟動巡迴演唱會,上周抵達馬來西亞開唱,但昨天(13日)的場次,張學友唱到一半突然跌坐在地,一度中斷演唱,讓全場歌迷相當擔心。後來他自曝,原來從小就患有「內耳不平衡」,一年大約會發作一次!
    2023/08/14 13:36
  • 張學友出事了!唱一半「舊疾」復發跌摔舞台 驚悚畫面曝光

    「歌神」張學友日前啟動「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即使過了60歲,在舞台上依舊展現歌喉跟驚人的體力,沒想到昨(13)日他巡演到了馬來西亞站,豈料,唱到一半時,就一度在台上暈倒,畫面在網路上流傳,令許多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14 07:13
  • 天旋地轉... 小心「腦中風」

    52歲陳姓婦女清晨外出散步,突然天旋地轉,以為是內耳不平衡,閉眼休息未改善,就醫服藥後,一下床走路卻嘔吐,被檢出是小腦出血,趕緊住院治療。
    2016/12/21 12:46
  • 開唱「眩暈症」發作 江蕙入院打點滴

    台語天后江蕙,上週六在「夢想一百」演唱會中,演唱的時段創造最高收視率,唱完歌沒幾天,江蕙被送進醫院,原來是因為老毛病「內耳不平衡」,再加上感冒抱病開唱,「眩暈症」發作,暈了5天,TVBS獨家找到沒曝光的表演,江蕙真的很拚,不舒服也要唱完11首組曲。
    2011/11/17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